黑豹电影英语台词
❶ 黑豹有哪些经典台词以及名句
黑豹经典台词及名句如下:
1、对于瓦坎达,你都知道些什么
2、探险家都在搜寻黄金城,那是座科技的奇观
3、如果世界发现我们真实的模样和我们所拥有的东西,我们将面临战争和死亡
4、国王陛下,给您看样好东西,它更轻便,完全电力驱动,还能把吸收的能量重新分配
5、带我去见国王,你想要什么?你的王位
6、世界将重新洗牌,我要在万人之上
7、别害怕,我从不畏惧
8、现在所发生的将扭转这个世界的命运
(1)黑豹电影英语台词扩展阅读:
在经历了《美国队长3》内战的事件之后,黑豹回到家乡,那个与世隔绝、技术先进的非洲国家瓦坎达。
多年前因为一块巨大的陨石坠落到瓦坎达,从而为这个国家带来了稀有的吸音金属,这种有军事作用的金属矿藏吸引了众多外国匪徒前来掠夺,特查拉在危急时刻就会化身超级英雄黑豹保护自己的国家,正邪之战永远不会停息,他将顶替去世的父亲成为国王,但是,无论作为黑豹还是国王,特查拉的勇气都遭遇了考验,他也被卷入了一场将瓦坎达和整个世界置于险境的冲突之中。
场景设计
影片中瓦坎达场景都搭建在亚特兰大松林制片场中,包括部落议会、舒睿公主的吸音钢研发场所——瓦坎达设计集团、古老的地下国王议事厅、以及瓦坎达举行传统宗教仪式的核心地——着名的勇士瀑布。
勇士瀑布的场景尺寸为120x 75英尺,整体布景高36英尺,水池比地平面高6英尺,峭壁的高度是30英尺。从启动到竣工,整体施工耗时约4个月。勇士瀑布中使用了超过2.5万立方英尺的泡沫材料,用来雕刻形似南非奥瑞比大峡谷中的岩石。
服装设计
影片服装设计师露丝·卡特在一个灰色高吊顶暂存设备的巨大摄影棚内,用三个服装模型为这部电影制作的一系列做工精细的服装,包括角色姆巴库的玻璃制衬衫和清一色女性组成的国王护卫队“Dora Milaje”的服装。
黑豹西装由薄织物制成,更轻、更强的盔甲,以避免在拍摄各种巴西和非洲式武术动作场景时出现的服装撕裂或划痕,也简化了点缀服装领口的豹牙项链。
进口Halian面料,Mitterdeng和卡特起初选择白色,之后将其染黑,主要是为了给导演和其他制作者可以根据拍摄场景照明情况而有更多灵活性的选择。
❷ 电影《黑豹 2》强势上映,剧中有哪些精彩片段值得分享
《黑豹2》证明了,它方方面面超越了《黑豹》,即便特查拉已不在,瓦坎达这个非洲梦幻乌托邦,仍然能够再次闪耀惊人的光芒。
《黑豹2》电影剧情故事大纲
瓦坎达之王帝查拉逝世,曾经茂盛生长的心形药草,也早已被齐尔蒙格燃尽,黑豹变成了瓦坎达的伤痛,而瓦坎达未来的伤痛也不再有黑豹守护。但是威胁仍然步步进逼,世界各国仍然垂涎瓦坎达的丰富泛金属矿产,而从平稳大海之中,一个神秘的男人自深海而来,他自称纳摩,而他有一个瓦坎达必须接受的提议,否则瓦坎达将会生灵涂炭。瓦坎达王后拉玛达、御妹舒莉、朵拉守护队将军奥科耶、以及神隐多年的帝查拉情人娜奇亚,仍然无法挥别失去帝查拉的伤痛,但她们必须先联手解决来自大海的威胁,代替黑豹成为瓦坎达的守护者。
《黑豹2》是一场漫长的送终,正式向帝查拉/特查拉克告别
帝查拉已随特查拉克逝去,在电影开镜之前,导演瑞恩·库格勒就已经再三强调,他们不会使用各种拍摄手法,让帝查拉再次演出新电影。所以我们看不到特查拉克的数位人偶、听不到根据特查拉克声纹所重新编排的全新台词。无疑地,《黑豹2》是一首献给国王的镇魂曲。而如果我们还要看到某个酷似特查拉克的替身,用背影现身、然后交待后事以作为帝查拉的退场,那么这对特查拉克是一种廉价的致敬。《黑豹2》认真地让观众从电影第一秒,就得接受帝查拉/特查拉克的事实,然后剩下超过150分钟的超长篇幅里,这部电影要全力缅怀他。
我们知道这部电影里有个反派,我们也知道瓦坎达与纳摩率领的海底民族塔洛坎人之间会有场大战,但对《黑豹2》而言,这些想当然耳的剧情可以先放一边,因为“送终”才是它最重要的目标。帝查拉之死不仅是失去一位英雄,而且瓦坎达也失去了他们的王。在其他漫威电影里,没有角色是王室成员,不用负担整个国家的重量。但帝查拉是国王,而且是爱护整个国家的王者,自然他的死会为国家带来巨大的影响。《黑豹2》开场的帝查拉告别式,处理地意外朴实,瓦坎达的人民们载歌载舞,欢送他们的王回归祖先跟前──这一段歌舞却毫无欢喜之意,刻意无声的慢动作处理,呈现瓦坎达人民心中无法承受之痛。
但这是一场漫长的送终,因为帝查拉离开后留下的巨大权力空缺,引发了各界的觊觎。《黑豹2》不只交待了主角的身亡,它还得交待瓦坎达失去帝查拉之后逐渐身陷危机的困境。仅存的两名王室成员,必须同时处理国王逝世后外界进逼与内在煎熬的双重压力。曾入围奥斯卡与多次艾美奖最佳女主角的安琪拉贝瑟,这次不再饰演承平时期的温柔太后,她接连失去了丈夫与儿子,现在还必须向世界证明,她率领的瓦坎达不会乖乖成为西方各国的附属──反殖民主题再次隐隐浮现。安琪拉贝瑟是《黑豹2》前半的当然女主角,这位伤痛母亲与战时领导,将同时呈现柔与刚的双重演技。
《黑豹2》是离漫画最遥远的漫改真人电影,更带来最具威胁的反派:纳摩
帝查拉应该死于战场、应该死于威胁瓦坎达的危机之中,而不是突然病死。《黑豹2》事实上可能是把漫威漫画丢得最远的一部漫画改编作品,这样交待帝查拉的下场,无疑地是为了结合真实世界里特查拉克的遭遇:他一直向外界隐瞒自己的大肠癌病情,而他的猝逝因此令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这可以说是《黑豹2》对特查拉克的一种致敬,在电影世界里的角色,与现实世界里的我们有相同的情绪:困惑不解、感觉遭到背叛、措手不及。但是,《黑豹2》改的不只这个部份,还包括了这部电影非常重要的新角色:纳摩。
纳摩是历史最悠久的变种人,也是漫威世界里最资深的反英雄之一,而《黑豹2》完全不想翻开漫画照抄一遍他的出身与设定,你会看到一个全新的纳摩,他有完全不同的意图、完全不同的个性、甚至他也不再是白种男性、连亚特兰提斯帝国都消失了。《黑豹》从来不掩饰它的反殖民主题,要说这是一套黑白平权的政治正确电影,那是太草率了一点。它更关注的是殖民主与殖民国之间的激烈冲突,而这一点成为了纳摩全新的设定基础。他仍是海中人民之王,但他对人类有更合理的怨恨,对保护他的人民、甚至不惜与瓦坎达开战的理由,也有更合理的解释。
但即便我们把《黑豹2》如何将纳摩与西班牙殖民史关联在一起的部份摆到一边,单单就类型电影的角度来看,纳摩与他的塔洛坎人民仍然充满魅力。观众从来没见过这群酷似《阿凡达》纳美人的蓝肤民族,而导演瑞恩·库格勒,给了他们一个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他竟然以恐怖电影的手法来处理这群新来客。在《黑豹2》里的塔洛坎人,神出鬼没、面无表情、而且有着强大的信念。他们外表看来只是使用长矛与斧头的落后民族,实则却是辣手杀无赦的战斗民族。导演用类似跳吓的运镜手法、或是悄然无声的片段,描绘他们突然近身的高机动能力,同时也让电影里所有出现水流的镜头都充满不祥。
事实是,瑞恩·库格勒确实在《黑豹2》里制造了不可忽视的威胁。这与一般的漫威电影有很大的不同──这点甚至也超越了《黑豹》。我们很少在漫威电影里看到真正有资格称得上是“威胁”的反派,很多时候漫威电影的“反派”,是“英雄”自己或内心的魔鬼(《钢铁侠》系列);或者是不可割舍的亲密关系(例如酷寒战士或是星球老爸)。但是纳摩与塔洛坎不同,他们的战力高强、来无影去无踪、他们甚至可以轻而易举地统治全球,大可忽视瓦坎达的存在。而这群蓝蓝人,还只是整部电影里瓦坎达的其中一部份敌人──舒莉还要面对很多陌生的敌意。
❸ 美国队长3精彩字幕台词
《美国队长3》结尾有两个彩蛋,不仅补完了内战的结局,也引出了很多漫威电影宇宙宇宙未来的电影和剧情,虽然彩蛋很短,但其中关于各个角色的信息量可是不小,你都看到配银了吗?以下是我为大家准备的美国队长3精彩字幕台词,培肢宴希望大家喜欢!
美国队长3精彩字幕台词(一)
1.Natasha Romanoff: Are we still friends?
黑寡妇:我们还是朋友吗?
Clint Barton: That depends on how hard you punch me.
鹰眼:那取决于你打我多重。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Tony Stark: Sometimes I want to punch you in your perfect little teeth!
托尼·史塔克:有时候我真想打在你那好看的小牙上!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3.Sorry Tony, You know I have no choice, But he is my friend.?
美国队长:托尼,对不起了,你知道我这样做也是别无选择,可他是我的朋友。?
Tony Stark: So was i.?
托尼·史塔克:我曾经也是。——《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4.Captain America: Bucky, Do you remember me?
美国队长:巴基,你记得我吗?
Bucky: Your mothers name is Sarah, Have you fold the paper in the shoes.
巴基:你妈妈的名字叫莎拉,你曾在鞋里叠报纸。——《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5.Natasha Romanoff: I know how much bucky miss you, don't intervene in this matter, Please.
You will only make things change worse.
黑寡妇:我知道巴基对你有多重要,别插手这件事饥闹,拜托,你只会令情况变得更糟。
Captain America: You are to say to want to arrest me?
美国队长:你是说要逮捕我吗?——《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6.钢铁侠:我们本来没有必要这样的。
美国队长:可是时局造就了我们,也将毁灭我们。——《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Captain America: This job. We try to save as many people as we can. Sometimes that dosent mean everbody. But you dont give up!
美国队长:这份工作,我们可以拯救最多人,有时却救不了所以人,但是我们不会放弃!——《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7.钢铁侠:好吧,我的耐心都用光了,小P孩出来吧!
蜘蛛侠:嗨!大家好!——《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8.Tony Stark: That's why I am here. We need to be put in check. Whatever form that takes, I'm game.
托尼·斯塔克: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儿,我们需要受到监管。无论什么形式,我都可以。 ——托尼·史塔克
Captain America: If I see the situation pointed south, I can't ignore it.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美国队长:如果我发觉事情在向糟糕的方向发展,我就没法无视他,有时候我也希望我可以。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9.Tony Stark: I was wrong about you. The whole world was wrong about you.
托尼·斯塔克:我看错你了,全世界都看错你了。——托尼·史塔克
Tony Stark: Sometimes I want to punch you in your perfect teeth!
托尼·史塔克:有时候我想打在你完美的的牙齿上!——托尼·史塔克
Falcon: What we do?
猎鹰:我们怎么做?
Caption: We fight!
队长:我们应战!——《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0.Spider Man: You have a metal arm?This is awesome!
蜘蛛侠:你有一个金属手臂?这真是帅爆了!——《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1.钢铁侠:我们这边谁还有特殊技能的,可以展示一下,我非常欢迎。——《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2.Scott Lang: Oh, you're going to have to take this to the shop!
蚁人:你这身行头恐怕得返厂了。
Tony Stark: Who's speaking?
钢铁侠:谁在说话?
Scott Lang: It's your conscience. We don't talk a lot these days.
蚁人:你的良知,我们近来鲜有交流了。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3.Tony Stark: So, you're the Spiderling. Crime-fighting Spider. You're Spider-Boy?
钢铁侠:所以你就是小蛛蛛,一只打击犯罪的蜘蛛。你是男孩?
Spider-Man: S-Spider-Man.
蜘蛛侠:蜘蛛侠!
Tony Stark: Not in that onesie, you're not.
钢铁侠:没门,瞧你那连身装,侠个屁。
Spider-Man: It's not a onesie.
蜘蛛侠:这不是连身装。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4.Sam Wilson:I just want to be sure you've considered all our options. Because people who shoot at you, usually wind up shooting at me too.
猎鹰:我希望你认真考虑了所有的可行策略,因为那些朝你开枪的人也等于是在对我扫射呀。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5.General Thaddeus 'Thunderbolt' Ross: Captain, while a great many people see you as a hero, there are some who prefer the word vigilante. You've operated with unlimited power and no supervision. That's something the world can no longer tolerate.
罗斯将军:队长,尽管很多人视你为英雄,但你在有些人眼里不过是个义务警员,你能力无边、不受约束,这已经让世界无法容忍了。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6.Spider-Man: Hey guys, you ever see that really old movie, Empire Strikes Back?
蜘蛛侠:同志们,你们看过一部经典老片叫《帝国反击战》吗?
Lieutenant James Rhodes: Jesus Tony, how old is this guy?
战争机器:天啊,托尼,这孩子到底几岁啊?
Tony Stark: I don't know, I didn't carbon date him. He's on the young side.
钢铁侠:我哪知道?我又没看过他的出生证明,反正他是年轻人那拨的。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7.Tony Stark: You got a passport?
钢铁侠:你有护照吗?
Spider-Man: Um, no.
蜘蛛侠:呃,没有。
Tony Stark: Ever been to Germany?
钢铁侠:去过德国吗?
Spider-Man: No.
蜘蛛侠:没有。
Tony Stark: Oh you're gonna love it there.
钢铁侠:呵呵,你会爱上那里的。
Spider-Man: I... I can not go to Germany.
蜘蛛侠:我不能去德国。
Tony Stark: Why not?
钢铁侠:为啥?
Spider-Man: Because I... I have homework.
蜘蛛侠:因为我还没写完作业呢。
Tony Stark: Okay I'm gonna pretend you didn't just say that.
钢铁侠:好吧,我就假装没听见你刚说的。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8.Steve Rogers: Did he tell you what we're up against?
美国队长:他跟你说我们在跟谁对抗了么?
Scott Lang: Something about some... psycho assassins.
蚁人:好像说是个疯子杀手。
Steve Rogers: We're outside the law on this one. So if you come with us, you're a wanted man.
美国队长:我们这次是违法办事,所以你要是掺合进来,就成通缉犯了。
Scott Lang: Yeah well, what else is new?
蚁人:哦,说点新鲜的来听呗。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9.Iron Man: How did this happen?
钢铁侠:怎么了?
Vision: I became distracted.
幻视:我分心了。
Iron Man: I didn't think that was possible.
钢铁侠:怎么可能?
Vision: Neither did I.
幻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美国队长3精彩字幕台词(二)
1.Steve Rogers: You're a wanted man. 美国队长:你是个通缉犯。 Bucky Barnes: I don't do that anymore.
冬兵:我已经改邪归正了。
Steve Rogers: Well the people who think you did are coming right now, and they're not planning on taking you alive.
美国队长:那些来逮你的人可不买账,他们压根儿没打算活捉你。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Captain America: You got heart, kid, where are you from? 美国队长:孩子,你挺热情的,你从哪来? Spider-Man: Queens!
蜘蛛侠:皇后镇!
Captain America: Brooklyn!
美国队长:我是布鲁克林的!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3.Natasha Romanoff: Looking over your shoulder should be second nature.
黑寡妇:从你的肩膀往后看都快成第二天性了。
Sam Wilson: Anyone ever tell you you're a little paranoid?
猎鹰:没人告诉过你你有多疑症吗?
Natasha Romanoff: Not to my face, why, did you hear something?
黑寡妇:没人当面说过,怎么,你听到什么了吗?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4.钢铁侠:我们本来没有必要这样的。
美国队长:可是时局造就了我们,也将毁灭我们。——《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5.Tony Stark: I saw how dangerous my weapons were in the wrong hands, so I took control.
钢铁侠:我知道我的武器如果落在坏人手里会有多危险,所以我选择控制。
Steve Rogers: You chose to do that. If we sign these accords, it takes away our right to choose.
美国队长:那你你选择的。可如果我们签了这些协议,选择权就不在我们手里了。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6.队长:托尼,不管以后有什么事,只要你需要,我们一直在。——《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7.Captain America: Thanks for helping us.
美国队长:谢谢你出 手相 助。
Black Panther: Your friend and my father, they are both victims, if I can help one of them find peace, why not?
黑豹:你朋友和我父亲他们都是受害者,如果可以帮助他们其中一个找到内心的平静,何乐而不为呢?
Captain America: You know if they find out he's here, they'll come for him.
美国队长:你知道如果他们发现他在这里,肯定会来抓他的。
Black Panther: Let them try.
黑豹:他们可以试试。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8.Sharon Carter: Here's the receipt for your gear.
莎朗·卡特:这是没收你装备的 收据 。
Sam Wilson: Bird consume? Come on!
猎鹰:小鸟表演装?有没有搞错!
Sharon Carter: I didn't write that.
莎朗·卡特:又不是我写的。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9.Tony Stark: You don't deserve that! My father made that shield!
钢铁侠:你不配用那盾牌!它是我爸造的!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0.Scott Lang: I want to say I know you know a lot of super people, so thanks for thinking of me!
蚁人:我想说的是我知道你认识不少超级英雄,所以感谢你能想到我!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1.黑豹:我是战士也是国王。——《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2.Bucky Barnes: Can you move your seat up?
冬兵:能把你的座椅往前调点么?
Sam Wilson: No.
猎鹰:没门。——《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3.旺达:你为了什么?
幻视:为了让别人看到我眼中的你。——《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4.Sam Wilson: I don't know how many fights you've been on, but there's not usually this much talking.
猎鹰:你应该没参加过什么战斗,不然你没这么多话!
Spider-Man: I'm sorry.
蜘蛛侠:哦,不好意思。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5.Steve Rogers: I'm sorry Nat, I can't sign it.
美国队长:对不起,亲,我不能签。
Natasha Romanoff: I know.
黑寡妇:我知道。
Steve Rogers: Then why did you come here?
美国队长:那你来干什么?
Natasha Romanoff: Because I didn't want you to be alone.
黑寡妇:因为我不想你太孤单。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6.Bucky Barnes: I didn't kill your father.
冬兵:你爸不是我杀的。
T'Challa: Then why did you run?
黑豹:那你跑什么?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7.Natasha Romanoff: Tony, you're being uncharacteristically non-hyperverbal.
黑寡妇:托尼,沉默不语可不是你的作风啊。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18.Sam Wilson: So you like cats?
猎鹰:你喜欢猫呀?
Steve Rogers: Sam.
美国队长:萨姆。
Sam Wilson: What? That de shows up dressed like a cat and you don't wanna know more?
猎鹰:怎么了?那家伙把自己打扮成猫女郎,你就不好奇?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19.Tony Stark: I don't care, he killed my mom.
钢铁侠:我不管!他杀了我妈妈!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20.Vision: Clint, you can't overpower me.
幻视:克林特,你打不赢我的。
Clint: Yeah...but she can.
克林特:我知道,但是她可以。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1.蜘蛛侠:当你有这样的能力,如果对发生的不好的事情袖手旁观,那么发生的一切都是你的错。——《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22.Spider-Man: It seems that they won't stop.
蜘蛛侠:他们好像不会停下来。
Tony Stark: We won't either.
钢铁侠:我们也不会。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3.Spider-man: Captain, I am your fans.
蜘蛛侠:队长,我是你的粉丝。
Tony Stark: It is wrong time to say this now.
钢铁侠: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4.Captain America: Whatever happens, I'll deal with it.
美国队长:无论发生什么,我会解决的。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25.Tony Stark: I'm trying to keep you from tearing the avengers apart.
钢铁侠:我试着阻止你把联盟弄得四分五裂。
Caption America: You did that when you signed the accords.
美国队长:在你签署协议的时候已经分裂了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6.Wanda: And what do you want?
旺达:你想怎么样?
Vision: For people to see you, as I do.
幻视:让人们看到我看到的你。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7.Tony: Do you even remember them?
托尼:你还记得他们吗?
Bucky: I remember all of them.
巴基:我记得他们所有人。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8.Vision: Our very strength incites challenge. Challenge incites conflict. And conflict…breeds catastrophe. Supervision is not something to be dismissed out-of-hand.
幻视:我们的能力引来了挑战,挑战引起冲突,而冲突导致灾难,监管也许是必要的。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Clinton: We haven't met yet. I'm Clinton.br /> 鹰眼:我们之前没见过,我叫克林顿。br /> Black Panther: I don't care.br /> 黑豹:我不在意。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29.Iron Man: Stay down! Final warning!
钢铁侠:最后劝你一次!认输吧!
Captain America: I can do this all day.
美国队长:我能这样打一整天。。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30.Sharon Carter: Concessions in the concession, cannot resolute don't make concessions, even if everyone is to tell you something wrong, all people want you to get out of the way, you also want to like a tree firmly stick to, and then look at their eyes say: you get out of the way!
莎伦·卡特:在该让步时让步,不能让步时坚决不让,就算所有人都告诉你错的事情是对的,所有人都要你让开,你也要像树一样牢牢地坚守,然后看着他们的眼睛说:你让开! ——《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31.蚁人:谁能给我个橘子补充下能量。——《美国队长3经典语录》
❹ 奇幻森林经典台词英文
“Comeon,Mowgli,Letsbeon,ourway”。
在《奇幻森林》中,黑豹巴希拉的经典台词是“Comeon,Mowgli,Letsbeon,ourway”。意思是“来啊莫格利,让我们一起走吧”。
《奇幻森林》是一部动画片,根据迪士尼动画片《森林王子》改编,讲述了狼群养大的人类小男孩毛克利,被逼迫放弃赖以为生的森林之家,踏上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大冒险的故事。
❺ 复仇者联盟4黑豹说到那句“必胜”英语单词是哪个
这个口号词组实为科萨语,津巴布韦的16种语言之一,也是南非官方语言之一,该词意为“抵抗、坚守”。
该片改编自漫威漫画,也是漫威电影宇宙(MCU)第22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复仇者联盟中的幸存成员与他们的盟友共同努力以扭转灭霸在无限之战中所造成的伤害的故事。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执导,由小罗伯特·唐尼等主演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于2019年4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上映。
来自泰坦星的灭霸为了解决宇宙资源匮乏、人口暴增的问题,集齐了所有无限宝石,一个响指成功地使全宇宙生命随机减半,宇宙由于灭霸的行动而变得满目疮痍,但是五年之后,被困在量子领域的蚁人意外回到现实世界,他的出现为幸存的复仇者点燃了希望。
无论前方将遭遇怎样的后果,幸存的复仇者都必须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一次集结,以逆转灭霸的所作所为,彻底恢复宇宙的秩序。
灭霸用无限宝石手套消灭宇宙一半生命过去23天,地球各处逐渐分崩离析,卡罗尔·丹佛斯22年来首次回归地球支持,首先将身在宇宙漂流的托尼·斯塔克和星云接回地球,跟剩余的复仇者史蒂芬·罗杰斯、布鲁斯·班纳、索尔、娜塔莎·罗曼诺夫、詹姆斯·罗德斯以及火箭浣熊团聚。
❻ 人称Black Jack情人二十一点我的名字叫程仁你可以叫我仁哥或叫我情哥mua没请教。是什么梗
是一部电影里的台词,泡妹用的,电影名字是《黑豹天下》这是个任达华演的配角的台词。
《黑豹天下》是霍耀良执导,邓光荣、林青霞、梁家辉、任达华、张卫健、陈明真、吴家丽、陈奕诗、元华、黄锦燊主演的电影。
本片讲述了职业侠盗黑豹与伙伴盗取“银盒”时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后黑豹得知师兄血狼是杀死师父的兇手,与血狼决一死战并打败血狼的故事。该片于1993年11月18日上映。
幕后故事:
1977年,邓光荣与胞兄邓光宙先后创立了大荣影片公司和创立影之杰影片公司。后与霍耀良导演展开合作,邓光荣投资拍摄了侠盗题材电影《黑豹天下》,该剧请来了林青霞、陈明真、梁家辉等明星来出演剧中主角,此为为电影加码之一。
而故事情节扑朔迷离,师兄弟的恩怨纠葛为本剧加码之二,后期制作时更竭尽全力,在特效与后期制作完毕后更是为本剧增加了不少吸引力,此为加码之三。
❼ 黑豹说move captain i won't ask a second time是美队3的台词吗
不是,captain是队长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