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原聲電影獅子王的經典台詞
Ⅰ 獅子王經典台詞
S:我以為國王可以隨心所欲呀!
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 whatever he wants
M:你錯了 國王也不能凡事隨心所欲
Oh, there's more to being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S:不能嗎?
There's more?
M:辛巴
Simba
M:世界上所有的生命 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M:身為國王,你不但要了解
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M:還要去尊重所有的生活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
M:包括爬行的螞蟻和跳躍的羚羊
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
S:但是,爸… 我們不是吃羚羊嗎?
But, Dad, don't we eat the antelope?
M:是呀,我來跟你解釋一下
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
M:我們死後呢,屍體會成為草
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M:而羚羊是吃草的
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s
M:所以…在這個生命圈裡面 都是互相有關聯的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fe
T:是...你必須把過去拋到腦後
It's, "You got to put your past behind you"
T:孩子 你常會碰到一些倒霉的事 而你卻拿它沒辦法,對吧?
Look, kid, bad things happen, and you can't do anything about it, right?
S:對.
Right .
T:錯!
Wrong !
T:當這個世界遺棄你的時候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T:你就去遺棄這個世界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S:那不是我爸爸 那隻是我的倒影
That's not my father That's just my reflection
R:不...
No
R:仔細看
Look harder
R:你看
You see?
R:他活在你心中
He lives in you
M:辛巴
Simba
S:爸爸
Father?
M:辛巴,你已經忘了我
Simba, you have forgotten me
S:不!我怎麼忘得了
No How could I?
M:你已經忘了你是誰 也忘了我
You have forgotten who you are, and so have forgotten me
M:看看你自己的內心,辛巴
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M:你比你現在還要聰明
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M:你一定要回到食物鏈的位置上
You must take your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
S:我怎麼能回去呢?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How can I go back? I'm not who I used to be
M:要記住你是誰
Remember who you are
M:你是我兒子 也是唯一的國王
You are my son and the one true king
M:要記住你是誰
Remember who you are
更多台詞可以到網路文庫上下載。或登錄射手網www.shooter.cn下載台詞(可用記事本打開)
不過網上翻譯大多有錯,不可盲目相信。
Ⅱ 獅子王(英文版)經典台詞及翻譯
獅子王(英文版)經典台詞及翻譯:
1、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你好像是死而復生一樣。
2、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3、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從中學習。
4、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來為她戰斗呢?
5、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獅子王》是由美國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動畫電影,由羅傑·艾勒斯、羅伯·明可夫聯合執導,馬修·布羅德里克、詹姆斯·厄爾·瓊斯、傑瑞米·艾恩斯、內森·連恩等聯合主演配音。
《獅子王》講述了小獅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也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最後終於成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
(2)英語原聲電影獅子王的經典台詞擴展閱讀
1、幕後花絮
為了讓動畫師們繪畫的動畫形神並茂,除了安排動畫師去動物園看斑馬、長頸鹿這些動物之外,迪士尼甚至請來了幾頭真獅子來到工作室,讓動畫師和獅子們親密接觸。
在給《獅子王》配音的時候,配音演員也沒有看過動畫全片,也是靠著故事板和動畫片段來尋找感覺。但劇本中的台詞已經完成,在導演的指導下,演員們靠著感覺工作。傑瑞米·艾恩斯為了配刀疤咆哮的聲音,甚至喊破了音,後來還需要其他配音演員幫他配幾句刀疤的台詞。
2、影片評價
《獅子王》和通常習慣的那些3D影片相比,該片3D更像是立體書,一樣有著笑點,有著很棒的音樂以及戲劇性的時刻,但3D版本卻愈加讓人感到這一切都來源於2D的精彩。(《底特律觀察報》評)
Ⅲ 《The Lion King獅子王》經典台詞
《The Lion King獅子王》經典台詞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Ⅳ 獅子王經典英文語錄
獅子王經典英文語錄如下:
1. 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looking for trouble.我只是在汪鉛需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其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5.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Ⅳ 獅子王英語台詞,不要是對話的,3~5分鍾,謝謝。
M:辛巴--Simba!
辛巴,我對你非常失望--Simba, I'm very disappointed in you
Si:我知道--- I know
M:你可能會死掉--You could've been killed
你故意不聽我的話--You deliberately disobeyed me
而且更糟的是,你把娜拉置身於危險中--and what's worse, you put Nala in danger
Si:我只是想要跟你一樣勇敢--I was just trying to be brave, like you
M:我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勇敢--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辛巴…--Simba...
勇敢並不表示你要去找麻煩--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Si:可是你什麼都不怕--But you're not scared of anything
M:我今天就被嚇了--I was today
Si:真的?--You were?
M:是的--Yes
我怕我會失去你--I thought I might lose you
Si:噢原來國王也會害怕,是嗎?--Oh I guess even kings get scared, huh?
M:呣哼--Mm-hmm
Si:但是你知道嗎?--- But you know what?
M:什麼?--What?
Si:我認為那些土狼比你還嚇慘了--I think those hyenas were even scareder
M:因為沒有人有膽子敢惹你爸爸--'Cause nobody messes with your dad
過來,你--- Come here, you
Si:哦,不,不要!啊!哈!--Oh, no! No!Aaagh! Errrggh!
哈,快過來!--Aah! Come here!
抓住了--Gotcha!
爸?--Dad?
M:嗯?--Hmm?
S:我們是夥伴,對吧?--We're pals, right?
M:對--Right
S:那我們就永遠在一起,是嗎?--And we'll always be together, right?
M:辛巴我告訴你一些--Simba,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我爸爸以前跟我說的話--that my father told me
你看那些星星--Look at the stars
過去那些偉大的君王--The great kings of the past
正從那些星星上看著我們--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i:真的?--- Really?
M:是呀--Yes
所以每當你寂寞的時候--So, whenever you feel alone
要記得那些君王--just remember that those kings
永遠在那裡指引著你--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
我也會的--and so will I
T:外行。躺一邊去,別傷著自己--Amateur. Lie 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
是你得把你的過去拋到腦後--You got to put your past behind you
嗨,孩子 一些壞事發生了--Look, kid, bad things happen
你也拿它沒辦法,對吧?--and you can't do anything about it, right?
Si:對!--Right
T:錯了!--Wrong!
當這個世界不理你的時候--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你也不必理這個世界--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M(g):辛巴,你已經忘了我--Simba, you have forgotten me
Si:不!我怎麼忘得了--No How could I?
M(g):你已經忘了你是誰--You have forgotten who you are
那也不會記得我了--and so have forgotten me
好好看看你自己吧,辛巴--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你真不該是現在這個樣子--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你一定要在生命之圈中找到自己的位置--You must take your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
Si:我怎麼能回去呢?--How can I go back?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I'm not who I used to be
M(g):要記住你是誰--Remember who you are
你是我兒子,也是唯一的國王--You are my son, and the one true king
要記住你是誰--Remember who you are
Si:不!求求你,不要離開我--No! Please, don't leave me!
M(g):要記住--Remember
Si:爸爸!--Father!
M(g):要記住--Remember
Si:不要離開我--Don't leave me
M(g):要記住--Remember
Ⅵ 獅子王佳句中英文
1.獅子王 的 五句優美的句子 中英文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 你要到處闖禍。
3.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 待它。
4.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5.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2.摘抄10句獅子王中用英語翻意的經典句子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從中學習。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來為她戰斗呢?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3.《獅子王1》裡面的經典句子,要的只是第一部
I left to find help,and I found you. Don't you understand? You are our only hope! 而我找到了你。你還不明白嗎?你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What's happened to you? You're not the Simba I remember. 你到底是怎麼了?你不再是我記憶中的辛巴了。
Good. At least one of us is. 很好!至少我們有人像他。
You want so much to walk the path expected of you.你一直就太在意別人對你的期望了。
4.有關獅子王中的重要英語句子和 單詞
The Lion King 經典話語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5.獅子王(英文版)經典台詞及翻譯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6.英文版的《獅子王》中最經典的台詞
穆法沙:瞧!辛巴。陽光普照之處皆是我們的國土。
辛巴:啊!
穆法沙:一代王朝的興衰就像這日出和日落。辛巴,總有那麼一天,太陽將會隨著我的時代的結束而沉落,但會隨著你做新國王的開始而升起。
辛巴:所有這一切都是我的嗎?
穆法沙:是的,一切都是你的。
辛巴:陽光照到的地方都是我的,那背陰的地方呢?
穆法沙:那地方在我們的領土之外。辛巴,你切記千萬不要到那裡去。
辛巴:可是,作為一個國王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呀!
穆法沙:噢,做一個國王不只意味著什麼時候都可以為所欲為,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要做。
辛巴:還有更多重要的事?
穆法沙: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你眼睛所見到的萬物之間都是這一種微妙的平衡關系。作為一個國王,你需要明白這種關系,並且尊重世間萬物——無論它們是緩緩爬行的螞蟻還是跳躍的羚羊。
辛巴:可是,爸爸,難道我們不吃羚羊嗎?
穆法沙:我們吃,辛巴,聽我來解釋。我們死了以後,屍體就會變成青草,羚羊就會來吃青草。我們就是這樣互相連接,共同存在於這個巨大的生命輪回之中的。
……
Mufasa: Look,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Simba: Wow
Mufasa: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 One day, Simba,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
Simba: And this will all be mine?
Mufasa: Everything.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What about that shadowy place?
Mufasa: That's beyond our borders. You must never go there, Simba.
Simba: 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 whatever he wants.
Mufasa: Oh, there's more to being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Simba: There's more?
Mufasa: Simba。
Mufasa: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 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
Simba: But, Dad, don't we eat the antelope?
Mufasa: 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 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s.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fe.
7.獅子王1.2里的經典語句10句 是英文和中文的
1 It's circle of life and it moves us all, through dispire and hope, through faith and love.——這是生命的輪回,穿越了絕望和希望,穿過了忠貞和愛情。
2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國王的統治就像太陽的升起和下落……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只有當我應該勇敢的時候我才會勇敢。 4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勇敢不是說你要自找麻煩。
5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 you turn you back on the world.——當世界拋棄你的時候,你就拋棄了世界。 6 Lie 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在受傷前趴下。
7 Danger? HA! I lo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危險?哈哈,我笑對危險! 8 It doesn't matter . I'm home.——沒事了,因為我回家了。(Simba對他倒地的母親說) 9 Look at the stars, the great king of the past 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o whatever you feel alone just remember those king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看著那些星,那是古代帝王正在注視著我們的眼睛。
當你感到孤獨中,記住他們會在天上引領著你的方向。 10 You have foggoten who you are, and so have foggotten me.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You must take the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Remember who you are. You are my son and on true king. Remember who you are. Remember。
——你已經忘記了你是誰,所以你也忘記了我的存在。看一看你的內心吧,你不應是現在的樣子。
你要在生命的輪回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記住你是誰。
你是我的兒子,是真正的國王。記住你是誰,記住……。
Ⅶ 《獅子王》1994 經典台詞
電影簡介:1994版經典動畫片《獅子王》
該片講述了小獅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也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最後終於成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Asking,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 身為國王,你不但要了解那個平衡,還要去尊重所有的生命,包括爬行的螞蟻和跳躍的羚羊。
But,Dad,don't weeat the antelope?但是爸,我們不是吃羚羊嗎?
Yes,Simba,butlet me explain。是啊,我來跟你解釋一下。
When we die,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 eat the gras.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the great circle of life.我們死後,一定會成為草,而羚羊是吃草的。所以,在這個生命圈裡面,都是互相有關聯的。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11.I'm here to announce that King's Mufasa's on his way, so you'd better have a good excuse for missing the ceremony this morning.(Zazu)我來通知木法沙國王即將駕臨,你最好為自己沒有參加早上的慶典找個好借口。
12.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Mufasa)國王作為統治者終是像太陽一樣生起落下。
13. It's circle of life and it moves us all, through dispire and hope, through faith and love.
——這是生命的輪回,穿越了絕望和希望,穿過了忠貞和愛情。
1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 you turn you back on the world.——當世界拋棄你的時候,你就拋棄了世界。
15.Liedow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在受傷前趴下。
16.Danger? HA! I lo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危險?哈哈,我笑對危險!
17.It doesn't matter . I'm home.——沒事了,因為我回家了。(Simba對他倒地的母親說)
18.Look at the stars, the great king of the past 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o whatever you feel alone just remember those king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看著那些星,那是古代帝王正在注視著我們的眼睛。當你感到孤獨中,記住他們會在天上引領著你的方向。
19.You have foggoten who you are, and so have foggotten me.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You must take the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Remember who you are. You are my son and on true king. Remember who you are. Remember.........——你已經忘記了你是誰,所以你也忘記了我的存在。看一看你的內心吧,你不應是現在的樣子。你要在生命的輪回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記住你是誰。你是我的兒子,是真正的國王。記住你是誰,記住…
If you ever come back,we'll kill you!如果你敢回來 我們就殺了你。
If it weren't for you,he'd still be alive.如果不是因為你 他現在還會活著的。
our teeth and ambitions are bared.我的利齒和雄心一起暴露。
Life』s not fair, is it? 命運真不公平。
You see, I...Well, I shall never beking. 我呢,永遠成為不了國王了。
And you shall never see the light ofanother day. 而你,也永遠見不到明天了。
[if !supportLists]l [endif]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A king』s time a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 One day, Simba,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will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陽光所及的地方都是我們的國土,國王的統治就像太陽一樣,有升有落。有一天,我會隨太陽一同落下。日出時,你會一同升起,成為新的國王。
"HAKUNA MATATA"...it means no worries.「哈庫那馬塔塔」(Hakula Matata)……就是沒有煩惱的意思。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 going!逆境才能成就強者。
There』s no mountain too great. 沒有徵服不了的高山。
Ⅷ 《獅子王》電影經典台詞
在當今社會生活中,我們用到台詞的地方越來越多,台詞是構成一個劇本的基石,是劇本不可或缺的因素。什麼樣的台詞才經典呢?下面是我精心整理的《獅子王》電影經典台詞,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家就是休息的地方。
你看,他活在你心中。
過去是會讓人心痛,但是依我看,你是可以逃避它,或者----汲取教訓。
但是每個人對真相的看法都不一樣。
學生准備好了,老師就會出現。
朋友要永遠在一起。
幾千里遠的路都從第一步開始。
任何好聽的故事都要多聽幾次。
意外隨時可能會發生。
欠債就要還。
愛,不是喜歡。
刀疤:「或許是你不該背對著我才對」
《獅子王1》木法沙和辛巴的對白:
木法沙:瞧!辛巴。陽光普照之處皆是我們的國土。
辛巴:啊!普照之處皆是我們的國土。辛巴:啊!穆
木法沙:一代王朝的興衰就像這日出和日落。辛巴,總有那麼一天。太陽將會隨著我的時代的結束而沉落,但會隨著你做新國王的而升起。
辛巴:所有這一切都是我的'嗎?
木法沙:是的,一切都是你的。巴,總有那麼一天。太陽將會隨著我的時代的
辛巴:陽光照到的地方都是我的,那背陰的地方呢?
木法沙:那地方在我們的領土之外。辛巴,你切記千萬不要到那裡去。
辛巴:可是,作為一個國王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呀。 《獅子王》中的經典台詞 &
木法沙:噢,做一個國王並不意味著什麼時候你都可以為所欲為,還有更多重要的事要做。
辛巴:還有更多重要的事?
木法沙: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你眼睛所見到的萬物之間都是著一種微妙的平衡關系。作為一個國王,你需要明白這種關系,並且尊重世間萬物——無論它們是緩緩爬行的螞蟻還是跳躍的羚羊。nbsp; 穆法沙:瞧!辛巴。陽光
辛巴:可是,爸爸,難道我們不吃羚羊嗎?
穆法沙:我們吃,辛巴,聽我來解釋。我們死了以後,屍體就會變成青草;羚羊就會來吃青草。我們就是這樣互相連接,共同存在於這個巨大的生命輪回之中的。
Ⅸ 獅子王經典台詞中英文30句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18、you have foggoten who you are, and so have foggotten me.look inside yourself simba. 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have become. you must take the place in the circle of life.remember who you are. you are my son and on true king. remember who you are. remember.........——你已經忘記了你是誰,所以你也忘記了我的存在。看一看你的內心吧,你不應是現在的樣子。你要在生命的輪回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記住你是誰。你是我的兒子,是真正的國王。記住你是誰,記住…
19、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0、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21、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22、i『m here to announce that king『s mufasa『s on his way, so you『d better have a good excuse for missing the ceremony this morning.(zazu) 我來通知木法沙國王即將駕臨,你最好為自己沒有參加早上的慶典找個好借口。
23、 if you ever come back,we『ll kill you!如果你敢回來 我們就殺了你。
24、if it weren『t for you,he『d still be alive.如果不是因為你 他現在還會活著的。
25、our teeth and ambitions are bared.我的利齒和雄心一起暴露。
26.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27.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8. everybody is somebody, even a nobody. remember who you are.大家都很重要,就算無名小卒也是。記住你是誰。
29. simba , we are with you until the end.辛巴,我們和你一起直到最後。
30.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Ⅹ 獅子王經典台詞英語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羅傑·阿勒斯嗎,羅伯·明科夫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羅傑·阿勒斯嗎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羅傑·阿勒斯嗎,羅伯·明科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