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電影經典台詞研究
⑴ 經典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賞析
在日新月異的現代社會中,我們都跟台詞有著直接或間接的聯系,台詞是一種特殊的文學語言,必須具有動作性,不僅性格化,還要詩化和口語化。你還在找尋優秀經典的台詞嗎?以下是我幫大家整理的經典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賞析,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為什麼有的電影能成為永恆的經典?不只是震撼人心的畫面和動人心弦的情節,有時候可能一句台詞就能讓觀眾記住這部電影。一般經典台詞都能激起觀眾心中的共鳴,可能是對生活的思考,也可能是對愛情的忠貞不渝,或者是對戰爭的深刻反思。可能看過某部電影之後,我們很快就會忘記影片中的具體情節,但是說起某句經典台詞,我們都能想起是哪部電影中的,因為這句台詞就是電影的點睛之筆。今天我帶大家回憶一下10部經典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看你知道嗎?
1.What is power? A man has sinned and the judge sentenced him to death according to law. This is not called power, it is called justice. And a person also guilty of the crime, the emperor may be sentenced to death, he can not be sentenced to death, so pardoned him, this is called power!
什麼是權力?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這不叫權力,這叫正義。而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力!---《辛德勒名單》
2.Fight, you may die; run away, at least be able to survive, year after year, until the end of life. you guys! Would not like to use so many days to go for a chance, only one chance! That is, back to the battlefield, tell the enemy, they may be able to take away our lives, but they wi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戰斗,你可能會死;逃跑,至少能苟且偷生,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僅有的一個機會!那就是回到戰場,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3.I must leave you now. I will go to that corner and turn. You stay in the car to drive away, promised me, do not look at me turn, you drive away, leave me, just as you leave me the same.
我現在必須離開你了。我會走到那個拐角,然後轉彎。你就留在車里把車開走,答應我,別看我拐彎,你把車開走,離開我,就如同你離開我一樣。----《羅馬假日》
4.Want someone to listen to you to speak, light shouting "Hey" is not enough, we must pat the shoulder of others, so that the heart was shocked.
想要別人聆聽你說話,光喊聲「喂」是不夠的,一定要拍拍別人的肩膀,讓心得到震撼。---《七宗罪》
5.Hope is a kind of persistence, so that the depths of the soul to keep a free sky, for the same life to make a different interpretation.
希望是一種堅持,使靈魂深處保有一片自由的天空,為相同的生命做出不同的解釋。---《肖申克的救贖》
6.Every day I remember what you said to me, I have been trying to be a good man, I did not live up to you, I like you to me to treat others.
我每天都在回想你對我說過的話,我一直在努力做一個正直的好人,我沒辜負你們,我像你們對我那樣去對待他人。---《拯救大兵瑞恩》
7."Life is bitter or only childhood." "Life is so."
「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生命就是如此。」---《這個殺手不太冷》
8.I am with you because I choose to be with you. I do not want to live by someone else's way.
我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選擇和你在一起。我不想按別人的方式去生活。---《走出非洲》
9."If I more than a ticket, would you come with me?"
「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花樣年華》
10.Life is only half of the time, in order to find the other half in the world to walk. Some people are lucky to find it soon. While someone is looking for a lifetime.
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玻璃樽》其實電影就是生活的演繹,生活也是一部電影。我們每個人都是電影中的演員,去拚命演好自己的角色。經典的電影之所以經典,是因為它不僅重現了生活的情節,而且演出了生活的本質。希望大家在重溫這些經典電影台詞的同時,能夠順便提升自己的英語水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⑵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大全
你知道哪些英文電影中的很經典的語錄嗎?以下是我為你精心整理的電影經典語錄英文,希望你喜歡。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
1) There are some things far more frightening than death. 有些事遠比死亡更可怕。
2) I want love or death. 生無愛,吾寧死。
3) Why did you so mean to me?I need love,or die.你為什麼對我如此吝嗇?我需要愛,或是死亡?
4) It's A Trap!這是個陷阱!
5) Every great career has to come an end. 每個偉大的事業都有結束的一天。
6) I Am Your Father!我就是你的父親!
7) I like the way she makes me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Like life is worth it.最後,忘記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人吧。
8) If I win, you keep me with you…for life.如果我贏了,你要讓我一輩子…留在你身邊。
9) 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 side. Fear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leads to suffering. 恐懼是通向黑暗之路。恐懼導致憤怒。憤怒引發仇恨。仇恨造成痛苦。
10) One worships what he owns. 一個人擁有什麼,他就會崇拜什麼。
電影經典精彩語錄英文
1) How are you today? I've seen better days. 你今天好嗎? 愈來愈好了。
2) Make your own mistakes. There'll be plenty of them, believe me. 自己做決定,犯錯沒什麼大不了的。
3) See,nothing can stop love,Leon.你看,沒有任何事物擋得住愛情,里昂。
4) and my dad said that studying history was a waste of time,so I went to med school.我爸說學歷史就是浪費時間,所以我就上醫學院了。
5) I don't understand the God who'd let us meet if we could never be together. 上帝既已安排我們相識,怎能不讓我們相守。
6) It's hard to stay mad, when there'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世界這么美,很難一直生氣。
7) Tom Hansen:I guess I'm not just anybody. 湯姆韓森:我想我不是你的路人甲。
8) Intensify forward firepower. 加強火力向前。
9) No matter what label is thrown your way, only you can define yourself. 不管你被貼上什麼標簽,只有你才能定義你自己。
10)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
11) There are only two masters in this world: fear and pain. 這世界上只有兩個主人:恐懼和痛苦。
12) The only person standing in your way is you. It's time to let it go. Loose yourself.你的本性阻礙了你。是時候趕走她,釋放你自己。
13) That's my trouble.這就是我的問題。
14) Who can doubt the commitment of such a promising young cadet?誰能懷疑這樣一個有前途的年輕人的承諾嗎?
15) Han Solo: Women always figure out the truth. Always. 漢·索羅:女人總能道明真相,總是如此。
16) Leia: Hope is not lost today.t is found. 萊婭:希望並未在今天消失,它被尋回了。
17) The fear of loss is a path to the dark side. 對失去的恐懼是通向黑暗之路。
18)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19) The arrogance of man is thinking nature is in our control and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人類總自以為是地認為控制了大自然,但恰好相反.
20) I am already grown up, I just get older. 我已經長大了,我正在變老。
21) 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電影經典語錄中英文
心中有戲,目中無人。
Play mind, defiant.
似醉非關酒,聞香不是花。
Not like drunk wine, not a flower.
人,得自個兒成全自個兒。
Man, got to be himself.
我是假霸王,你是真虞姬。
I'm a fake overlord, you are really concubine.
如果你不相信我,怎麼幫助我。
If you don't believe me, how can I help.
他不是我父親,他是我的愛人。
He's not my father. He's my lover.
原來失去記憶就等於失去靈魂。
The original loss of memory is tantamount to losing the soul.
生活很簡單,作出選擇,絕不回頭!
Life is simple, make choices, never look back!
時間向前走,我還往後看做什麼?
Time to move forward, I also look forward to what?
凡是要走的路啊,都是必經之路。
All the way to go ah, are the only way.
將來誰要娶了你不是奴隸就是孫子!
Who will marry you in the future is not a slave is a grandson!
我太年輕了,甚至不懂怎麼去愛她。
I am too young to know how to love her.
總是有要照看的東西。你還有時間。
There's always something to look after. You still have time.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Life is simple, make a decision and don't regret it.
可以流血可以流汗但是不可以流淚。
You can sweat and sweat, but you can't shed tears.
成年人的生活里,沒有“容易”二字。
Alts in the life, there is no "easy" two words.
無論報仇還是報恩我都會和你在一起。
I will be with you no matter or revenge.
我們人類更關心的是擁有,而不是存在。
We human beings are more concerned with owning, rather than being.
我們為什麼會跌倒,是為了學會站起來。
Why do we fall, is to learn to stand up.
我和你要無比堅強的走過人生的每一條路。
I and you have to be very strong through the road of life.
爸爸,你不過去嗎?你過去了我就過去了!
Dad, are you not in the past? You passed me by!
定義你的不是你的本質,而是你的所作所為。
Your definition is not your nature, but the doings of your.
有的時候,事情發生了,就沒有辦法回頭了。
Sometimes things happen, there is no way back.
不要黑暗,不要躲藏,不要山洞,追隨光明。
No dark, do not hide, do not follow the light.
只有面對真正的自我,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Only to face the true self, in order to obtain the real freedom.
你真正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所做所為。
Who you are is not important, important is what you've done.
婊子合該在床上有情,戲子,只能在台上有義。
⑶ 誰能總結一下英文電影里比較經典的台詞或者是經典的語句
10大經典台詞
1、原文:「Bond,James Bond.」
出處:肖恩·康納利,《諾博士》,1962
譯文:「邦德,詹姆斯·邦德。」
2、原文:「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出處:亨弗萊·鮑嘉,《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1942
譯文:「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3、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4、原文:「I'll be back.」
出處:阿諾·施瓦辛格,《終結者》,1984
譯文:「我就回來。」
5、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6、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7、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8、原文:「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出處: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30
譯文:「坦白地說,我不在乎。」
9、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0、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⑷ 經典電影英文台詞
經典電影英文台詞
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收集電影里的一些經典台詞,其中或關於生活、關於愛情、關於勵志總能給人一種力量,以下是我最給大家推薦的經典電影英文台詞,歡迎閱讀欣賞。
【《功夫熊貓》中的經典台詞】
1.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往往在逃避命運的路上,卻與之不期而遇。
2.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當水波搖曳時,很難看清,不過當它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澈見底了。
3. Quit!don't quit! Noodles!don't noodles! You are too concerned with at once and what will be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and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the Present.
放棄,不放棄。做面條,不做面條。你太在乎過去是怎樣,將來會怎樣了。有句諺語說得好,昨日之日不可留,明日之日未可知,今日之日勝現金。這就是為什麼叫做"現金"了。
4.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昨天是歷史了,明天還是未知,但今天是禮物,所以今天才叫present(有“現在”和“禮物”的意思)。
5. There are no accidents
存在即合理
6.(1)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師傅:但有些事情我們可以控制,我可以控制果實何時墜落,我還可以控制在何處播種。
(2).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
烏龜:是啊 不過無論你做了什麼,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你可能想要蘋果 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
7. you cannot leave ,real warrior never quits.
你不能走,真的武士決不會退卻
9. I'm sorry things didn’t work out …
It’s just what it’s meant to be
天不遂人願,況且這本不是天意,
【《當幸福來敲門》中的經典台詞】
1.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2.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3.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4.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裡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麼,I=我。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
5.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6.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7.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肖申克的救贖》中的經典台詞】
在沒有任何希望和自由的情況下,人應該怎麼辦。安迪,沒有想像般的柔弱,他之所以感動人,就在於他自己救贖自己……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被體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1.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2.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著活,或等著死。
3.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4.“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一種鳥是永遠也關不住的,因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
5.“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ing.”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的,你習慣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那就是體制化。
6.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的。
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⑸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導語: 提到經典的電影作品,相信大家會想到不少,其中不乏經典的英文電影,比如《 阿甘正傳》.《亂世佳人》等等。下面就來看看我特別整理的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吧。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聯系)
擴展閱讀:《加菲貓》劇情簡介
加菲貓(比爾·默里 配音)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隻貓,它憤世又懶惰,整天除了做它熱愛的睡覺吃飯之外,就無所事事了。事實就是這樣:生活對加菲貓來說簡直好得不能再好了,似乎每個人都喜歡它。加菲貓最喜歡做的事情,肯定是坐在電視機前舒服的椅子上,看它喜歡的電視節目。因為這事,它還沒少與主人喬恩(布瑞金·梅耶 飾)爭奪搖控器呢,不過最後贏的還是它,誰叫它是寶貝寵物呢。
⑹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經典台詞
open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只要你殺了人,你的人生就變了,什麼都不同了。)你的餘生都要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瑪蒂爾達:I don't give a shit about sleeping. leon. I want love....or death. That's it.
我不管將來如何,李昂。我只需要愛....或者死。就是這樣。
李昂:I want death. Only death is real. Get off my case. Mathilda. I'm tired of your games.
我選擇死亡,只有死是真的。別煩我了,瑪蒂爾達,我已厭倦了你的游戲。
瑪蒂爾達:There's this really great game. Leon. Makes people nicer. Start them thinking. The kind of game you love. If I win you keep me with you... for life
這游戲很有趣,李昂。它讓人變得和善,讓人開始思考。這是你喜歡的方式。如果我贏了,你一生都要陪著我。
李昂:And if you lose?
如果你輸了呢?
瑪蒂爾達:Go shopping alone, like before.
你還是獨來獨往,一如從前。
李昂:You're gonna lose. Mathilda. There's a round in the chamber. I heard it.
你輸定,瑪蒂爾達。你上滿了子彈,我聽見了。
瑪蒂爾達:So what? What's it to you if I end up with a bullet in the head?
那又怎樣?若我中槍身亡,你會怎樣?
李昂:Nothing.
若無其事。
瑪蒂爾達:I hope you're not lying. Leon. I really hope that deep down inside there's no love in you. Because if there is just a little bit of love in there for me...I think that in a few minutes you'll regret you never said anything. I love you. Leon.
我希望你沒說謊,李昂。我也希望你的內心深處,從來沒有愛過我。因為如果你有那麼一點點愛我的話,那幾分鍾後,你會後悔一直沒有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我愛你,李昂。
(瑪蒂爾達開槍,李昂搶下。)
瑪蒂爾達:I win.
我贏了。
英文電影《愛情與靈葯》經典台詞
I'm full of shit, OK? I am knowingly full of shit. Because I have never cared about anybody or anything in my entire life, and the thing is everybody have accepted that...like "That's just Jamine." And then you... Jesus ... you didn't see me that way. I have never known anyone who actually believed that I was enough until I met you, and then you made me believing too. So unfortunately, I need you and you need me... Let's just say... that in some alternate universe, there's a couple just like us. Only she is healthy, and he is perfect. And their world is about how much money they are spending on vacation, who's in bad mood that day, or whether or not they're guilty about having a cleaning lady. I don't wanna be those people. I want us. You. This.
我是個混蛋。真的',人人都知道我是個混蛋。因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真正在乎過什麼人什麼事兒,而且所有人都覺得習以為常了,他們都說:“傑米就是這樣子的。”然而我遇到了你……天啊……只有你,不會這么看待我。在認識你之前,從來沒有人相信我是可以依靠的一個人;也是你,才讓我自己相信了自己。所以很不幸,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打個比方,在某個異度的時空里,有一對跟咱倆差不多的小情侶。只不過那裡的他們倆,女的健康,男的完美。他們所有的問題只不過是度假花多少錢啦,誰今兒心情不好啦,雇個清潔工要不要有罪惡感什麼的。我不要成為那些安逸的人。我只要我和你。只要你。只要我們在一起。
I used to worry a lot about who I'll be when I grow up. Like how much money I'd make, or someday I become some big deal. Sometimes the things you want the most doesn't happen, and sometimes the thing you never expect happen does. Like giving up my job in Chicago and everything, and deciding to stay and apply for med school. I don't know - you meet thousands of people and none of them really touch you. And then you meet that one person and your life is changed. Forever.
我以前總是擔心自己長大後會怎麼樣。賺多少錢。會不會有一天出人頭地。有時候你最是盼星星盼月亮的事兒就是不會發生,可意想不到的那些卻自然而然地來了。比方放棄在芝加哥的工作,放棄一切,決定留下來攻讀醫科學校。我說不清楚為什麼,你遇見過千百個人,而他們只不過是匆匆過客;接著你就邂逅了那麼一個人,改變了你的生命直到永遠。
英文電影《克萊默夫婦》經典台詞
《克萊默夫婦》由導演羅伯特·本頓親自改編艾弗里·科爾曼的同名小說而成,是一部反映單親家庭問題的傑作。曾獲得第五十二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五項金像獎。描述泰迪和瓊安這對夫婦,他們育有一子比利。泰迪是一個事業心強的人常因工作放棄與妻兒的團聚,瓊安終於提出與他離婚,兒子留給他撫養。泰迪對父兼母職一事手忙腳亂,後來不得不放棄工作,選擇家庭,與兒子相依為命的親情確實感人。本片反映出當時七十年代令人側目的新生事物的單親家庭的種種問題。
Billy Kramer: When's mommy coming back?
媽媽什麼時候回來
Ted Kramer: I dont know, Billy. Soon.
不知道,比利,應該很快
Billy Kramer: How soon?
很快是多快
Ted Kramer: Soon.
很快就是很快
Billy Kramer: Will she pick me up after school?
我放學後,媽媽會來接我嗎?
Ted Kramer: Probably. And if she doesn't I will.
可能吧,如果她不來接你我就會來。
Billy Kramer: What if you forget?
如果你忘了呢
Ted Kramer: I won't forget.
我不會忘的(放心吧)
Billy Kramer: What if you get run over by a truck and get killed?
那萬一你被卡車撞了,然後死翹翹了呢
Ted Kramer: Then Mommy will pick you up.
咕~~(╯﹏╰)b,那就會是你媽媽去接你。
;⑺ 英文電影里有哪些經典台詞
1、I guess it comes down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我想只有一個簡單的選擇,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2、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必須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總是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
3、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滋味。
4、Whoever saves one life, saves the world entire.
當你挽救了一條生命,就等於挽救了全世界。
5、 People should not be afraid of their governments. Governments should be afraid of their people.
人民不應該害怕他們的政府。政府應該害怕他們的人民。
6、Now I have come to the crossroads in my life.I always knew what the right path is was.Without exception,I knew,but I never took it.You know why?It was too damn hard.
如今我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條路是對的。毫不意外,我就是知道。但我從不走,為什麼?因為太他媽苦了!
7、Benjamin,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本傑明,我們命中註定要失去所愛之人。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在我們生命中有多重要?
⑻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導語:與大家分享一些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喜歡的不妨摘抄下來。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老人與海》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傳》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傳》
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烏鴉》
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會遇見什麼人 ,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 《亂世佳人》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亂世佳人》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 為之戰斗 , 為之犧牲的東西 , 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亂世佳人》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 , 我不想浪費它 , 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 , 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
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 , 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亂世佳人》
The truth is out there.
真相在那裡。《 X 檔案》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 《阿甘正傳》
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You can ’ 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獅子王》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阿甘正傳》
I am someone else when I'm with you, someone more like myself. -- Original Sin
當我與你相處時,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一個更像我自己的人。《原罪》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阿甘正傳》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ing you.
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搏擊俱樂部》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親密,跟敵人更親密。《越獄》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贖》
It doesn't matter if the guy is perfect or the girl is perfect, as long as they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 Good Will Hunting
那個小夥子是否完美,或者那個姑娘是否完美都不重要,只要他們能珠聯璧合。《驕陽似我》
It ’ 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 it ’ s the life in your men. -- I ’ m No Angel
並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命。《我不是天使》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 she walks into mine. -- Casablanca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卡薩布蘭卡》
Go ahead , 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
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亂世佳人》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每一個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難忘 , 很難…羅馬 , 無疑是羅馬 . 我會珍惜在這里的記憶 , 直到永遠 ! 《羅馬假日》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believe the second part. -- Seven
這個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們為之奮斗,但我只信後半部分。《七宗罪》
Sam: That there's some good in this world, Mr. Frodo.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山姆:這世上一定存在著善良,值得我們奮戰到底。《魔戒 2 :雙塔奇兵》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 Desperate Housewives
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絕望主婦》
Shed no tears for me, my glory lives forever!
不要為我流淚,我的榮譽將永遠流傳。《星球大戰 2 》
Sometimes people think they lose things and they didn't really lose them. It just gets moved. -- the Six Sense
人們有時以為失去了什麼,其實沒有,只是被移開了。《第六感》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加菲貓》
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come great responsibility -- SPIDER-MAN
有了多大的能力就會有多大的責任。《蜘蛛俠》
⑼ 50句經典的英文電影台詞對白
經典的英文電影數不勝數,除了各種或感人或勵志,亦或者是懸疑驚悚的電影情節外,經典英文電影台詞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回味下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哪一句英文電影台詞最經典?
英文電影台詞
1:a woman who truly loves you will be angry at you for many things, but will stick around.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
2:if you really love me, then why do i see is to breed.倘若你真的愛我,那麼為什麼我看到的只是繁衍。
3:dream most deep place, only then the smile is not tired. 夢的最深處,只有微笑不累。
4:create good memories today, so that you can have a good past。今天創造出一份美好記憶,明天就能擁有一段美好回憶。
5:every hour of lost time is a chance of future misfortune.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排行榜出爐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相關 文章 :
1. 50句經典的英語名言
2.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3.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經典電影台詞中英文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4. 經典英語名言50句
5. 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