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英文電影典台詞
㈠ 適合初一看的英語電影(兩部) 給我幾句經典台詞(英語)
《戰馬》
They were released at the front
told to go home.
But to get there,
they must fly over a war.
Can you imagine such a thing?
Here you are flying over
so much pain and terror...
and you know you can
never look down.
You have to look ahead,
or you'll never get home.
I ask you, what could be barver than that?
它們在前線放飛,飛回家
但為了回家,要飛過整個戰場
你能想像得到嗎?
飛過那麼多的痛苦和恐懼…
而且你知道永遠不能低下頭看
必須朝前看,否則就到不了家
我問你,還有什麼比這更勇敢?
《全面搜尋聖誕狗狗》
沒有什麼比較經典的台詞,不過很適合初一的孩子看。英語發音標准簡單,又和聖誕文化和聖誕精神有關。對於了解西方文化中的聖誕節文化很有意義。
㈡ 英文電影經典詞句(精選70句)
1、 喜歡就要有,不要怕結果。
2、 智者求自己,愚者求別人。
3、 All of his wise men,all of them fools.
4、 Life is not a rehearsal,every day live.
5、 沒有珍珠的閃光,是別人塗的。
6、 能壓低自己的才是真正的尊嚴。
7、 To forgive others is to be kind to yourself.
8、 To put yourself down low,it is really noble.
9、 Happiness is fleeting,only pain in the heart.
10、 不要貪圖意外之財,知足者心常樂。
11、 為自己活著沒有錯,自私沒有壞處。
12、 幽默是一個人想哭的時候笑的興趣。
13、 快樂轉瞬即逝,唯有疼痛銘記於心。
14、 我從橫刀向天空微笑,微笑後睡覺!
15、 本無意與眾不同,怎麼能品味出眾!
16、 路見不平一聲吼,吼完繼續往前走。
17、 Time is like a river,can only flow can not go back.
18、 寧願原諒別人,也不願讓別人原諒你。
19、 生活中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20、 At the sight of injustice with a roar,roar end go on.
21、 Not because of the windfall,contented people changle.
22、 純潔的思想可以讓最小的行動變得高貴。
23、 Humor is the time when a person wants to cry and laugh.
24、 Not a pearl of the flash,is to rely on others to smear.
25、 Pure thought,can make the smallest action also noble up.
26、 The not out of the ordinary,how can do superior quality!
27、 Like you have to have it,do not be afraid of the results.
28、 不走泥濘的小路,就踏不上鋪滿鮮花的路。
29、 再好的過去,回憶的次數多了味道就淡了。
30、 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在哪裡?
31、 天氣涼爽,請及時加衣,注意保暖思淫慾。
32、 Better to forgive yourself,dont let others to forgive you.
33、 Guang to the day since I laugh after laugh,go to sleep!
34、 人活著的價值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裡。
35、 如果驕傲不應該重新開始,做事應該有餘步。
36、 既然你找到了一條路,為什麼要問要走多久。
37、 有志者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覺得千難萬難。
38、 別人總是對的,我總是錯的,這樣更沒有麻煩。
39、 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葯,猶豫拖延會滋養恐懼。
40、 賺別人的錢越多越好。貧窮是命運的最大敵人。
41、 Work is light,success is shadow. Where does the light come from?
42、 Do not move from the muddy path,can not ride on the flowers road.
43、 Since you look for a road,why go to inquire about how long to go.
44、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45、 This second does not give up,next second there is hope! Stick to it!
46、 光天化日下的巨大身體必然會帶出同樣巨大的陰影。
47、 只要你仔細品味生活中的任何小事,都充滿了幸福。
48、 There is own thousands of millions,there are only extremely difficult.
49、 Then I also knot. Who do you like? I think youre giving up on yourself!
50、 那我也結婚了。你和誰結婚?我想你把自己砸在手裡!
51、 The value of a mans life is not in the eyes of others,but in his own heart.
52、 The weather is cold,please promptly add clothes to keep warm,think of lust.
53、 生命力的意義在於奮斗,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54、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了!堅持下去才能成功!
55、 Even the happiest memory cannot afford being recalled for too many times.。
56、 Others always right,I will always be wrong,so that the child is not trouble.
57、 A work,a harvest,not necessarily; nine points,there will be harvest,a certain!
58、 The huge body ring peaceful times under,will bring out the same huge shadow.
59、 讓一個人從你面前消失的最快方法,是你自己先轉過身去。
60、 Action is the cure for fear,and hesitation,delay will continue to nourish fear.
61、 Every small thing in life as long as you carefully taste,are full of happiness.
62、 The life significance lies in the struggle,because the world itself is an arena.
63、 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being alive for yourself. Its no harm to be selfish.
64、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不一定;九分耕耘,會有收獲,一定!
65、 The quickest way to get a person out of your way is to turn your back on yourself.
66、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就是奮斗。奮斗的動力是什麼,就是成功。
67、 If you do not have to go back to,where there should be more than the rest of the step.
68、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is the struggle. What is the motive force of struggle,is success.
69、 The more money the other people,the more the better,the poor is the greatest enemy of the fate.
70、 為了見到自己,人們閉上眼睛。People close their eyes,is to meet their own.你還知道英語電影的經典句子嗎?
㈢ 哪五部適合12歲看的英文電影,並把其中的經典單詞,片語,句子各五個.
哪五部適合12歲看的英文電影,並把其中的經典單詞,片語,句子各五個.
霍位元人,復仇者聯盟,指環王,銀河護衛隊,分歧者
求五部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句子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復仇者聯盟中的五個經典單詞,五個經典片語,五個經典句子?
人除非世界末日到了,否則我們的日子還需要繼續過。
們本應仰望天空,看見希望,而我首先就要奪走希望。
其實你們骨子裡充滿奴性,早晚都會屈服於你們的統治者。
我們和你無冤無仇!螞蟻和你的鞋也無冤無仇!這么說你想踩死我們?
自由是生命中最大的謊言!
英文電影中的20個單詞和10個句子
台詞?
一部適合中學生看的英文電影中的二十句短1點的經典台詞
推薦阿甘正傳,中英對照台詞見附件。
如果看不到附件,請用電腦訪問。
下載附件後,用記事本開啟,就可以看到台詞,選擇需要的部分即可。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
2007-11-2 |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收藏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2,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3,I』m as mad as hell,and I□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14,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15,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16,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17,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1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1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2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23,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2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26,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2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2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30,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3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 (《紅粉聯盟》1992)
3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 (《驚魂記》1960)
3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3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3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3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3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3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3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4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4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控,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求5部英文電影中的5句經典台詞、每部電影5句經典台詞
Mankind, that word should have new meaning for all of us today. We can't be consumed by our petty differences anymore. We will be united in our mon interests.....you will once again be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Not from tyranny, oppression or persecution. But from annihilation. We're fighting for our right to live, to exist......as the day when the world declared in one voice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人類這個詞,一天賦予了我們全新的意義.大家別在為小的分歧而耗神,應為我們共同的利益團結起來...你們要再次為自由而戰,不是抵抗暴君壓制和迫害,而是為生存而戰,為我們生存的權利而戰......而是全世界用同一個聲音宣布 " 我們不會束手無策,靜坐代斃.我們將會活下去,我們將會生存."的日子.今天,我們慶祝獨立日!
——Independence Day(《 獨立日》)
J: Which of the cities that you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A: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記者:公主殿下對所訪問的城市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個呢?
安妮公主:每一個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難忘,很難...羅馬,無疑是羅馬.我會珍惜在這里的記憶,直到永遠!
——Roman Holiday(《羅馬假日》)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使你難於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於離開你。上帝沒有這么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Jane Eyre》(《簡愛》)
Edward Cullen:And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Isabella Swan:What a stupid lamb.
Edward Cullen: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愛德華: 這么說,獅子愛上了羔羊……
貝拉: 多愚蠢的羔羊啊。
愛德華:多霸道而變態的獅子啊。
Edward:And you』re worried, not because you』re headed to meet a houseful of vampires, but because you think those vampires won』t approve of you, correct?
愛德華:你有點擔心,不是擔心要去見一家子吸血鬼,而是擔心這些吸血鬼不喜歡你,對吧?
I *** ella Swan:Now I'm afraid.
Edward:Good.
Isabella Swan: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貝拉:現在我害怕了。
愛德華:是嗎。
貝拉: 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Isabella Swan: You know,Everybody's staring.
Edward Cullen: Not that guy. No he just looked. Breaking all the rules now anyways.
貝拉:你知道,大家都在看我們。
愛德華:他不算……不,他只是在看。我現在已不懼一切打破規則,反正我已經要下地獄了。
Edward Cullen: That's what you dream about? Being a monster?
Isabella Swan: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愛德華:那就是你所夢想的嗎?成為怪物?
貝拉:我夢想的是永遠的跟你在一起。
-------《ilight》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你跳,我就跳.
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泰坦尼克》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名詞
名詞還是台詞啊~???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英文電影《艾爾文與花栗鼠》中五個經典句子
everybody take a lookaround,at my dad out in thecrowd
大家看看周圍,我爸爸在人群中
Even the most perfect(precious) gem can not pare your beaties.
即使是世界上完美的寶石也無法襯托出你的美麗
Alvin:Come,「Rules」 is my Middle name~~
艾爾文:拜託,「規矩可是我的小名」
女醫生:He is my son Miles.他是我的兒子邁爾斯
Alvin:What?!什麼?!
Don't say "family" in front of Dave.It gives him gas.
別在他面前說"一家人",跟放臭屁似的。
Some people don't know a good thing when they've got it.
有些人擁有好東西,自己卻沒有意識到。
「Alvin!!!」 ——— Dave
」艾-爾-文!!!「———大衛
㈣ 英語電影經典台詞都有哪些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Forrest Gump》(阿甘正傳)
2、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3、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The Lion King》(獅子王)
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5、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TITANIC》(泰坦尼克號)
㈤ 50句經典的英文電影台詞對白
經典的英文電影數不勝數,除了各種或感人或勵志,亦或者是懸疑驚悚的電影情節外,經典英文電影台詞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回味下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哪一句英文電影台詞最經典?
英文電影台詞
1:a woman who truly loves you will be angry at you for many things, but will stick around.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
2:if you really love me, then why do i see is to breed.倘若你真的愛我,那麼為什麼我看到的只是繁衍。
3:dream most deep place, only then the smile is not tired. 夢的最深處,只有微笑不累。
4:create good memories today, so that you can have a good past。今天創造出一份美好記憶,明天就能擁有一段美好回憶。
5:every hour of lost time is a chance of future misfortune.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排行榜出爐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相關 文章 :
1. 50句經典的英語名言
2.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3.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經典電影台詞中英文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4. 經典英語名言50句
5. 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
㈥ 50句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經典英文電影中的台詞同樣經典,下面我們一起重溫英語電影的 經典台詞 語錄,更有50句英語電影台詞排名。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熱門篇】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4、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5、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8、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9、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
10、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唯美篇】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個性篇】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猜你喜歡:
1.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大全
2.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3.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
4. 電影優美的英文經典台詞
5. 經典電影中的中英文經典台詞
6.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㈦ 急求任意三十部英文電影台詞,中學生作業,要健康一點的電影的謝謝啊!特別急,明天開學謝謝
1.You jump, I jump。你跳我就跳《泰坦尼克號》
2.I love you. I really love you.我愛你。我是真的愛你。《人鬼情未了》
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意味著永遠用不著說對不起。《人鬼情未了》
4.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西雅圖不眠夜》
5.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6. 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亂世佳人》
7.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亂世佳人》
8. 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我愛你勝過我愛過的所有女人,我等你的時間勝過我等的所有女人。《亂世佳人》
9.Never say love if you don』t really mean it.如果不當真的話你就決不要說「愛」。《人鬼情未了》
10.People say I love you all the time, it doesn』t mean anything.人們總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可那往往言不由衷。《人鬼情未了》
11.I give you my hand. I give you my love,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我給你我的手,給你比金錢更珍貴的愛情。《人鬼情未了》
12. 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If you're a bird, I am a bird. 我在前世也許是一隻鳥。--如果你是一隻鳥,那我也是一隻鳥。《手札情緣》
13. You complete me......---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o,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使我完美起來...--別這么說,第一次見 面時你就擁有了我,擁有了我。《甜心先生》
14. 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我愛你是我晚上就寢前最想聊天的人。《當哈里遇到莎莉時》
15. I love you Molly. I always have.---Ditto. 我愛你,莫莉,我永遠愛。--我也一樣《幽靈》
16. Choose me. Marry me. Let me make you happy. 選我吧,娶我吧,讓我給你幸福。《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17. Being with you is the only way I could hold the happy life. You
are the girl of my dream and apparently I'm the one of yours.
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會有幸福的生活。你是我夢中的女孩。當然我也是你夢中的男孩。《初戀五十次》18. There's only one person that makes me feel like I can fly. That's you. 世上只有一個人讓我覺得我自己能夠飛起來, 她就是你。《全民情聖》
19. 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泰坦尼克號》
20.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21.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22.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 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藍莓之夜》23.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
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飛屋環游記》24.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 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
你力量的人。《當哈利遇見莎莉》25.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剪刀手愛德華》
26..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戀夏 500 天》
27. 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
And then begin to love. 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 Just wait for one love. 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 誰,不知道如何去愛,
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 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冷山》28.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 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
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天使愛美麗》29. 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附註我愛你》
30.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 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 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英國病人》31.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
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 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如果能再愛一次》32.This one moment when you know you're not a sad story
這一瞬間,你知道自己不是悲劇的主角
You're alive
你充滿生命力
And you stand up and see the lights on buildings
你站起來,欣賞著浮光掠影中的建築
And everything that makes you wonder
看看眼前讓你驚嘆的一切
And you are listening to that song on that drive
聽著音樂,兜著風
With the people you love most in this world
和最愛的人在一起
And in this moment, I swear
我敢說,在這一刻
We are infinite.
我們擁有無限。
來自電影〈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以上的台詞來自電影中Charlie, Sam 以及Patric三個人第一次開車兜風經過隧道時,Charlie的旁白。站起來,迎著風,被包圍在真實世界的浮光掠影之中。張開雙手,無可救葯地渴望著自由和無限。彷彿剎那間,青春綻放出一朵美麗耀眼的壁花。
33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compare.
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34、I've been waiting for a lover like you my whole life, you haven't show up until now, and I'm scared shitless that I'm gonna do something to fuck it up.
窮極一生,我都在等待我的愛人出現,終於現在你出現了,我害怕的要命,就怕我搞砸了這一切。3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boys, make your life extraordinary.
及時行樂,珍惜時間,孩子們,讓你們的生命與眾不同。36、And one day, the sun will come out you might not even notice. And you'll catch yourself thinking about something or someone who has no connection with the past. Someone who's only yours. And you'll realize that this is where your life is.
總有一天,太陽會升起。你或許都從未注意到,就這么悄無聲息的,你會思考其他事情,會掛念一個和你過去毫無交集的人,一個只屬於你的人。這就是你的安生之地。37、You may not get hurt or make an ass of yourself that way, but you don't fall in love that way either.
這樣你或許不會傷害到你自己或是讓自己出醜,但同時你也不會嘗到愛上一個人的滋味。38、You want a player who doesn't have the guts to fight back?--I want a player who's got the guts not to fight back.
你要一個沒膽還擊的球員?--我要一個有膽不還擊的球員。39、Do you wanna stay with your brother?-Yeah.
你想和你弟弟住在一起嗎?-是的。40、It'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
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來自電影〈怦然心動flipped〉,或許我們更多人更喜歡中文翻譯。
來自電影〈平常的心 The Normal Heart〉,這是一部講述美國80年代的紐約同性戀人群以及艾滋病人的生活以及感悟。兩位男主角都是帥的如夢如幻,無數個日夜都為著彼此瘋狂,生怕搞砸。他們的愛情恰好驗證了以上的那句英文台詞,真真是想要擁有你,卻怕擁有你。
來自電影〈死亡詩社Dead Poets Society〉,Robin Williams飾演的文學教師是那個封閉時代的叛逆者,也是學生記憶中的靈魂拯救者。哪怕最後他無法被世俗接納,哪怕被學校開除,他也成功地讓自由之花在學生心中生根發芽
來自電影〈布魯克林Brooklyn〉,女主角Eilis從愛爾蘭飄洋過海來到了美國紐約,開始了在布魯克林的生活。我只能說,努力生活的Eilis,認真地愛著一座城,愛著一個人,也有那麼一個真誠笑容燦爛的義大利青年愛著她。
來自電影〈他沒那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簡簡單單的一句話道出無數個愛情故事兜兜轉轉的結局。
來自電影〈42號傳奇The True Story of American Legend 42〉,這部電影是根據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黑人球員Jackie Robinson的真實事跡改編。當年的他,在球場上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難以忍受的種族歧視,最後用自己的努力和能力,證明了自己,美國棒球的黑白球員隔離歷史也由此結束。
來自電影〈雨人Rain Man〉,很多人會疑惑這部是什麼電影,怎麼會有雨人呢?其實,它跟雨啊跟雨人一點關系都沒有。英語中的rain man和Raymond音似,所以男主角Charlie小時候會讀錯,在Charlie小時候害怕時,「雨人」都會唱歌給他聽,安慰他。一直以來,Charlie以為「雨人」只是自己兒時幻想中的朋友,最後他發現原來「雨人」是自己的親哥哥。
再來介紹一下這部電影,男主角Charlie發現父親將遺產留給了患有自閉症的哥哥Raymond,便計劃騙取這筆財富,但在拐走哥哥的過程中,重拾了真摯動人的手足之情。
當初看著這部電影時,一開始是被年輕帥氣的Tom Cruise吸引住了,後面卻被兩位男主角的親情感動了,哭的厲害。
來自電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這部電影太經典了,不需要什麼介紹了。對很多人來說,這就是10年的青春,10年的陪伴,正如Lily Potter所說,我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走遠,直到永遠。
㈧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㈨ 英語電影經典台詞是什麼
1、Afterall,tomorrowisanotherday!不管咐態怎樣,明天是新的一天!
2、.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Later,respectively,wanderandsuffersorrow.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worthfightingfor,worthdyingfor.Becauseit』stheonlythingthat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斗,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IwishIcouldbemorelikeyou.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6、Whatevercomes,Illloveyou,justasIdonow.UntilI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7、.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8、Benjamin,.?本傑租早明,我們命中註定要失去所愛之人。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在我們生命中有多重要?
9、Iloveyou,Dexter.Somuch.Ijustdontlikeyouanymore.我愛你,德斯特。非常愛。但我不再喜歡你了。
10、Yourenotyourjob..Yourenotthecaryoudrive..Yourenotyourfukingkhakis.Youaretheall-sing,all-dancingcrapoftheworld.工作弊簡雀不能代表你,銀行存款也不能代表你,你開的車也不能代表你,皮夾里的東西不能代表你,衣服也不能代表你,你只是平凡眾生中的一個。
㈩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經典語錄是指對那些富有哲理與特殊意義話語的記錄,經典語錄普遍來源於經典語錄原創基地,一般用於正式文體。現指能引起共鳴的、發人深省,有一定傳播力的名人之言、網民言論、社會事件所產生的新詞條。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 詞語大全 ,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拱 手相 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和生死離別,不再有,因往事已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