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電影截圖英文
1. 哪位能為我提供一些表現親情的英文電影啊
terms
of
endearment
國內翻譯成
「
母女情深
」
這是部很有名的以親情為主題的
老電影
,好多次在電影,電視上聽說,但可惜一直沒找到。不過據說很好。
2. 英語翻譯:我沒有看過這個電影,我覺得這是一個關於親情的電影。
我沒有看過這個電影,我覺得這是一個關於親情的電影
I haven't seen the film, I think it's a movie about family
3. 求一個經典英語電影片段的對話
值得背的電影台詞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聯系。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那麼為什麼我還要去實踐?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很有意思。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4. 世界十大親情感人電影
1、《七號房的禮物》
韓國電影《七號房的禮物》真是太能催淚了。一個智障爸爸意外捲入警察局長的女兒被誘拐奸殺的案件,被冤枉關進了監獄。女兒被當成禮物送進了爸爸的七號牢房,在黑暗冰冷的監獄里,這間牢房卻充滿了陽光。
然而不幸的是,智障爸爸最終沒能為自己翻案,被處以極刑。多年後,長大成人的女兒成了一名律師,終於為爸爸成功翻案。看這部電影真要多准備點紙巾!
5. 16部高分催淚親情治癒系電影|在線推薦
1.《海蒂和爺啟讓爺》(Heidi,2015)
故事講述了孤兒海蒂在她的爺爺身邊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夏天,但她的舅父卻要把她帶回城市。海蒂的生活變得寂寞無聊,直到她得知她的爺爺被關進了牢房。海蒂偷偷溜出城市,去找到她的爺爺並幫助他逃脫,兩人一起生活在山區的小屋裡。這是一部充滿歡樂和感動的電影,非常適合觀看家庭和孩子們。
2.《返校》(支隊,2011)
這部電影講述了一位曾經是軍人的教師亞當·史密斯在一個匿名的城市中學任教,他嘗試著去改變一些學生們的生活,同時也受到了學校和家庭的壓力。這部電影非常感人,深刻地反映了當代教育中的問題和挑戰,值得一看。
3.《星空》(Starman,1984)
這是一部充滿浪漫和奇幻元素的電影,講述了一個外星人來到地球上,變成了一位已故女人的丈夫,並幫助她完成了自己的心願。這部電影非常感人,充滿著溫情和關懷。
4.《李米的猜想》(Gifted,2017)
這是一部關於愛與親情的電影,講述了一位孤兒的天才女兒瑪麗,她的叔叔想要將她送進一所特殊的學校,但她的養父親卻想讓她有一個普通的童年。這部電影充滿了感人的場景,非常值得一看。
5.《新世界》(新世界,2013)
這是一部充滿懸疑和感人元素的電影,講述了一位警察在深入調查一起案件時發現自己被捲入了黑社會的陰謀之中。這部電影充滿了戲劇性和感人的場景,非常值得一看。
6.《我的個神啊》(Oh My God, 2015)
這是一部關於父母對兒子無條件愛的電影,主人公小學生神兒身患絕症,父母從城市帶他到小村莊里,與村民們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影片以一顆感恩的心,呼喚我們重新認識親情
7.《我的父親母親》
這是一部講述家庭的電影,講述的是一個年輕的男孩因為家庭的原因,被迫和哥哥分開,和父親、繼母和繼兄妹生活在一起。男孩對繼母和繼兄妹的存在感到不適應,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逐漸成為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8.《摔跤吧!爸爸》
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電影,講述了一個父親如何幫助他的兩個女兒實現夢想的故事。影片通過描繪父親與女兒之間的互動和對抗,表現了父親對女兒無私的愛和教育的重要性。影片中的摔跤場面也讓觀眾們看得十分過癮。
9.《父女雄兵》
這是一部關於父親和女兒之間感人故事的電影,講述了一位自閉症患者的父親和他的女兒之間的互動。影片中,父親通過幫助女兒實現她的夢想,逐漸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礙,並最終與女兒一起完成了一次不可能的冒險。
10.《何以為家》
這是一部關於敘利亞難民家庭的電影,講述了一位母親和她的孩子們為了生存和自由而不斷奮斗的故事。影片中,母親為了讓孩子們過上好日子,做出了許多艱難的抉擇。盡管困難重重,母親和孩子們依然互相支持,努力著向前走。
11.《小森林》
這是一部日本電影,講述了一個女孩在離開城市回到農村老家後,在與家人和朋友的互動中重新找回自我的故事。影片中,女主角透過自己的努力和經歷,領悟到生活中的真諦,發現自己的價值所在。
12.《我的野蠻女友》
這是一部關於親情和愛情的電影,講述了一個少年與他的悄拍局野蠻女友之間的感人故事。影片中,少年和女友的家庭背景截然不同,但他們在互相學習和成長的過程中,逐漸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影片中的許多場景和台詞都十分經典。
13.《天使愛美麗》
這是一部法國電影,講述了一個女孩在巴黎流浪時,遇到了一群好心人和一個與她有著類似遭遇的男孩,通過他們的幫助和關愛,女孩逐漸找到了自己的歸宿。影片中的角色和情節都非常感人,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4.《七月與安生》
這是一部講述兩個女孩友情的電影,講述了她們在成長過程中所經歷的種種困難和變化。影片中的兩個女孩都非常真實和鮮活,觀眾們很容易產生共鳴。影片中的插曲和台詞也很有味道。
15.《阿甘正傳》
這是一部經典的美國電影,講述了一位智商不高的男孩的傳奇故事。影片中的阿甘用自己的善良和真誠,感動了身邊的人,並最終成為了一位英雄。影片中的許多經典台詞和場景,至今仍被廣泛引用和模仿。
16.《心靈捕手》
這是一部關於精神疾病和家庭關系的電影,講述了一位精神科醫生與他的病人之間的感人故事。影片中,醫生通過自己的關愛和理解,幫助病人賀消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意義。影片中的角色和情節都十分感人,引人深思。
6. 母親的愛是一部親情片的電影翻譯
The show is not only a film about love,and also a film about the human family,is a good film worth seeing.
7. 尋找一部電影,大概是關於美國農場生活,父子親情的,幾年前正大劇場播放過
牛仔之家 Proud Men (1987)
國家/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Alan Autry .... Brian Winoon
Belinda Balaski .... Nell Charlton Heston .... Charley Mac Leod Sr.
Gregory Kupiec .... Rene
Nan Martin .... Laura
Maria Mayenzet .... Adrienne
Peter Strauss .... Charley MacLeod Jr.
Buck Taylor .... Homer
Red West .... Cookie
劇情簡介:
Good portrayal of the generation gap as a father and son become alienated over patriotism and ty. When the son returns home after several years, the animosity is still there and they begin quarreling all over again. Plus, many of the town's residents are against the son because they feel he is a traitor. Violence breaks out as emotions flare and the father and son must learn to accept each other before they become irreparably separated.
我把能找到的正大劇場的都找過了,唯一像的就是這個了,劇情也差不太多了,你看看吧
8. 有什麼好看的英語親情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 父子情
偷穿高跟鞋 姐妹情
我家買了動物園 親情、愛情結合,很溫馨的一部電影
勇氣 我好喜歡
叫我第一名 勵志的
美麗心靈 也算勵志吧
9. 有哪些關於親情或友情的英文電影,最好是獲過大獎的
《阿育王》不知道算不算呢、很不錯、不過英文原聲的好像不好找吧、、《海上鋼琴師》《天堂電影院》等也不錯、是哪個義大利導演的著作。《弱者》、等、、其實你要找你就直接翻看奧斯卡啊、柏林啊各個電影節獲獎名單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