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2电影里的英文句子
‘壹’ 电影《美国队长》经典台词
1、朝你开枪的一律是敌人。
2、即使自己要付出高昂代价,我也在所不惜。
3、我假如神盾局是为保护世人。
4、卡特:你没有权力命令我。--队长:因为我是美国队长。
5、我以为你死了!我以为你狠锉…
6、卡特:你有很多粉丝啊?--队长:恩,多数12岁以下。
7、I had a date 我错过了一个约会。
8、我一直在等一个对的舞伴,其实我不会跳舞。
9、他迅猛、力大无穷、有一只机械手臂。
10、为了打造更完美的世界,可能会需要混掉现在的世界,那就会树敌。
‘贰’ 复仇者联盟一中的好词好句英文以及翻译
复仇者联盟一中的好词好句英文以及翻译:
1、War has started.
战争已经开始。
2、And we are hopelessly outgunned.
我有一整个军队。
3、How desperate are you? And you call on such lost creatures to defend you.
你有多绝望?你召唤这些失去的生命来保护你。
4、You're here with a mission, sir? Trying to get me back in the world.
先生,你来这儿是来任务的?试图让我回到世界。
5、Trying to save it.
试图拯救它。
6、Doctor, we need you to come in.
医生,我们需要你进来。
7、What if I say no?
如果我说不?
8、I'll persuade you.
我会说服你。
9、What are you asking me to do?
你要我做什么?
10、It's called the Avengers Initiative.
这就是所谓的复仇者的主动性。
11、I thought I didn't qualify. Apparently I am, what is it, volatile, self-obsessed?
我以为我没资格。显然,我是什么,不稳定,自我迷恋?
12、And don't play well with others.
不要和别人玩得很好。
13、I think they need a time-out.
我认为他们需要一个超时。
‘叁’ 美国队长2中队长对巴奇说的话(大概意思是要一直到最后什么的,最好是英文原文)
美队2时间线中:
罗师傅(扔盾):"I am not gonna fight you. You're my friend."
吧唧(扑倒开始打):"You are my mission."
罗师傅(被打的半死):"Then finish it.cause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美队1时间线中(回忆):
具体对话忘了,大概是罗师傅(改造之前)麻麻死的时候,吧唧安慰他说你知道你不需要一个人承受这些的"I '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总之就是回忆和现实呼应不过说这句话的人对调了而已QAQ看这段的时候被虐惨
意思是我会陪你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