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英語電影語錄勵志
Ⅰ 勵志英文電影台詞
1.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Betrayals in etimes your orro.
如果沒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Braveheart勇敢的心》
I feel heartfelt sorro the human mind can build cities. An idea can transform the world and rewrite all the rules.
人類一個簡單的念頭可以創造城市。一個念頭可以改變世界。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Whats the most resilient parasite? An Idea.
最具有可塑性的寄生生物是什麼?是人的想法。
《Inception盜夢空間》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The Legend of 1900海上鋼琴師》
Slander is spoken. In print, its libel.
中傷是口語,印出來就是誹謗。
《Spider Man 蜘蛛俠》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1
一《Sha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ething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ething in return. I alan. And I've ething that 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1、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愛情故事》
2、Maybe I 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13、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 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藍莓之夜》
14、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 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飛屋環游記》
15、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 he shadow everywhere、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 你力量的人。《當哈利遇見莎莉》
16、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剪刀手愛德華》
17、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戀夏 500 天》
18、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 it』s called burden-bearing、pitifully, mo 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如果能再愛一次》
19、We all live in the past、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 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廊橋遺夢》
20、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ring the lifetime、When you finally get you 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 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泰坦尼克號》
21、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But as time goes o 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 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 常寬大的胸襟才行。《初戀 50 次》
22、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 important in y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r pushed forward by time、This is not a train in 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 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It is the truth that we've all grown up、And we become different、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 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單身公寓》
23、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分手信》
24、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 作回憶。《曾經》
25、I love and am used to keeping a distance with those changed things、Only in this way can I know what will not be abandoned by time、For example, when you love som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Then I step backward and watching it silently, t hen I see the true feelings、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准則。 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西雅圖夜未眠》
26、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兩小無猜》
27、We shall always save a place for ourselves, only for ourselves、And then begin to love、Have no idea of what it is, who he is, how to love or how long it will be、Just wait for one love、Maybe no one will come out, but this kind of waiting is the love itself、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 誰,不知道如何去愛, 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 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冷山》
28、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We all though 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 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天使愛美麗》
29、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附註我愛你》
30、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 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英國病人》
Ⅱ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導語:有時候我們看電影不僅僅是一種享受,其實我們看英語電影,可以學習英語口語,摘錄經典台詞,學習英語語法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英語電影經典語錄,與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While our dream is confronted with the reality, you always feel painful. Just trample on the pain, or you'll be beat down by it.
《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A true love is what
2.doesn't strive for busyness, for extravagance, for luxury, and moreover for hokum.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一天》----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3.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4.《教父》----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5.《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6.《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7.《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8.《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9.《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10.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坦白地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1939)影片結尾,瑞特決意離開,斯嘉麗苦苦哀求:「你要是走了,我該去哪裡?我該怎麼辦?」瑞特冷冷地扔下這句話揚長而去。
11.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教父(The Godfather, 1972)影片開頭,庄尼到教父家中求助,希望幫他成為一部電影的主演。教父非常自信地用這句話安慰庄尼,叫他放心。影片後期邁克爾接管家族事務後,在處理拉斯維加斯賭場事務時也引用了父親的這句話,表明他已成長為新一代教父。
12.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13.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 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 1954)哥哥勸說泰瑞向工會頭目屈服,泰瑞憤怒地指責哥哥當初命令他在拳擊比賽中放水,使他成為一個一事無成的小混混。
1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感覺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了。」——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多蘿西初到OZ國的第一句話。影片中在堪薩斯的畫面都是黑白的,到OZ國之後轉為彩色。
15.Go ahead, make my day.「繼續啊,讓我高興高興。」—— 撥雲見日(Sudden Impact, 1983)卡拉漢警官面對餐廳里劫持人質的歹徒,冷冰冰地說了這么一句話。結果歹徒懾於他的氣勢,乖乖的放下了手中的槍。
16.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爾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特寫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影片結尾,精神完全失常的諾瑪槍殺年輕的情人之後,面對蜂擁而至的警察和記者,她以為自己又開始拍電影了。
17.Hate got me into prison, 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18.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9.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 *** 裸的,而 *** 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20.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21.Death *** 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 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Ⅲ 電影經典英語名句
每一部經典的電影裡面都有一個動人的 故事 ,其中裡面一些經典的台詞名句總能讓人印象深刻。下面我為大家推薦一些電影裡面的經典英語名句,歡迎大家閱讀 收藏 !
10部優秀電影英語名句
1、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2、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
3、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年復一年,直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勇敢的心》
4、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people die,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The Crow》
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 ——《烏鴉》
5、The past passed by, The future is not comeing yet, whatever it going to be, All we have is , is this,the present.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而未來還沒有來臨,無論以後會怎樣,我們所能擁有的,只有這個,現在.
6、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 《角鬥士》
7、"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come great responsibility" [SPIDER-MAN]
"有了多大的能力就會有多大的責任" [蜘蛛人]
8、The front is a dead end ,hope be turning cape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9、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go get it. (Will Smith)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你有夢想,你就得保護它。人們自己做不成什麼事情,就想要告訴你你也做不成。如果你想要什麼,就要去爭取。(韋爾 史密斯《當幸福來敲門〉)
10、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eing you.
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 《搏擊俱樂部》
經典電影英語語錄閱讀
1、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亂世佳人》(1939)的結尾,命運乖舛的費雯麗站在樹下迎向陽光,說出這句百折不撓的名句。】
2、Titanic《泰坦尼克》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Rose: "I promise."
Jack: "Never let go.
Rose: "I promise. I w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傑克:“我還有……還有一個心願,你……你……必須答應我要活下去,不……不能絕望,無論發生什麼,無論……有多艱難……快答應我,羅絲……答應我,一定做到,一定做到……”
羅絲:“我答應你……傑克……一定做到……一定……”
【即使再過一千年、一萬年,這樣“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話語也不會落伍於時代,因為它是人類崇高愛情的一種升華,是真愛的最高境界。】
3、《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我是邦德,詹姆斯•邦德。”
【007電影系列的招牌台詞。 此語是刺激“邦德迷”們腎上腺素加速分泌的最有效的“催化劑”(雖已用過19次),Fans伴隨著邦德一次次出生入死、一次次非凡艷遇、一次次化險為夷、一次次驚聲尖叫……邦德已成為Fans心目中不死的銀幕神話。】
4、Forrest Gump《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阿甘:“媽媽常常說,生命就如同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這是阿甘經常提醒自己、“勸誡”他人的話。正是這句富含哲理的“箴言”激勵著善良真誠、樂天知命的阿甘腳踏實地、努力拚搏,並終由一名智障者變成了美國人心目中一個不朽的傳奇人物。】
5、The Terminator《終結者》
"I'll be back!"
T-800:“我會回來的!”
【阿諾先生在《魔鬼終結者》(1984)中怎麼也死不了,臨走前還撂下這句狠話。無需註解,事實上它已成為了阿諾周遊各地後,與Fans辭別時的標志“結束語”。】
6、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贖》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
7、 《計程車司機》
You talkin' to me?"
你在對我說話嗎?
【勞勃迪尼諾練習耍酷拔槍時所說的台詞。】
8、《外星人》
"E.T. 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史匹柏的溫馨感人電影中,外星人E.T.會講英文。】
9、 《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世界上再沒有地方像家一樣。
【小女孩桃樂斯歷經重重冒險,最後總算回到家。】
10、 《絕望主婦》
I have g myself up from dirt to afford these things, and no one is going to take them away from me!
我出身貧寒,努力工作才能買得起這些東西,沒人能從我這里把這些奪走!
12、《北非諜影》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13、《 畢業 生》
"Mrs. Robinson, you're trying to sece me, aren't you?"
羅賓森太太,你正在挑逗我吧?
14、《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一切城市的一切酒店她都不去,偏偏要到我的店裡來。”(亨弗萊•鮑嘉)
15、《西雅圖夜未眠》
It's time to wrap it up.
節目的時間到了。
【當影片結尾父子兩人離開帝國大廈,而安妮面對著寂靜而空無一人的頂層時,觀眾無一不被感動。】
16、《兄弟連》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有一天我的小孫子問我“爺爺,你是大戰中的英雄嗎?我回答:不……但我與英雄們一同服役。
17、《甜心先生》
Show me the money!
給我錢!
18、My best friend's wedding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Michael, I love you. I've loved you for nine years; I've just been too arrogant and scared to realize it. Oh… Now I'm just scared. I… I realize this comes at a very inopportune time, but I really have this gigantic favor to ask of you. Choose me. Marry me. Let me make you happy.
Michael,我愛你。九年來,我一直在心底深愛著你。我只是太傲慢、太害怕去承認我對你的感情。現在的我也是非常的害怕。Michael,我知道現在說這話也許不是時候,但是我還是要請你答應我的請求。選擇我,讓我做你的新娘,讓我帶給你幸福吧!
19、《哈姆雷特》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生存或毀滅, 這是個必答之問題。
20、《大話西遊》
I have had my best love before, but I didn't treasure her. When I lost her, I fell regretful. It is the most painful matter in this world. If God ca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ill say 3 words to her --- I love you. If you have to give a time limit to this love, I hope it is 10 thousand years.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珍惜,直到失去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對那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段愛情前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21、《傲慢與偏見》
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 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
凡是有錢的單身漢,總想娶位太太,這已經成了一條舉世公認的真理。
22、羅馬假日 Roman Holiday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嗯,人生不會盡如人意,不是嗎?
23. 《女人香》
Some people live in a lifetime in a minute.
有人一分鍾里就度過了一生。
24. 《神探亨特》
You are under arrest for so and so reason. You have the right to remain silent. Anything what you say can and will be used in the court of law against you. You have the right to an attorney. If you cannot afford one, one will be provided to you.
你現在被捕了!你有權保持緘默,但你說的每句話將成為呈堂證供。你有權要求見你的律師。如果你沒有律師,我們將為你提供一名律師。
25、《蒙娜麗莎的微笑》
Come to class, do the work, or I'll fail you.
按時上課,做作業,要不然給你不及格。
26、《亂世佳人》
Frankly, my dear, I don't have a!
“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27、《愷撒大帝》
I come, I see, I conquer!
我來,我見,我征服!
28.《 愛情故事 》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是永不言悔!
29、《星願》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tween life and death. But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yet I don't say: "I love you "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30、《日落大道》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很大!是畫面太小了。
經典電影哲理英語 句子
1、If there's magic in boxing...
如果 拳擊 運動中有訣竅的話...
2、...it's the magic of fighting battles beyond enrance...
那麼這種訣竅就是不停戰斗,超越耐力的極限...
3、...beyond cracked ribs, ruptured kidneys and detached retinas,
超越折斷的肋骨,破裂的腎臟和脫落的視網膜
4、It's the magic of risking everything for a dream that nobody sees but you.
這種訣竅是為了別人無法了解的夢想賭上一切
———— 《百萬美元寶貝 》
5、Ernest Hemingway once wrote: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agree with the second part. ”
海明威曾寫道:“這世界是個好地方,值得為其奮斗。我同意後半句。”
————《七宗罪》
6、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7、Destiny is something we've invented because we can't stand the fact that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is accidental.
所謂命運不過是托辭,因為我們無法忍受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偶然的這樣的事實。
8、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西雅圖夜未眠》
9、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
10、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想要什麼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當幸福來敲門》
猜你喜歡:
1. 電影經典英語名言
2. 電影名言英語名言
3.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4. 魔獸電影經典台詞
5. 10句勵志感人經典台詞
Ⅳ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英文電影有很多經典愛情片,這些愛情片中有經典的語錄。以下是我為你精心整理的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希望你喜歡。
英文電影台詞【精選版】
1,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3,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4,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5,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6,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7,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8,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9,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10,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版】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
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12,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1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 畢業 生》1967)
14,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
(《卡薩布蘭卡》1942)
15,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16,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17,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18,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19,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
(《死亡詩社》1989)
2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
(《泰坦尼克號》1997)
英文電影台詞【熱門版】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阿甘正傳》1994)
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卡薩布蘭卡》1942)
4,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揚帆》1942)
5,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熱情似火》1959)
6,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
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
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7,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
(《甜心先生》1996)
8,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 棒球 運動中沒有哭泣!
(《紅粉聯盟》1992)
9,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
(《驚魂記》1960)
10,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瓊·哈羅Jean Harlow,
《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愛情 故事 》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
直到你回家。”
(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
15、“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
16、“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
17,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8,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19,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0、“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猜你喜歡:
1. 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
2. 50句英語經典句子
3.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4. 50句經典的英語名言
5.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Ⅳ 勵志電影英語語錄
勵志電影英語語錄
俗話說,戲如人生,電影是人生的縮影和升華。好的電影如同一件精美的藝術品,一首傳奇的樂章,總能引起觀眾的共鳴,讓人回味不已。接下來我搜集了勵志電影英語語錄,僅供大家參考,希望幫助到大家。
勵志電影英語語錄一
1.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昨天已成為歷史,明天是未知的,而今天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它叫做現在!——《功夫熊貓》
2. If there』s any kind of magic in the world, it must be the attempt of understanding someone or share something.
如果世上真的有什麼奇跡,那麼一定是去理解他人和與人分享。——《日出之前》
3. I promise you,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wealth and beauty, I would mak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now as it is for me to leave you.
告訴你吧,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您難以離開我,就像我現在難以離開您。——《簡·愛》
4. Time erodes all such beauty, but what it cannot diminish… is the wonderful workings of your mind. Your humor, your kindness… and your moral courage.
時間可以吞噬一切,但它絲毫不能減少的是你偉大的思想,你的幽默,你的善良,還有你的勇氣。——《小婦人》
5. I was blessed to have you in my life. When I look back on these days, I』ll look and see your face.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
在我的生命中有你是多麼幸運,當我回憶過去, 眼前就會浮現你的臉龐 ,你總會在那守候著我。——《珍珠港》
6. I guess our love story will never be seen on the big wide silver screen, but it hurt just as badly when I had to watch you go.
我想,我們的故事永遠不會出現在銀幕上,可是當我看著你離去,我的心一樣的痛楚。 ——《卡薩布蘭卡》
7.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 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
愛的次數不需多,只需真愛。真愛需要時間去經營,需要用心去了解,需要胸襟去包容。——《初戀50次》
8. Some people hear their own inner voices with great clearness. And they live by what they hear.Such people become crazy,or they become legends …
有些人能清楚地聽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並以此行事。這些人要麼變成了瘋子,要麼成為傳奇。——《秋日傳奇》
9. To be a princess, you have to believe you are one. You』ve got to walk the way you think a princess would walk. Smile and wave, and just have fun.
要想成為公主,你得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公主。你應該像你所想像中的公主那般為人處世。高瞻遠囑,從容不迫,笑對人生。——《公主日記》
10. 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go get it.
不要別人告訴你該做什麼,有夢想,就得保護。他人做不成什麼事情,就跟你說你也做不成。如果你想要什麼,就要去爭取。——《當幸福來敲門》
勵志電影英語語錄二
1.《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人生也許就是不斷地放下,然而令人痛心的是,我都沒能好好地與他們道別。
Pi: 「Religion is a house with many rooms.」 Writer: 「But no room for doubt?」Pi: 「Oh yes! On every floor.」
派:「信仰就像一座房屋,可以有很多樓層、很多房間。」作家:「那有懷疑的空間么?」派:「當然,懷疑在每一層都佔了幾間。」
I must say a word about fear. It is life』s only true opponent. Only fear can defeat life.
這里必須說說恐懼,它是生活惟一真正的對手,因為只有恐懼才能打敗生活。
If every unfolding we experience takes us further along in life, then, we are truly experiencing what life is offering...
如果我們在人生中體驗的每一次轉變都讓我們在生活中走得更遠,那麼,我們就真正的體驗到了生活想讓我們體驗的東西。
I'm grateful. It's the plain truth: without Richard Parker, I wouldn't be alive today to tell you my story.
我非常感恩。說實話,如果沒有理查德帕克,我也不可能活到今天跟你講述我的故事。
It was a time filled with wonder that I'll always remember.
那是一段充滿著奇幻的經歷,我會永生銘記。
Pi: 「Which story do you prefer? 」 Writer: 「The one with the tiger.」 Pi: 「And so it goes with God.」
派:「兩個故事你更喜歡哪一個?」作家:「我喜歡有老虎那個,因為那個故事更精彩。」派:「所以,你跟隨上帝。」
Then Richard Parker, companion of my torment, awful, fierce thing that kept me alive, moved forward and disappeared forever from my life.
然後,那個讓我生存下來的理查德帕克,那個讓我痛苦、使我害怕的兇狠的夥伴,徑直向前走沒有回頭,永遠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2.《泰坦尼克號》
I'd rather be his whore than your wife.
我寧願當他的.賣淫為職業的女人也不願做你的妻子。
You are going to get out of there.You're going t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d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t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
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象這樣的死去。
Winning that ticket,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for that, Rose. I'm thankful.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Rose. Promise me you'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贏得船票……是我一生最幸運的事,讓我可認識你,認識你真榮幸,萬分榮幸,你一定要幫我,答應我活下去,答應我,你不會放棄……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環境怎樣……Rose,答應我,千萬別忘了。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你明白嗎?
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我永不食言,永不食言,Jack。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3.《蝙蝠俠前傳2:黑暗騎士》
「Let』s put a smile on that face!」
臉上來點兒笑吧!
「It』s a funny world we live in, speaking of which, you wanna know how I got these scars?」
咱這世界可真夠好笑的,說起來,想知道我這臉上的疤哪兒來的么?
「I believe… whatever doesn』t kill you simply makes you…stranger.」
我相信……那些殺不死你的,只會讓你變得更離奇。
(When told that he has a 50% chance of living) 「Ummm, Now we』re talkin.」
(雙面人告訴他只有50%活著的機會)嗯,你總算開竅了。
「You know, madness is a lot like gravity… sometimes all you need is a little push.」
你看,瘋狂就像地心引力,有時候需要做的不過是輕輕一推。
「Introce a little anarchy, upset the established order, and everything becomes chaos, I』m an agent of chaos , and you know the thing about chaos? It』s fair.」
製造點小小騷動,打亂原有的秩序,然後一切就變得混亂了,而我就是混亂的代表,你知道混亂的好處不?它能帶來公平。
4.《革命之路》
FRANK: Knowing what you've got, comma, knowing what you need, comma, Knowing what you can do without, dash. That's inventory control.
弗蘭克:了解你所擁有,逗號,了解你所渴求,逗號,了解你可有可無的一切,破折號。這就是貨存控制。
APRIL: Come on, tell me. Tell me the truth, Frank. Remember that? We used to live by it. You know what's so good about the truth? Everyone knows what it is, however long they've lived without it. No one forgets the truth, Frank, they just get better at lying. So tell me: do you really want another child?
愛普莉:說吧,告訴我。告訴我實話,弗蘭克。記不記得?我們以前總是坦誠相待的。你知道說實話有什麼好處么?人人都知道其中好處,盡管大家都離那麼遙遠。沒有人會忘記事實,弗蘭克,他們只是更會說謊罷了。就告訴我吧:你是不是真的再想要個孩子?
FRANK: April, a normal woman, a normal sane mother doesn't buy herself a piece of rubber tubing to give herself an abortion so she can, go live out some God damn fantasy.
弗蘭克:愛普莉,一個正常的女人,一個正常的理智的母親,不會買一條橡皮管子給自己做人流,然後自己可以瀟瀟灑灑地生活在那些個該死的幻想世界裡頭去。
APRIL: So I guess Paris was a pretty childish idea, huh?
FRANK: I guess maybe it was. We can be happy here April... I can make you happy here. We've had a great few months. It doesn't have to end... We're going to be okay.
APRIL: I hope so Frank. I really hope so.
愛普莉:這么說來去巴黎不過是個幼稚的主意了,是吧?
弗蘭克:我想也許吧。我們在這兒也能幸福的,愛普莉……在這兒我就能讓你幸福。之前幾個月,我們都過得那麼開心。沒必要就此終結……我們會沒事的。
愛普莉:但願如此,弗蘭克。真的但願如此。
5.《肖申克的救贖》
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是體制化。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I have to remind myself that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And when they fly away, the part of you that knows it was a sin to lock hem up DOES rejoice. Still, the place you live in is that much more drab and empty that they』re gone. I guess I just miss my friend.
我不得不提醒自己,有些鳥是不能關在籠子里的,他們的羽毛太漂亮了,當他們飛走的時候...你會覺得把他們關起來是種罪惡,但是,他們不在了你會感到寂寞,可是我只是想我的朋友了...
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 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 the way I was then.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 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 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 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 word. So you go on and sta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don』t give a ****.
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 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 (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麼,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我做不到了。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裡,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重新做人?騙人罷了!小子,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蓋你的章吧,我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Hope is a dangerous thing. Hope can drive a man insane.
希望是件危險的事。希望能叫人發瘋
I have no idea to this day what those two Italian ladies were singing about. Truth is, I don』t want to know. Some things are better left unsaid. I』d like to think they were singing about something so beautiful it can』t expressed in words and it makes you heartache because of it I tell you, those voices soared higher and farther than anybody in a great place dares to dream. It was as if some beautiful bird had flapped into our drab little cage an d made these walls dissolve away, and for the briefest of moments, every last man is Shawshank felt free.
到今天我還不知道那兩個義大利娘們在唱些什麼,其實,我也不想知道。有些東西還是不說為妙。我想她們該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動人的故事,美妙得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美妙的讓你心痛。告訴你吧,這些聲音直插雲霄,飛得比任何一個人敢想的夢還要遙遠。就像一些美麗的鳥兒撲扇著翅膀來到我們褐色牢籠,讓那些牆壁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那一剎那,鯊堡監獄的每一個人都感到了自由。
Here』s where it makes the most sense. You need it so you don』t forget. Forget that there are palace in the world that aren』t made out of stone That there』s a---there』s a---there』s something inside that』s yours, that they can』t touch.
這就是意義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記。忘記世上還有不是用石頭圍起來的地方。忘記自己的內心還有你自己的東西,他們碰不到的東西。
That』s the beauty of music.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you.
這就是音樂的美麗。他們無法把這種美麗從你那裡奪去。
6.《美麗人生》
Guido:You can lose all your points for any one of three things. One: If you cry. Two: If you ask to see your mother. Three: If you're hungry and ask for a snack! Forget it!
Guido:如果你違反了三條規定中的任何一條,你的得分就會被扣光:一、如果你哭,二、如果你想要見媽媽,三、如果你餓了,想要吃點心!想都別想!
Dora:At least they don't make the children and old people work.
Female Prisoner: They don't make them work because they kill them! One day, you will hear a lady calling, "Kids, come take a shower," then they gas them!
Dora:至少他們沒有讓老人和孩子工作。
女囚犯:不讓他們工作是要殺死他們!某天,你會聽見一位女士說:"孩子們,來洗個澡。"然後就用毒氣殺死他們!
Giosué Orefice: "No Jews or Dogs Allowed." Why do all the shops say, "No Jews Allowed"?
Giosué Orefice:"猶太人與狗不得入內。"為什麼所有的商店都寫著"猶太人不得入內"?
Guido: Oh, that. "Not Allowed" signs are the latest trend! The other day, I was in a shop with my friend the kangaroo, but their sign said, "No Kangaroos Allowed," and I said to my friend, "Well, what can I do? They don't allow kangaroos."
Guido:哦,這個啊,"不得入內"的標志是最新的潮流!有一天,我跟一個袋鼠朋友逛商店,但是門口寫著"袋鼠不得入內",我便跟他說"好吧,我們也沒辦法,他們不讓袋鼠入內。"
Giosué Orefice: Why doesn't our shop have a "Not Allowed" sign?
Giosué Orefice:為什麼我們的店沒有"不得入內"牌子呢?
Guido: Well, tomorrow, we'll put one up. We won't let in anything we don't like. What don't you like?
Guido:好吧,我們明天就放上一個。讓我們討厭的東西都進不去。你討厭什麼?
勵志電影英語語錄三
1、「Men don』t follow titles, they follow courage.」 Braveheart (1995) - William Wallace (Mel Gibson)
人們追隨勇敢者,而不是位高者。--《勇敢的心》,威廉.華萊士(梅爾.吉布森)
2、「A good plan today is better than a perfect plan tomorrow.」 Wag the Dog(1997) - Conrad Brean (Robert De Niro)
今天的好計劃勝過明天的完美計劃。--《搖尾狗》,康拉德.布瑞恩(羅伯特.德.尼羅)
3、「Failure is never quite so frightening as regret.」 The Dish (2000) - Cliff Buxton(Sam Neill)
比失敗更令人恐懼的是懊悔。--《天線》,克里夫.巴克頓(山姆.內爾)
4、「It『s what you do right now that makes a difference.」 Black Hawk Down (2001)- Jeff Struecker (Brian Van Holt)
你現在所做的是改變現狀的關鍵。--《黑鷹降落》,傑夫?(布萊恩.范.霍爾特)
5、「No point in punching things you can』t see.」 Cinderella Man (2005) - James Braddock (Russell Crowe)
打擊那些你看不到的東西沒有意義。--《鐵拳男人》,詹姆斯.布拉德克(拉塞爾.克勞)
6、「instantly talking isn『t necessarily communicating.」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2004) - Joel Barrish (Jim Carrey)
說個不停不一定是交流。--《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喬爾.巴瑞士(金.凱瑞)
7、「It』s not who you are underneath, it『s what you do that defines you.」Batman Begins (2005) - Rachel Dawes (Katie Holmes)
你真正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所做所為。--《蝙蝠俠:開戰時刻》,瑞秋·道斯 (凱蒂.赫爾姆斯)
9、「If work has no intention, it『s not work at all. It』s an empty motion.」 The Razor『s Edge (1984) - Raaz (Saeed Jaffrey)
如果工作沒有目標,那就不是工作,而是空洞的行為。--《刀鋒》,里茲(薩伊德.傑弗瑞)
10、 「It i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2002) Dumbledore (Richard Harris)
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哈利.波特與密室》,鄧布利多(理查德.哈里斯)
;Ⅵ 50句經典的英文電影台詞對白
經典的英文電影數不勝數,除了各種或感人或勵志,亦或者是懸疑驚悚的電影情節外,經典英文電影台詞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回味下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哪一句英文電影台詞最經典?
英文電影台詞
1:a woman who truly loves you will be angry at you for many things, but will stick around.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
2:if you really love me, then why do i see is to breed.倘若你真的愛我,那麼為什麼我看到的只是繁衍。
3:dream most deep place, only then the smile is not tired. 夢的最深處,只有微笑不累。
4:create good memories today, so that you can have a good past。今天創造出一份美好記憶,明天就能擁有一段美好回憶。
5:every hour of lost time is a chance of future misfortune.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排行榜出爐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相關 文章 :
1. 50句經典的英語名言
2. 20句英語電影台詞
3. 電影經典英文台詞對白 經典電影台詞中英文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4. 經典英語名言50句
5. 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