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課本上的電影
A. 高中課本里的很贊的英文電影
勇敢的心
指環王
哈利波特
納尼亞傳奇
拯救大兵瑞恩
霧都孤兒
其它記不得了。。。
B. 求推薦出現在英語教科書上的的國外電影,謝謝!
指環王 炒雞棒 出現在高中英語選修課本中
C. 人教版高中英語課本上有很多電影,如百萬英鎊,皮格馬利翁,巴黎聖母院等,還有哪些分別出自必修(選修
窈窕淑女,據說海瑟薇要翻拍嫩
D. 英語課本上的一個電影
哦~
你說這個呀~
這部電影叫《錄取通知》,很勵志的哦~
那個女主角還是《緋聞女孩》的呢~
E. 適合學英語的電影有哪些
超能陸戰隊,冰雪奇緣,馬達加斯加系列,馴龍高手,瘋狂原始人,神偷奶爸,樂高大電影,機器人總動員,玩具總動員,怪獸大學,里約大冒險,功夫熊貓,無敵破壞王,穿靴子的貓,飛屋環游記,冰川時代,賽車總動員,鼠來寶,天降美食,超級大壞蛋,閃電狗,怪物史萊克,機器人9號,小美人魚,昆蟲總動員等等。
《飛屋環游記》主要講的是:已經78歲的氣球銷售員卡爾·弗雷德里克森自小就迷戀探險故事,曾經希望能成為偉大的探險家。當他還是一個孩子,遇到了有著同樣夢想的女孩艾麗,他們一塊長大並結婚相伴到老。卡爾與老伴艾麗擁有共同的願望——去南美洲失落的「天堂瀑布」探險。
然而,老伴的去世讓原本不善言的卡爾變得性格怪僻,更加的沉默寡言起來。這時候,政府計劃要在卡爾所住的地方重新建造,而卡爾不願意離開擁有和妻子美好記憶的屋子。
正當政府打算將他送到養老院時,他決定實現他和他妻子畢生的願望。不過,他並不是打算一個人去,而是和他的屋子一起去,因為卡爾在屋頂上繫上成千上萬個五顏六色的氫氣球。
當遮掩氣球的帳篷掀開時,色彩斑斕的氣球全部騰飛起來,將卡爾的屋子平地撥起並共同飛向空中。正當他獨自享受這偉大之旅時,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結果他發現他最大的「惡夢」就在屋外——一個過分樂觀,自稱為「荒野探險家」的8歲小男孩羅素。
但一切已為時已晚,卡爾不得不帶上小男孩一起踏上這驚險刺激的探險之旅。
飛屋環游記幕後花絮:
1、《飛屋環游記》是繼《超人總動員》後皮克斯第二部以人類為主角,並被定為PG級的影片。
2、《飛屋環游記》是皮克斯製作的動畫片中,自2003年《海底總動員》之後,第一部非2.40:1高寬比的電影。
3、在邁克·吉亞奇諾製作音樂的影片里,《飛屋環游記》是第一部非布拉德·伯德導演的電影,此前的作品都是兩人合作。
4、《飛屋環游記》是戛納電影節歷史上第一部動畫電影、第一部3D電影作為開幕式影片。
5、導演彼特·道格特在創作本片的時候參考了以下作品:《青蛙卡米特布偶秀》;宮崎駿的動畫如《風之谷》、《千與千尋》、《幽靈公主》等;迪士尼的早期動畫如《小飛象》、《小飛俠》、《綠野仙蹤》等。事實上《綠野仙蹤》對整個創作組影響最深,他們費了很大勁才讓本片不那麼像《綠野仙蹤》。
F. 高中英語課本上有一篇講外國電影 大概是一個流浪到慌島上 最後靠自己的小船回國了
《荒島餘生》啦!湯姆漢克斯眼的!不怎麼好看!我也是高中剛畢業!(*^__^*) 嘻嘻……在線地址是: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2807496/
G. 九年級英語課本上有哪三個電影
無
H. 有誰知道高中英語課本中的所有電影,能告訴我么,十分感謝!
窈窕淑女,百萬英鎊。
I. 人教版高中英語教材涉及的影片
納尼亞傳奇,霧都孤兒
J. 英文課本,英文歌曲,英文電影都有哪些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你是我最愛的女人,我等待你的時間比我等任何女人都久。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聯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