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電影口語積累
① 學英語口語必看的20部電影
學英語口語必看的20部電影如下:
1、《死亡詩社》
《死亡詩社》是由彼得·威爾執導,羅賓·威廉姆斯、伊桑·霍克、羅伯特·肖恩·萊納德領銜主演的一部勵志電影。該片講述的是一個有思想的老師和一群希望突破的學生之間的故事。
4、《阿基拉和拼字大賽》
《阿基拉和拼字比賽》是由美國獅門影業公司發行的勵志銀行片,由道格·艾奇森執導,柯柯·帕爾莫清氏、安吉拉·巴塞特和勞倫斯·菲什伯恩主演,於2006年4月28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一位南洛杉磯的青春期女孩阿基拉的故事。
② 求幾部適合學習英語口語的電影或電視劇。
美劇對於學口語的同學來說《老友記》絕對是當仁不讓的最佳選擇,劇中偏向生活的情景以及適中的劇情推進速度對於初學者來說簡直不要太友好。另外就是個人喜歡的了,我是追《基本演繹法》、《lie to me》還有《行屍走肉》,不過說實話,《行屍走肉》實在不適合學口語,更多的是追劇的慾望大過了學口語的信念。。。英劇的話,主要是學習英音口音,從這方面來說,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英劇來看既能保證自己學習的熱情又能有不錯的語感培養。我個人是從《神探夏洛克》還有《黑鏡》系列。
你如果不知道去哪裡找好看的美劇英劇資源,建議你上豆瓣,去看看評論比較好的是那幾部,自己再慢慢摸索。當然現在的豆瓣,,,已經慢慢變成資本支配的了,不再是以前的模樣了。
③ 一部英語電影中常出現的20句英語對話口語
1. Hold on 等一下 (口語中,人們不太用wait a minute)如果兩人辯論,吵架,抬杠,你要別人「打住」,可以說,hold it right there.
2. I hate his guts. 我最討厭他。也有說I hate him guts. Guts 是腸子,相當於「恨之入骨」的意思。He doesn』t have much guts. 他是個膽小鬼。 ut feeling 直覺
3. Nuts, 果仁,核,為復數時,意為「瘋子」,He is nuts。他有神經病。He went nuts and killed a guy.他發瘋了,結果殺了一個人。You are driving me nuts. 你真是要把我逼瘋。a tough nut to crack, 一項艱巨的任務,一個難解之題,
4. How is everything? (還好嗎?) I am just stuck in a rut, doing the same things every day. I wish I could do something different. (煩死了,每天都是干同樣的活,我真想換個活法。) rut 日常的,每天都如此,get in a rut,日復一日,天天如此
5. I have totally sold out to your idea. 我100%地贊同贊同你的意見。類似的話還有If you are not careful enough, you will buy into his bad idea. 如果你不小心的話,你就會採納他的這餿主意。
6. I am just ecstatic about going to visit you soon. 馬上要見你,我高興死了。
7. A dap and dip 打個照面,露下臉就走。Matt: Are we going to Jon』s party?我們去瓊的聚會嗎?Darryl: Yeah, but I don』t want to stay long, so let』s make it a dap and dip.那就去吧,不過我可不想多呆,頂多就打個照面就走人。
8. I would like to get a job within couching distance. 我想找個不用走路就可以上班的工作。Couching distance,沙發距離,就是坐在沙發上不起身也能夠得著。這是那種 couch potato喜歡做的美夢。
9. Yukky 難吃,說這個詞時還要做一個難吃的表情。Where did you get this food? It was yukky. 你從哪裡弄了這吃的?那麼難吃。
10. 與yukky相反的詞是yummy,好吃極了。說這個詞時,要不然就把音拖一下,要不然說它兩次,表示你真的喜歡主人做的這道菜。
11 I cannot take it any more.我再也無法忍受了。前面還可以加上一句:don』t push me. 不要再逼我呀。 同樣意思的句子還有:I cannot stand him any longer.
12 Don』t take it out on me! 不要把氣出在我身上。
13 You have my word. 我向你保證(是這樣)。
14 Look, I have got going. 就這樣了,我還得幹活呢(還得趕路)。這是向人告辭的說法。
15 You talk crazy. 你滿嘴胡言。相當於you talk nonsense之意。 從語法上看,將形容詞放在動詞後不是很正規,但人家都這么說,也就可以將就了。
16 I don』t mean to cross the line. 直譯是「我不想越界」。這句話的意思是,我並不是想管閑事呀,只是隨便問問。「I don』t mean to cross the line, is she your new girl friend ?」
17 Thank you for .....(the tea, and so on), and everything else. 謝謝你的(茶水款待),以及一切。當你向人道謝時,你一下只想起了一件具體的事,但又接受了不止一項的好處,就加上一句 and everything else,這樣就不會漏謝什麼了。
18 I won』t take that crap.我才不會信那套鬼話。也可以說:I won』t buy that beef.同樣的意思。
19 Calm down. 不要激動好不好?
20 sick 惡心 you make me sick. 你叫我惡心。People do sick things to young girls nowadays. 現在總有人對小女孩做那些惡心的事。 He is sick. 如果你把sick一詞念得很重,意思就是「他令人惡心。」如果念得不重,意思就只是「他病了。」 所以要小心。
這就是關於日常英語電影中對話口語的介紹,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④ 英文原聲電影摘錄30句有用的口語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你們!願不願意去換一個機會?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
for one chance,just one chance.
僅有的一個機會。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那就是回到戰場。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We all end up dead, the question is how and why." -- William Wallace
我們最終都會死,問題在於怎麼樣死和為什麼而死。 -- 威廉·華萊士
"Your heart is free.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 -- Malcolm Wallace
心靈是自由的,鼓起勇氣隨心飛翔! -- 馬爾科姆·華萊士
"It's all for nothing if you don't have freedom." -- William Wallace
如果沒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 威廉·華萊士
Go back to England and tell them there that Scotland's daughters and sons
are yours no more. Tell them Scotland is free. -- William Wallace
回去告訴整個英格蘭,蘇格蘭兒女不再是他們的臣民,告訴他們蘇格蘭是自由的。 -- 威廉·華萊士
⑤ 史上最適合練英語口語的10部英文動畫電影
《怪物史瑞克》Shrek (2001)
《怪物史瑞克》中有大量的方言和口音,包括蘇格蘭口音、英式口音、美國黑人口音以及其他口音,在這部影片中你可以聽到各式各樣的英語發音。
《精靈旅社》Hotel Transylvania (2012)
《精靈旅社》里的角色說話的時候面部表情和口型都十分誇張,有的甚至誇張過頭了,不過這對你學習如何正確發音非常有幫助,只要仔細觀察男女主角和怪物們就可以了。不過不要對吸血鬼爸爸投以太多目光,因為他的口音很重,而且口型變化太快太誇張,正常人是學不來的。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010)
這部影片中最值得稱道的是主角們的發音,既清晰又自然,在這部講述有關龍的傳說的電影里,你可以學到英語口語的各種句式
《丁丁歷險記》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2011)
這部電影到底是屬於二次元還是三次元?這實在是難以分清。《丁丁歷險記》里有著大量的冒險情節、純正的英式口音以及細節生動的面部表情,角色說話時的口型尤其逼真,不管是純粹觀賞還是想要深入鑽研其中的台詞,這都是很好的選擇。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1995)
《玩具總動員》是一部相當經典的動畫電影,在影片中,每個玩具都有著不同的身份背景,所以你可以從中聽出各種不同的短語,有關於太空的、牛仔的、恐龍的、士兵的、童話的以及其他方面的。
《冰雪奇緣》Frozen (2013)
你可能沒看過《冰雪奇緣》,但你不可能沒聽過《Let It Go》,這首歌相當好聽,但是它只是這部奇幻電影的一小部分。《冰雪奇緣》中角色的語速很快,他們的對話很有意思而且聽起來很自然,所以這也是你可以拿來練習快速口語聽力的好素材。
《頭腦特工隊》Inside Out (2015)
《頭腦特工隊》講述的是一位少女面對日常生活時的各種情緒的故事,每種情緒都有其獨特的說話方式,很多對白聽起來都很隨意,所以你可以用它來練習英語對話技巧。
《超人總動員》The Incredibles (2004)
雖然《超人總動員》是一部英雄電影,但實際上其中包含了很多家庭間的對話、一些科幻詞彙還有一些日常對話,其中甚至還有神奇的德國口音。
《蝙蝠俠:哥譚騎士》Batman: Gotham Knight (2008)
《蝙蝠俠》系列講述的是黑暗騎士在暗夜裡對抗罪犯的故事,這一系列包括很多電影和電視動畫,如果你想看一部有黑暗氣息的電影,那我強烈推薦你去看《蝙蝠俠:哥譚騎士》。
《樂高大電影》The Lego Movie (2014)
《樂高大電影》里的角色來自很多電影,比如《蝙蝠俠》、《終結者》以及《星球大戰》,相當有意思,而且這也是積累美國流行電影與文化的好機會。
大家找電影來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找中英文字幕可任意切換的喲,這樣更有利於學習!
我平時會用這個 RJ 來鞏固學習,裡面有很多大量電影剪輯,還有中英文字幕,還可以自由切換,比單獨去看電影還有效,裡面有些博主還把每句話出現的短語、單詞都單獨標記出來了,無論是,看視頻練聽力,還是只看單語練翻譯,都是很好的學習材料。
⑥ 實用口語:英文電影經典句子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納知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7,All right,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洞悔消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11,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12,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13,I'm as mad as hell,and I□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14,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15,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前配仙蹤》1939),16,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17,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1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1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2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2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2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23,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2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2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26,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2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2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30,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3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 (《紅粉聯盟》1992),3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 (《驚魂記》1960),3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3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3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36,nson,you're trying to '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3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38,Wait a minute,wait a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3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4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4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4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⑦ 關於電影的英語口語帶翻譯
英語已經慢慢滲透入人們的日常生活,想要學好英語一定要多讀多聽多說多欣賞。我在此獻上日常的 英語口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英語口語:電影評價
1.That movie we saw last night was very boring, wasn't it?
我們昨晚看的那部電影真沒勁,不是嗎?
2.It's said that the movie is a box-office hit.
據說那部電影很賣座。
3.That movie he starred is a blockbuster.
他主演的那部電影很火。
4.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new film?
你認為那部新電影怎麼樣?
5. think that movie is boring.
我認為那場電影很無聊。
6.The film you recommended is really worth watching.
你推薦的這部電影真的很值得看。
7.The new thriller is a real eye-popper.
這部新驚悚電影令人大飽眼福。
8.This new love film has evoked general approval.
這部新的愛情影片贏得了大眾的認可。
9.He performed the role well.
他這個角色演得不錯。
10.These old films are wonderful.
這些老片非常好看。
11.I’ve been opposed to attract the audience by nakedness.
我一直反對靠裸露來吸引票房的。
12.Keep the children away from those crime dramas.
不要讓孩子們看那些犯罪片。
13.The movie has been hyped up far beyond its worth.
這部影片被吹得太離譜了。
14.We were deeply touched by the sentimental story that the movie told.
我們深深被那部電影講述的傷感 故事 所感動。
15.It is the most popular independent French movie ever made.
這部電影是最受歡迎的獨立製作的法國電影。
16.I think the film does have some positive effect.
我認為這電影的確有些積極影響。
17.That was undoubtedly the best film I've seen all year.
那無疑是我全年中所看過的最好的一部電影。
英語口語:電影介紹
1.I heard that Black Hawk Down is a war film, isn’t it?
我聽說《黑鷹墜落》是一部戰爭片,是嗎?
2.Is the movie starred by Jet Lee?
這部電影是李連傑主演的嗎?
3.This new film is said to be adapted from a classic novel.
據說這部新影片是根據一本經典小說改編的。
4.The cast of the play includes many famous actors.
這個劇的演員名單中有許多名演員。
5.There is an interesting film on Channel Two.
在2頻道有一部有趣的電影。
6.Do you know who is in this movie?
你知道這部電影是誰演的?
7.I wouldn't go to see it if I had known who starred in that film.
如果我知道那部影片是誰主演的我就不會去看了。
英語口語:在電影院
1.When does the film begin?
電影什麼時候開始?
2.What's on tomorrow evening?
明天晚上放什麼電影?
(也可以這樣說:What's playing tomorrow evening?)
3.What time will the movie be over?
幾點演完?
(也可以這樣說:What time will the movie end?)
4.How long does the movie last?
演多長時間?
(也可以這樣說:How long will the movie last?
How long is the movie? )
5.You are in the back of the cinema, aren’t you?
你們坐在電影院的後面,是嗎?
6.I can't see the screen because of the person in front of me.
前邊的人擋著,我看不見銀幕。
(也可以這樣說:That person is blocking my view.
That person is in my way. )
7.Let's sit in the front of the cinema.
我們坐到影院的前面吧。
8.What time is the showing of the film you want to see?
你想看的那場電影幾點開演?
(也可以這樣說:When is the showing of the film you want to see?)
9.I groped my way to a seat in the dim cinema.
我在昏暗的電影院里摸索著找一個座位。
10.The movie hadn't yet begun by the time we got there.
當我們到那兒的時候,電影還沒有開始。
11.The movie started at seven and ended at half past nine.
電影從7點開始放映到9點半結束。
12.He was on edge of his seat through the action movie.
他從頭到尾一口氣都沒松看完了那部動作電影。
13.They've got Star Wars on.
電影院正上演《星球大戰》。
14.They are showing Titanic.
《泰坦尼克號》正在上演。
15.The popcom has become a staple at movie theaters nowadays.
如今爆米花成了影劇院內的主要商品。
⑧ 推薦幾部能提高英語口語的英語影片。
1.<<走遍美國>>
2.<<friends>>六人行... 很地道的美語...很適合模仿。..其中很多東西都是日常用語,...比較有趣...
3.<<boy meets the world>>淘小子看世界。..
4.《新概念》
5.有錢就找個口語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