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木兰英文怪怪的
㈠ 《花木兰》英文影评
《花木兰》英文影评
the feeling after reading Mulan This morning,I sat on the chair near the window and listened to the birds ,reading this book—Mulan .I have heard hundreds of times.I can say, she was with me throughout my childhood. But every time I pick up this book ,I always have more feelings.
Hua Mulan,as we all know,she was a brave woman.Since she was born,she have had an optimistic nature and a strong heart,just like a boy. As the Emperor called up a man in every family to the battleground .At that time her father was ill and old and her brother was only a little boy.So Mulan decided to join the fight resolutely instead of her father.
Why Mulan can become a general but others can’t? We can think this question in our mind.Why? Because she has a brave
heart! On the battleground,she didn’t fear the enemies.She shouted to her army.She fighted the emery courageously,countless enemies stepped by her foot.She saved the endless national dignity and honour. All her battle companions thought she was a real man!
In the army,nobody knew she was a woman in fact.In my eyes,This brave woman is more man than a real man instead.
If you have a brave heart,you won’t fear the difficulties in your life. However,how can we have a brave heart?We all know,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When we go through some difficulties,we will have a brave heart.By then,you will not fear the difficulties,the competition,and even the enemies.
翻译
今天早上读了《木兰》后的感觉,我坐在靠近窗户的椅子上,听着鸟儿们在读这本书——木兰。我已经听了几百遍了。我可以说,她在我的整个童年都和我在一起。但每次我拿起这本书,我总是有更多的感觉。
花木兰,我们都知道,她是一个勇敢的女人。自从她出生以来,她有一个乐观的天性和坚强的心,就像一个男孩。当皇帝召集每个家庭中的一个男人到战场上时,她的父亲又老又病,而她的弟弟还只是个小男孩。因此木兰决定代替父亲毅然参加战斗。
为什么木兰可以成为将军而其他人不能?我们可以在脑海中思考这个问题。为什么?因为她很勇敢。
在战场上,她不怕敌人。她向她的军队高呼。她勇敢地与金刚砂战斗,无数的敌人踩在她的脚下。她拯救了无尽的民族尊严和荣誉。她所有的战友都认为她是个真正的男人!
在军队里,没有人知道她实际上是个女人。在我看来,这个勇敢的女人与其说是个真正的男人,不如说是个男人。
如果你有一颗勇敢的心,你就不会害怕生活中的困难。但是,我们怎么能有一颗勇敢的心呢?我们都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当我们经历一些困难时,我们会有一颗勇敢的心。到那时,你将不再害怕困难、竞争,甚至敌人。
㈡ 电影花木兰英文名
电影《Mulan》
㈢ 美国版花木兰英文经典片段
《花木兰》是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真人版剧情电影,由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李截、安柚鑫主演,于2020年9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因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国家/地区上线迪士尼+付费观看。
该片根据迪士尼1998年出品的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柔然的故事。
剧情介绍:
中国的皇帝颁布法令,要求每家出一名男子服兵役,抵御北方侵略者。作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的长女,花木兰(刘亦菲饰)站出来替生病的父亲应征入伍。
她女扮男装、化名为花军,经历了种种考验,同时必须利用内在的力量,接纳自己真正的潜能。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旅程,让木兰蜕变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也赢得来自国家与骄傲的父亲的尊重。
㈣ 如何评价花木兰电影中演员们用英语说台词
如果说是站在我的角度上,单单评论是否喜欢中国演员们在电影中说英文的话,我的答案是不喜欢,我昨天也看到了《花木兰》的宣传片,当我意识到,这部影片全程演员们都是说英文的时候,我其实心里还是有一定抵触的。
㈤ 花木兰电影为什么讲英语
因为电影《花木兰》是美国好莱坞拍摄的。他是拍给外国人看的,所以他要讲的是英语。
这部电影改编自我国古典故事,也是迪士尼同名动画电影《花木兰》。经全世界范围的筛选后,我国知名女星刘亦菲最终担纲主演,甄子丹饰演董将军,再秀矫健身手,巩俐饰演法力强大的仙娘,而功夫巨星李连杰也再度出山,饰演皇帝。
就连刘亦菲自己试镜的时候,都是全英文和导演组聊天的。也就说,要看懂这部电影,英文真的很重要了。
兵役打乱了木兰美好的家庭生活,为了父亲的健康,木兰只好代父从军。兵役从古至今都是非常严肃的事,英文里military service指的是“兵役”,而mandatory military service的意思是“义务兵役”。
㈥ 电影《花木兰》的英译名
Mulan
㈦ 花木兰电影经典电影台词英语
电影《花木兰》台词中英对照
1. 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 fight for China!
2. 很多年轻人都在为国家奋战!
3. 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 country and my family.
4. 保护我的国家和家人是我的荣幸。
5. So you'll die for honor.
6. 所以你将为荣誉而死。
7. 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8. 我将为那些正确的事情拼命!
9. The greatest gift and honor is having you for a daughter.
10. 花家最大的荣耀,就是有你这个好女儿。
11.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Emperor of China.
12. 逆境中绽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贵、最美丽的。
13.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Emperor of China
14. 逆境中绽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贵、最美丽的。——玉皇大帝
15. 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 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16. 要取悦你未来的公婆,你一定要表现出谨慎、庄严、优雅,不但要心存恭敬。
17. 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 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18. 你也许看起来像个新娘,可是你永远也不会为你们家的人争光。
19. Mulan:You shouldn't have to go!
20. 花木兰:你不该走!
21. Mulan: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 fight for China!
22. 花木兰:很多年轻人都在为国家奋战!
23. Fa Zhou: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 country and my family.
24. 花弧:保护我的国家和家人是我的荣幸。
25. Mulan:So you'll die for honor.
26. 花木兰:所以你将为荣誉而死。
27. Fa Zhou: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28. 花弧:我将为那些正确的事情拼命!
29. Mulan:But if you...
30. 花木兰:但是你……
31. Fa Zhou:I know my place!It is time you learned yours.
32. 花弧:我知道我将去往何方,现在轮到你问问自己了。
迪士尼动画版《花木兰》经典台词
1.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
逆境中绽放的花朵,才是最珍贵、最美丽的。
2.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要取悦你未来的公婆,你一定要表现出谨慎、庄严、优雅,不但要心存恭敬。
3.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你也许看起来像个新娘,可是你永远也不会为你们家的人争光。
4.There are plenty of young men tofight for China!
很多年轻人都在为国家奋战!
5.It is an honor to protect mycountry and my family.
能够保家卫国,是我的荣耀。
6.I will die doing what's right!
我将为那些正确的事情拼命!
7.I know my place!Itis time you learned yours.
我自有分寸,你也是时候管管你自己了。
8.I will serve the emperor in my father's place.
我替父亲为国出征。
9.Ancestors, hear our prayer. Watch over Mulan.
列祖列宗,求求你们,保佑木兰。
㈧ 我发现《花木兰》这部电影的英文名是MuLan,按照中文来翻译是木兰,为什么要多加了个花!
费话。
她姓花氏么。
就是花氏木兰。
你忘了李翔说她爸叫花弧了么。
㈨ 花木兰英文经典台词
Fa Mulan.
花木兰
Present.
在
Speaking without permission.
不要随便开口说话
Oops.
Who spit in her bean curd?
哼!火气这么大干嘛呀?
Huh. Hmm.
Mmm. Too skinny.
太瘦了.
Hmph! Not good for bearing sons.
不容易生出儿子
Recite the final admonition.
妇有四德的内容是些什么?
Mm-hmm.
嗯..
Well?
开始吧!
Fulfill your ties calmly and... respectfully.
妇有四德,就是妇德是谦虚
Um, reflect before you snack...
妇容是和悦,还有妇力…
Act! This shall bring you honor and glory.
妇功!意思是服从
Hmm. This way.
这边.
Now, pour the tea.
倒茶.
To please your future in-laws,you must demonstrate a sense of dignity and refinement.
要取悦你未来的公婆, 你一定要表现出谨慎、庄严、优雅, 不但要心存恭敬
You must also be poised.
还要注意礼仪和姿势
Um, pardon me.
对不起
And silent!
还要安静
Could I just take that back?
能不能先还我一下?
For a moment.
给我一下下就好了
Why, you clumsy...
你这笨手笨脚的...
Whoo! Whoo!
哇...
I think it's going well, don't you?
应该进行得很顺利,对吧?
Put it out! Put it out! Put it out!
快给我水,浇水,浇水!
You are a disgrace!
你实在太不像话了
You may look like a bride,but you will never bring your family honor!
你也许看起来像个新娘, 可是你永远也不会为你们家的人争光
㈩ 英文翻译
花木兰是一部令人兴奋的电影,它源自于一个古老的中国故事。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乡村姑娘,木兰。她打扮成男孩并代替父亲从军。我觉得女演员扮演的木兰很好。其他演员也很出色,在电影里扮演的很好,我非常喜欢木兰,这部电影展示了她对家庭,朋友和国家的爱,如果你打算这周去看一部好的电影,请选择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