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電影里所說的英文
Ⅰ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Ⅱ 電影中的英文句子
很多人喜歡看外國電影,特別是美國片,裡面有很多經典的台詞。下面是我為大家准備的一些電影中的英文 句子 ,歡迎大家參閱電影里的經典英語台詞,希望大家喜歡。
電影中的英文句子(精選篇)
1、心中有戲,目中無人。
Play mind, defiant.
2、似醉非關酒,聞香不是花。
Not like drunk wine, not a flower.
3、人,得自個兒成全自個兒。
Man, got to be himself.
4、我是假霸王,你是真虞姬。
I'm a fake overlord, you are really concubine.
5、如果你不相信我,怎麼幫助我。
If you don't believe me, how can I help.
6、他不是我父親,他是我的愛人。
He's not my father. He's my lover.
7、原來失去記憶就等於失去靈魂。
The original loss of memory is tantamount to losing the soul.
8、生活很簡單,作出選擇,絕不回頭!
Life is simple, make choices, never look back!
9、時間向前走,我還往後看做什麼?
Time to move forward, I also look forward to what?
10、凡是要走的路啊,都是必經之路。
All the way to go ah, are the only way.
電影中的英文句子(熱門篇)
1、There are some things far more frightening than death. 有些事遠比死亡更可怕。
2、I want love or death. 生無愛,吾寧死。
3、Why did you so mean to me?I need love,or die.你為什麼對我如此吝嗇?我需要愛,或是死亡?
4、It's A Trap!這是個陷阱!
5、Every great career has to come an end. 每個偉大的事業都有結束的一天。
6、I Am Your Father!我就是你的父親!
7、I like the way she makes me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Like life is worth it.最後,忘記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吧。
8、If I win, you keep me with you…for life.如果我贏了,你要讓我一輩子…留在你身邊。
9、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 side. Fear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leads to suffering. 恐懼是通向黑暗之路。恐懼導致憤怒。憤怒引發仇恨。仇恨造成痛苦。
10、One worships what he owns. 一個人擁有什麼,他就會崇拜什麼。
11、How are you today? I've seen better days. 你今天好嗎? 愈來愈好了。
12、Make your own mistakes. There'll be plenty of them, believe me. 自己做決定,犯錯沒什麼大不了的。
13、See,nothing can stop love,Leon.你看,沒有任何事物擋得住愛情,里昂。
14、and my dad said that studying history was a waste of time,so I went to med school.我爸說學歷史就是浪費時間,所以我就上醫學院了。
15、I don't understand the God who'd let us meet if we could never be together. 上帝既已安排我們相識,怎能不讓我們相守。
電影中的英文句子(最新篇)
1、怯弱的另一個名字叫沉默。
Another name for a cowardly silence.
2、誰給我糖果吃我就喜歡誰。
Who give me candy to eat I like who.
3、你今天好嗎?愈來愈好了。
Are you okay today? Getting better.
4、別以為我不會殺你,矮人!
Don't think I won't kill you, dwarf!
5、其實,你一直都沒離開過我。
Actually, you've never left me.
6、挖苦是應對苦難的終極辦法。
Irony is the ultimate way to deal with suffering.
7、我曾面對過北方巨龍的火焰!
I have faced the fire of the dragon in the north!
8、昨晚那麼晚回來,你去哪兒了?
Where did you go last night so late last night?
9、我夢寐以求的愛,原來近在咫尺。
My dream of love, the original close at hand.
10、人生在世,誰沒愛過兩三個人渣!
Life is alive, who never loved two or three scumbag!
11、錢不是問題,是你不在我心裡了。
Money is not a problem, you are not in my heart.
12、解散,重組,沒有區別,本質相同。
Dissolution, reorganization, no difference, essentially the same.
13、人縱有萬般能耐,終也敵不過天命。
No matter how resourceful you are, you can't fight fate。
14、你若傷她的心,我就扭斷你的脖子。
If you break her heart, I'll break your neck.
15、我呀,最喜歡跟搞藝術的人交朋友。
Ⅲ 電影里的英語名言!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Ⅳ 有關電影的英文名言
1、In any case, there is little chance that the wish will come true.不管怎樣,願望能實現的機會都微乎其微。《羅馬假日》
2、The endless city has everything, except the end, there is no end.連綿不絕的城市,什麼都有,除了盡頭,沒有盡頭。《海上鋼琴師》
3、No one's life is perfect, but every moment of life is beautiful.沒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碧察但生命的每一刻都是美麗的。《美麗人生》
4、I always thought that the opposite of love is not love, until now I understand that the opposite of love is forgetting. I won't forget you, because I always love you.我一直以為愛的反義詞是不愛,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愛的反義詞是遺忘。我不會忘了你,因為我一直愛著你。《尋夢環游記》
5、It takes a lot of courage to change people's minds.改變大眾的想法,這需要很大的勇氣。《綠皮書》
6、There is no need to forgive, but it should not be forgotten.可以不需要原諒,但不應該被遺忘。《櫻瞎尋夢環游記》
7、I love you more than all the other things in the world combined.我愛你,超過了把世界上所有其他的東西全加在一起。《暮光之城》
8、Even if everyone hated him for it, it was his sacrifice. He doesn't want to be a hero. He's more important than a hero.即使所有人都因此恨他,這是他做出的犧牲。他不是要當英雄,他比英雄更重要。《蝙蝠俠:黑暗騎士》
9、I stopped not because I saw, but because I didn't see. Do you understand? Because of what you can't see.我停下來,不是因為所見,是因為所不見。你明不明白?是因為看不見的東西。《海上鋼琴師》
10、If everyone had no business, the earth would turn much faster than it is now.要是大家都不管閑事,那樣地球就會轉得比現在快得多。《愛麗絲夢遊仙境》
11、It is God's business to punish the wicked. We should learn to forgive.懲罰惡人是上帝的事,我們應該學會饒恕。《呼嘯山莊》
12、Of course, you have to lose your way to reach a place that no one can find.當然要迷失方向,才能到達一個無人能找到的地方。《加勒比海盜》
13、Avoidance and distrust is because I was abandoned by someone who should love me.躲避和不信任,是因為曾經被應該愛我的人脊慧空遺棄。《心靈捕手》
14、There are all kinds of people in the world. It happens that we have become friends. This is not fate, but that we should have been friends.這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人,恰巧我們成為了朋友,這不是緣分,只僅僅是我們本就應該是朋友。《綠皮書》
15、I finally saw the funny side of things, so I'm always laughing now.我總算看到事情滑稽的一面了,所以我現在總是在笑。《蝙蝠俠:黑暗騎士》
16、They don't have the right to choose whether to enter or not, but you do.他們沒有選擇是否進場的權利,但是你有。《綠皮書》
17、I hope I can be stronger, strong enough to make him a prisoner here forever.我希望我能更堅強一些,堅強到能讓他永遠成為我這里的囚徒。《暮光之城》
18、One day, you will meet an excellent man and get your perfect ending.總會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優秀的男人,得到屬於你的完美結局。《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19、He will never know that I love him. I love him not because he is handsome, but because he is more like myself than me.他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愛他,我愛他不是因為他長得英俊,而是因為他比我更像我自己。《呼嘯山莊》
20、I used him as a crutch for a long time and couldn't walk with others.我把他當成拐杖拄了好久,沒辦法再和其他人同行。《暮光之城》
21、We need heroes, but we don't deserve heroes.我們需要英雄,但我們卻不配擁有英雄。《蝙蝠俠:黑暗騎士》
22、Whatever you do, do your best.不管你做什麼,都要做到最好。《綠皮書》
23、In this world, it often happens that the most insignificant person, if he always pays attention, will always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avenge those arrogant people.在這個世界上,常常出現這樣的情況:最微不足道的人,如果他時刻留意的話,總有機會向那些不可一世的人報仇雪恨。《教父》
24、I will hear your voice when I die, and my soul in the tomb is still happy.我死後還會聽見你的聲音,我在墓中的靈魂依然歡欣。《羅馬假日》
25、Their morality, their principles, is a boring joke. They lose everything when they encounter trouble. They will be good people only when they are in peace.他們的道德,他們的准則,是個無聊的笑話,一碰上麻煩就全丟了,他們只有在太平的時候才會當好人。《蝙蝠俠:黑暗騎士》
26、You don't understand the real loss, because you can realize it only by loving others better than yourself. I don't think you dare to love like this.你不了解真正的失去,因為唯有愛別人勝於自己才能體會,我想你還不敢這樣愛人。《心靈捕手》
27、I told you, I am fate.我不開窗,我痛恨道別。《聞香識女人》
28、I don't know how to say goodbye to you. It's a thousand words.我不知道怎麼樣和你告別,真是千言萬語。《羅馬假日》
29、Everything we did led to this result.我們做過的每一件事導致了這樣的結果。《加勒比海盜》
30、Every city has its own uniqueness and unforgettable. It's hard to say, Rome! No doubt, Rome.每一個城市都有其獨特之處,令人難忘。這很難說,羅馬!無疑的,就是羅馬!《羅馬假日》
31、You should write a letter to your brother; There are so many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 because they don't have the courage to take the first step.你應該給你兄弟寫一封信;世界上之所以有那麼多孤單的人,是因為他們沒有勇氣邁出第一步。《綠皮書》
32、Truth is a beautiful and terrible thing that needs to be treated with extra caution.真相是一種美麗而可怕的東西,需要格外謹慎地對待。《哈利波特》
33、It's not enough to be a genius. It also takes courage to change people's hearts.成為天才是不夠的,還需要勇氣改變人們的心靈。《綠皮書》
34、Death is not really passing away, forgetting is the eternal death.死亡不是真的逝去,遺忘才是永恆的消亡。《尋夢環游記》
35、We'll catch him because he can bear it. Because he is not our hero, he is a silent guardian and vigilant protector.我們會抓他,因為他可以承受。因為他不是我們的英雄,他是沉默的守衛者,警惕的保護者。《蝙蝠俠:黑暗騎士》
36、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a wrong judgment.不要憎恨你的敵人,否則你將做出錯誤的判斷。《教父》
37、It's said that this is a compass. Of course, it doesn't point north.都說了這是指南針,當然不會指北。《加勒比海盜》
38、The only one who can beat me is myself. It's not that you won, but that my clown doesn't want to play.能打敗我的只有我自己,不是你贏了,而是我小丑不想玩了。《蝙蝠俠:黑暗騎士》
39、On the gallows, facing the muzzle of the execution gun, I was as safe as Thailand.走上絞刑台,面對行刑的槍口,我息安之如泰。《死亡詩社》
40、Another fool who regards an idiot as a hero is still old-fashioned.又來一個把白痴當英雄的笨蛋,還是過氣的!《聞香識女人》
41、When your heart is broken, you will hear the voice from the bottom of your heart. The questioning of others is the direction of our efforts.心碎的時刻,定能聽到心底的聲音。別人的質疑,便是我們努力的方向。《瘋狂動物城》
42、He wants to sing and go to a further stage. What I want is to take root in life. His daughter is more important than music.他一心想唱歌,想去更遠的舞台,而我想的是在生活里好好紮根,女兒是比音樂更重要的事。《尋夢環游記》
43、You don't have to act, just be yourself.你用不著表演,只做你自己。《死亡詩社》
44、No matter what animal you are, change starts now.不管你是什麼動物,改變從現在開始。《瘋狂動物城》
45、What stopped me was not what I saw, but what I couldn't see. Do you understand? The ones I can't see. In that sprawling city, there is everything, but there is no end.阻止了我的腳步的,並不是我所看見的東西,而是我所無法看見的那些東西。你明白么?我看不見的那些。在那個無限蔓延的城市裡,什麼東西都有,可惟獨沒有盡頭。《海上鋼琴師》
46、When things go according to plan, no one will panic, even if the plan is very terrible.事情按計劃走時,沒人會恐慌,即使這個計劃非常可怕。《蝙蝠俠:黑暗騎士》
47、You can't believe how beautiful nature is, just as people describe it.你無法相信大自然有多美,就跟人們口中形容的一樣。《綠皮書》
48、No matter how hard life is, I still have my guitar.人生再艱難,我還有我的吉他。《尋夢環游記》
49、I see many young people lack arms and legs, but this is not as terrible as the ugly soul, because the soul has no artificial limbs.我看到很多年輕人缺了胳膊,缺了腿,但這都不及醜陋的靈魂可怕,因為靈魂是沒有義肢的。《聞香識女人》
50、The most humble people, as long as they keep their eyes open, will sooner or later seize the opportunity to revenge the most powerful people.最卑微的人,只要時刻擦亮眼睛,就遲早能抓住機會,報復最有權勢的人。《教父》
51、When you love someone, everything is worth it, including the inevitable harm.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麼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暮光之城》
52、Our small shortcomings, let's find the right person.我們的小缺點,讓我們找到對的人。《心靈捕手》
53、I like that. I can handle it.我喜歡那樣,我應付得來。《海上鋼琴師》
54、Either reading, or traveling, soul and body, there is always one on the road.要麼在讀書,要麼在旅行,靈魂和身體,總有一個在路上才好。《羅馬假日》
55、If you are good at doing something, you must do it in return.如果你擅長做什麼,就一定得做了有回報。《蝙蝠俠:黑暗騎士》
56、In the animal City, every animal has unlimited possibilities.在動物城,每一個動物都有無限的可能。《瘋狂動物城》
57、Please allow me to speak on behalf of my news agency. We believe that your Royal Highness's belief will not be betrayed. 請准許我代表我的通訊社發言,我們相信公主殿下的信念是不會被辜負的。《羅馬假日》
58、We need superhuman courage to deal with the enemy, and it also takes great courage to stick to our position in front of our friends.對付敵人我們需要超人的膽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同樣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哈利波特》
59、Violence can never win. Only by maintaining dignity can we win the real victory.暴力永遠不能取勝,保持尊嚴,才會贏得真正的勝利。《綠皮書》
60、It's fun to have a challenge, isn't it.有挑戰才有意思,不是么。《蝙蝠俠:黑暗騎士》
61、Don't pity the dead, but sympathize with the living.不要可憐那些死去的人,要多同情些活著的人。《哈利波特》
62、I wish I were outside, I wish I was a girl again, savage, tenacious and free. Any injury will only make me laugh and will not drive me crazy.但願我在外面,但願我重新是個女孩子,野蠻、頑強、自由,任何傷害只會使我大笑,不會壓得我發瘋。《呼嘯山莊》
63、You're not bad, it's just pain.你不壞,只是痛苦而已。《聞香識女人》
64、You must understand that I have to perform my ties, just as the Royal Highness has her own responsibilities. 您必須理解我得履行自己的職責,正如公主殿下也有她自己的職責。《羅馬假日》
65、Death is not the end of life, forgetting is; I'll remember you.死亡不是生命的終點,遺忘才是; 我會記得你 。《尋夢環游記》
66、When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everything is so worth it, including the inevitable harm.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麼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暮光之城》
67、Take what you should take and never be soft hearted.拿自己應該拿的,絕不心慈手軟。《加勒比海盜》
68、Nothing is more terrible than mental disability, because there is no prosthetic limb to install. A woman's strong spirit is more valuable than her appearance, because even if she is alone, she can shine.沒有什麼比精神殘廢更可怕,因為沒有義肢可以裝。一個女人的堅強精神,比她的外在更可貴,因為即便她獨自一人,也能光芒四射。《聞香識女人》
69、Yes, this compass will not point north.朋友,原諒我。我不下船了。《海上鋼琴師》
70、It never snowed here before he came, but then it snowed.在他來以前,這里從來沒有下過雪,但後來下雪了。《剪刀手愛德華》
71、It's no use going back to yesterday, because I used to be different from today.回到昨天毫無用處,因為過去的我和今天有所不同。《愛麗絲夢遊仙境》
72、The only sensible way to live in the world is to have no principles.在世上生存唯一明智的方式,就是沒有原則。《蝙蝠俠:黑暗騎士》
73、Comedy painted black, laughter into emotion. Life is very beautiful, love a person, will shine.喜劇塗上了黑色,歡笑化為了感慨。人生很美麗,愛一個人,會發光。《美麗人生》
74、You don't have to understand what she says. You just have to believe her.你不用明白她說什麼,你只要相信她。《加勒比海盜》
75、Compared with running to the unknown, how romantic it is to keep the annihilation of old dreams.比起奔向未知的茫然,守著舊夢湮滅是多麼浪漫的事!《海上鋼琴師》
76、All right, come to me. You rabbits just love to cry.好了,到我這來。你們兔子,就是愛哭。《瘋狂動物城》
77、People say that the destination is not important. What matters is the process of travel.人家說目的地不重要,重要的是旅行的過程嘛。《加勒比海盜》
78、Since I am much smarter than most people, my mistakes will be more serious accordingly.由於我比大多數人聰明的多,我的錯誤也就相應地會更嚴重。《哈利波特》
79、Whoever should come will come. Once he comes, we must accept him.該來的總歸會來,一但來了,我們就必須接受他。《哈利波特》
80、Love is to make each other your biggest weakness, and then try your best to protect each other.愛就是讓對方成為自己最大的弱點,然後再用盡全力守護彼此。《暮光之城》
81、The meaning of success lies not in what you want to get, but in how far you have gone from the starting point of that struggle.成功的含義不在於要得到什麼,而在於你從那個奮斗的起點走了多遠。《心靈捕手》
Ⅳ 求電影里的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1,Frankly,mydear,Idon』tgiveadamn.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goingtomakehimanofferhecan』trefuse.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don』tunderstand!Icouldahadclass.Icouldabeenacontender.Icould』vebeensomebody,insteadofabum,whichiswhatI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gotafeelingwe』renotinKansasanymore.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lookingat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ahead,makemyday.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right,Mr.DeMille,I』mreadyformy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theForcebewithyou.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yourseatbelts.It』sgoingtobeabumpynight.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talkingto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出處:瓊?哈羅(JeanHarlow),《地獄天使》Hell'sAngels,1930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meansneverhavingtosayyou』resorry.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coulddancewithyou'tilthecowscomehome.Onsecondthought,I'."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Marx),《容易事》DuckSoup,1933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talking'tome?"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Driver,1976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meavisky,gingeraleontheside,anddon'bestingy,baby."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Christie,1930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waslikeaboxachocolates,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Gump,1994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it,Ma!Topoftheworld!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asmadashell,andI』mnotgoingtotakethisanymore!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it'sthelifeinyourmen."出處:米·威斯特(MaeWest),《我不是天使》I'mNoAngel,1933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Bond.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noplacelikehome.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ambig!It』sthepicturesthatgotsmall.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methemoney!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it,Sam.Play』AsTimeGoesBy』.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can』thandlethetruth!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wanttobe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all,tomorrowisanotherday!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havewhatshe』s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beback.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alwayshave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let』saskforthemoon.Wehavethestars.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gottoaskyourselfonequestion:〃DoIfeellucky?〃Well,doya,punk?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hadme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nocryinginbaseball!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56,Aboy』sbestfriendishismother.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lackofabetterword,isgood.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yourfriendsclose,butyourenemiescloser.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Godismywitness,I』llneverbehungryagain.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tryingtoseceme.Aren』tyou?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shewalksintomin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aminute,waitaminute.Youain』theard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tothem.Childrenofthenight.Whatmusictheymake.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feeltheneed-theneedforspeed!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diem.Seizetheday,boys.Makeyourlivesextraordinary.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100,I』mkingofthe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Ⅵ 電影經英文短句
1.請給我200句經典英文電影中的英文句子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
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
把你。
2.十句出自英語電影的經典英文語句
1.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當幸福來敲門)
2. 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當幸福來敲門)
3.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做傻事的才是傻瓜。(阿甘正傳)
4.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阿甘正傳)
5.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 才能夠繼續前進。(阿甘正傳)
6.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肖申克的救贖)
7.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的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肖申克的救贖)
8.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of things,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件好東西,也許是世上最好的東西.好東西從來不會流逝。(肖申克的救贖)
9. Behind the great wealth are hidden evil. 巨大財富的背後,都隱藏著罪惡。(教父)
10. Let your friends underestimate the advantages of the enemy overestimate your weaknesses. 讓朋友低估你的優點,讓敵人高估你的缺點。(教父)
3.英文電影經典句子
當幸福來敲門 Chris Gardner: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克里斯·加德納: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Chris Gardner: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克里斯·加德納: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Chris Gardner: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克里斯·加德納: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Martin Frohm: What would you say if man walked in here with no shirt,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馬丁:如果我僱傭了一個沒有穿著襯衫走進來的人,你會怎麼說? Chris Gardner: He must ha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克里斯·加德納:他一定穿了一條很棒的褲子。 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裡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
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麼,I=我。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
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 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He must'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如果有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就跑來參加面試,你會怎麼想?如果最後我還僱傭了這個人,你會怎麼想? 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十分考究。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
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阿甘正傳 1. Mama says,"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媽媽說,「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2. 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撐。
3. Life was like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肖申克的救贖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
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e routine. 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red: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 red:這些牆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叫體制化。
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
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
我希望。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Red: 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shit word. So you 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I don't give a shit. Red: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
4.求經典英文電影名句
A friend that you buy with presents will be bought from you. 用禮物「買來」的朋友終會被買走。
——Thomas Fuller Friendship is the golden thread that ties the hearts of all the world. 友誼是一根金線,把全世界的心連在一起。 ——J.Evelyn Without confidence there is no friendship. 沒有信任,就沒有友誼。
——Epicurus In prosperity our friends know us; in adversity we know our friends. 在順境中,朋友結識了我們;在逆境中,我們了解了朋友。——C.Collins Friendship is like money, easier made than kept. 友誼如金錢一般,容易得到卻不易保持。
——Samuel Butler Friendship often ends in love, but love, in friendship—never 友誼常以愛情而結束;而愛情從不能以友誼而告終。——C.C.Colton Suspicion is the poison of friendship. 猜疑對友誼而言是一種毒葯。
——St.Augustine Do not speak of your happiness to one less fortunate than yourself. 不要向不如你幸福的人說你自己的幸福。 ——Plutarch Happiness is a perfume you cannot pour on others without getting a few drops on yourself. 幸福猶如香水,你不可能潑向別人而自己卻不沾幾滴。
——Emerson It is impossible to love and to be wise. 愛令智昏。——Francis Bacon If you would be loved, love and be lovable. 想被人愛,就要去愛別人,並讓自己可愛。
——Benjamin Franklin A brother may not be a friend, but a friend will always be a brother. 兄弟未必是朋友,而朋友總是兄弟。 ——Benjamin Franklin Love, friendship, respect, do not unite people as much as a common hatred for something. 愛情、友誼和尊敬都不如對某物的共同的恨那樣能把人們團結起來。
——Chekhow The course of true love never did run smooth. 通向真愛的路從無坦途。——Shakespeare Where there is marriage without love, there will be love without marriage. 有沒有愛情的婚姻,就會有沒有婚姻的愛情。
——Benjamin Franklin If you would keep your secret from an enemy, tell it not to a friend. 如果不想讓你的敵人得知你的秘密,就不要把秘密告訴你的朋友。 ——Benjamin Franklin To really know someone is to have loved and hated him in turn. 在愛過和恨過一個人之後才能真正了解他。
——Marcel Jouhandeau 1. "Love is composed of a single soul inhabiting two bodies." --Aristotle 愛就是兩個身體一個靈魂. 2. "Love is the beauty of the soul." --St. Augustine 愛是靈魂至萃. 3. "I love thee to the depth and breadth and height my soul can reach。" --Elizabeth Barrett Browning 心有多深,愛就有多深. 心有多高,愛就有多高. 心有多寬,愛就有多寬. 4. "Take away love, and our earth is a tomb." --Robert Browning 沒有愛的世界天地無光. 5. "Two souls with but a single thought, two hearts that beat as one." --John Keats 兩種思維,一點靈犀. 你我之心,律動一致. 6. "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Helen Keller 人間最美好的東西看不到,觸不著.只能用心去悟. 7."In the arithmetic of love, one plus one equals everything, and two minus one equals nothing." --Mignon McLaughlin 愛情方程式:一加一等於一切.二減一等於零. 8. "I become a waterwheel, turning and tasting you, as long as water moves." --Rumi 我就是一輪水車,永遠圍著你轉,品嘗你,只要流水不息. 9.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George Sand 生命中只有一種幸福: 那就是愛和被愛. 10. "The more I give to thee, the more I have, for both are infinite." --William Shakespeare 給你的越多,得到的越多, 因為二者是無窮無盡的. 11. "I am my beloved, and my beloved is me." --Song of Solomon 我是吾愛,吾愛是我. 12. "Love is friendship set on fire." --Jeremy Taylor 愛情=火焰+友誼. 13. "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come lost again." --Unknown 得到你,失去了自我,失去你,我想再次失去自我. 14. "The rose speaks of love silently, in a language known only to the heart." --Unknown 玫瑰演繹無言的愛. 15. "If you love me only in my dreams, let me be asleep forever." --Unknown 倘若我在夢中能得到你的愛,我願永遠懷抱此夢. 16. "Love is a dream that comes alive when we meet." --Unknown 相逢喚醒夢中情. 17. "True love begins when nothing is looked for in return."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愛情始於無所回報. 18. "For every beauty there is an eye somewhere to see it. For every truth there is an ear somewhere to hear it. For every love there is a heart somewhere to receive it." --Ivan Panin 真愛難掩其暇.真相擲地有聲.真情終成眷屬. 19."Love is the master key that opens the gates of happiness." --Oliver Wendell Holmes 愛情是開啟幸福大門的萬能鑰匙. 20. "All love is sweet, given or returned." --Percy Bysshe Shelley 愛與被愛,甜甜密密.。
5.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6.在電影中摘抄十句經典台詞
《一天》----
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教父》----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盜夢空間》----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著一輛火車,它會把你帶到遠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車把你帶到哪兒,不過你也心存猶豫。但這一切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在一起。
《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怦然心動》----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當幸福來敲門》----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
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
PS:以上來自博客《駐進心底的那些台詞》的投稿~~~~
7.一部電影里的10句經典英語句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