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貓電影英文翻譯
⑴ 穿靴子的貓電影英文內容摘要,要有中文翻譯,沒有中文也行,但內容要和電影里的片段一樣,跪求啊
一隻聰明的貓要幫助它窮困潦倒的主人翻身,於是它向主人要了一雙靴子和一個布袋,穿過荊棘到森林裡打獵。它把每次獲得的獵物都先給了國王,它用機智和勇敢打敗了富有的食人妖魔,最終它幫助主人得到了國王的青睞和公主的愛慕。
⑵ 初一適合看的英文電影推薦
初中生看英語電影,既可以增強自己英語口語能力,也可培養英語語感、積累英語單詞。下面我推薦幾部初一適合看的英文電影。
適合初中生看的英文電影
1.《我是山姆》 I am Sam
《我是山姆(I am Sam)》是由傑茜·尼爾森執導的劇情片,主人公山姆(西恩·潘飾)是一個弱智患者,在一間星巴克咖啡店工作。一個偶然的機會,他收留了一個無家可歸的女子,並和她生下一個女兒。但是,女兒一出世,作母親的就不告而別,丟下山姆和幼女相依為命,以及後來他和當局爭奪女兒撫養權期間發生的故事。
2.《一球成名》 Goal
《一球成名》是由丹尼·加農執導的勵志電影。該片主要講述的是出生在洛杉磯的墨西哥男孩迭戈夢想成為一名偉大的足球 運動員。在自己的努力和球探的發掘下,終於為自己贏得了一份簽約英超著名俱樂部紐卡斯 爾聯隊的合同,從此要面對完全不同的歐洲聯賽舞台……
3.《天使愛美麗》 Amelie
女主人公艾米莉有著別人看來不幸的童年。父親給她做健康檢查時,發現她心跳過快,便斷定她患上心臟病,從此艾米莉與學校絕緣。隨後因為一樁意外,母親在她眼前突然死去。但這一切都毫不影響艾米莉對生活的豁達樂觀……
4.《穿靴子的貓》 Puss in Boots
《穿靴子的貓》(Puss in Boots)是夢工廠《怪物史瑞克》續片,大放異彩的配角「靴貓劍客」成為主角,電影巧妙結合了《傑克與魔豆》《賊公賊婆傑克與吉爾》《矮蛋先生》三個在歐洲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讓靴貓Puss和他的好朋友Humpty Dumpty一起上演了一幕盪氣回腸、悲喜參半的西部故事。
5.《穿普拉達的女王》 The Devil Wears Prada
《穿普拉達的女王》,是由大衛·弗蘭科爾執導的喜劇電影,該片是根據勞倫·魏絲伯格(Lauren Weisberger)以自己的經歷寫的一部同名暢銷小說拍攝而成的電影,講述一個剛從學校畢業的女孩子Andrea Sachs機緣巧合的進了一家頂級時裝雜志社給他們的總編當助手期間發生的故事。
⑶ 《Puss in Boots》(《穿靴子的貓》)中的主角(就是那隻穿靴子的貓)的名字是什麼
《Puss in Boots》(《穿靴子的貓》)中的主角名字是PUSS 。配音為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PUSS個子嬌小,但英俊有餘,頭戴帽、腳穿靴、腰扎皮帶、配寶劍 性格,沉穩,冷靜。 並有著俠客佐羅一樣能把玩幾招的好劍法。他故作紳士打扮,也有幾分勇敢,不過當遇到強敵時,卻並非拔劍猛沖,而是雙手緊握大黑帽大眼圓睜、淚花閃閃,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以博得對方的同情。
此角色來自於夏爾·佩羅所著經典童話《穿靴子的貓》一個磨坊主的小兒子從父親那裡繼承了一隻聰明的貓,這只貓穿上靴子幫助磨坊主的兒子得到了國王的賞識,並促成了他和公主的婚姻。
PUSS在《怪物史萊克》中首次亮相於銀幕,其個人電源《穿靴子的貓》於2011年上映,另外還有短片《穿靴子的貓:萌貓三劍客》。
(3)穿靴子的貓電影英文翻譯擴展閱讀:
《穿靴子的貓》的故事發生在貓遇見史萊克和驢子之前,當時它還是一個扮演著佐羅角色的劫富濟貧的劍客英雄。酒館里的幾個老牌子惡棍告訴它有兩個殘暴的法外之徒:傑克和傑爾擁有魔豆(magic beans)。
相傳將魔豆播種後,它們的藤蔓會瘋狂的生長到達天空中巨人的領地,那裡有會下金蛋的鵝,而他們准備找到它並摧毀世界。
聽到這樣的話,貓坐不住了。與此同時,貓童年時候的好友蛋頭(Humpty Dumpty)來找它,希望能和它一同實現童年時的願望——尋找魔豆和下金蛋的鵝。蛋頭還拉上了軟爪妞(Kitty Softpaws)——一隻黑色的小雌貓,開始了它們一起尋找寶藏的旅程。
在這一路追著惡棍跑的旅程中,穿靴子的貓和它的朋友們經歷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冒險之旅,與此同時它還收獲了和小雌貓Kitty的感情。隨著旅程的逐漸深入,蛋頭不可告人的陰謀也被慢慢揭開。
⑷ 求穿靴子的貓的英文台詞
穿靴子的貓
在金鵝之後的冒險日子裡.
In the days following my adventures with the Golden Goose,
我走到了一個人生的十字路口
I found myself at a crossroads.
我註定要成為亡命之徒 還是英雄?
Was I destined to be an outlaw... or a hero?
我不得而知
I did not know.
我只能確定一件事
Only one thing was certain.
我是劍客靴貓
I am Puss In Boots!
你是劍客靴貓嗎
Are you Puss In Boots?
我是
I am...
不是
No.
劍客靴貓
萌貓三劍客
真是沒天理了 我到底犯了什麼法
This is outrageous! What am I charged with, anyway?
你們肯定捉錯貓咪了
Because I'm pretty sure you got the wrong gato.
亞歷山德拉·貝拉岡巴公主駕到
Presenting Princess Alessandra Bellagamba!
公主殿下 草民懇求您的寬恕
Your Majesty, I throw myself upon your mercy.
肅靜
Silencio!
我的心被偷走了
My Heart has been stolen.
草民冤枉啊 草民與您素昧平生
I am innocent. I've never seen you before in my life.
不是 靴子先生
No, Signore Boots.
熔火之心紅寶石 不見了
The Heart of Fire ruby is missing.
它是我王冠上的寶石
It is the crown jewel of my kingdom.
現在王冠上只剩下個洞了
Now there is only a hole where the Heart once was.
我想雇你把寶石找回來給我
I want to hire you to find the Heart and bring it back to me.
您想雇我
You want to hire me?
是的 你勇敢無懼 威名遠播
Yes. Your reputation is that of a cat who fears nothing.
沒錯 正是在下
Yep. This is me.
閃開
Back off!
那麼 好好跟我說說
So, tell me more.
寶石是被那個臭名昭著的法蘭西盜賊偷的
The Heart was stolen by the notorious French thief,
-Le Chuchoteur -啥
- Le Chuchoteur. - Le what?
Chuchoteur指喜歡竊竊私語的人
Le Chuchoteur 耳語大盜
Le Chuchoteur. The Whisperer.
我們為啥要耳語
Why are we whispering?
那是他的名字
That is his name!
你一定要找到他
You must find him.
你想要什麼都行
I'll pay you anything.
不錯
Yeah.
您的淚水足以支付我的費用了
Your tears are payment enough.
謝謝 謝謝
Grazie! Grazie!
靴子先生 耳語大盜作案時
Signore Boots, ring the robbery
我們捉獲了他的三個跟班
we captured three of The Whisperer's henchmen.
只有他們才知道他的秘密巢穴在哪
They are the only ones who know the location of his secret hideout,
但他們守口如瓶
but they will not talk.
我是專業開瓶器啊
I will make them talk.
食物
Food.
水
Water!
廁紙
Toilet paper.
我得提醒你
I must warn you,
他們是我們遇到過的最窮凶極惡的傭兵
these are the most vile and ferocious mercenaries we have ever encountered.
我是無所畏懼的 劍客靴貓
I am Puss In Boots. I fear nothing!
開門
Open up!
-開玩笑嗎 -沒開玩笑 他們是魔鬼
- Is this a joke? - It's no joke! They are devils.
這些傢伙
These guys?
先生 要是這三個魔頭幫你
Signore, if these diablos help you
找到了耳語大盜的秘密巢穴
find The Whisperer's secret hideout,
我就賜予他們自由
I will grant them their freedom.
怎麼樣 貓咪們 願意幫忙嗎
So, kitties, will you help Puss?
公主 您的寶石如探囊取物了
Princesa, your ruby is as good as found.
你們給貓叔我指出耳語大盜住在哪裡
You show Uncle Pusswhere The Whisperer lives.
稍後 我們就去吃炸魚排
Later, we will all go out for fish sticks!
我知道你想玩兒 但是
I know you want to play, but...
你在干什...
Hey, hey, what are you...?
不
No!
等等 這是我的東西
Wait! Those are mine!
別
No!
快停下 貓貓們
Stop it! Gatos!
我的名聲要臭了
This is very bad for my reputation.
祈求上帝保佑吧 魔頭們
Pray for mercy... diablos!
什麼
What?
有沒有搞錯
Why did you do that?
你們別想吃炸魚排了
No fish sticks for you!
天一亮 你們就會重歸牢獄 永無天日
In the morning, you are going back to jail forever.
想想你們的媽媽 她會多麼失望
Think of your mama. She's going to be very disappointed.
你們沒有媽媽
You have no mama.
我早該想到 你們是孤兒
I should have known. You are orphans.
小傢伙們 其實我也是
Well, little ones, so am I.
身邊沒有可信之人
I know it's hard to grow up
成長很艱難
when you don't know who to trust.
相信我
Believe me.
我曾被最好的朋友背叛
I was betrayed by my very best friend.
他是個蛋
He was an egg.
他把我引上歧途
He led me down the wrong path...
就像耳語大盜對你們做的一樣
...just as this Whisperer has done to you.
小傢伙們 你們需要的
What you need, pequenos,
是有人給你們指引正確的方向
is for someone to point you in the right direction...
像我這樣的人
...someone like me.
我將稱你為珍珠 獨一無二的珍寶
And I shall call you Perla, because you are one of a kind.
而你 叫戰
And you, Gonzalo,
因為你爭強好勝的性格
for your scrappy temper.
而你就叫
And you will be...
蒂莫泰奧·蒙特納哥三世爵士
...Sir Timoteo Montenegro the Third.
有時候 你只需要一個頭銜
Because sometimes a title is all you need.
現在集合 你們有很多要學的
Now gather around, for you have much to learn from...
靴貓劍術
...Puss In Boots.
從那以後 藤蔓長啊長啊
And after that, the vine grew and grew,
直上雲霄 一直到達巨人之地
straight up into the clouds... to the Land of Giants.
今晚的故事就是這樣了 我的小傢伙們
And that is all for tonight, my pequenos.
秘密巢穴
The secret hideout.
我就是耳語大盜
I am The Whisperer.
什麼
?Qué
我就是
I am The...
再說一次 行嗎 伙計
One more time, OK, buddy?
-我就是耳語大盜 -你就是耳語大盜
- I am The Whisperer. - You are The Whisperer?
是的 我是
Yes, I am.
很好 我是來要回熔火之心紅寶石的
Good. I've come to take back the Heart of Fire ruby.
什麼
What?
你們把他帶來這
You brought him here.
你們會為背叛我付出巨大代價
You will pay dearly for betraying me,
你們這些不聽話的貓咪
you naughty cats.
先過了我這關再說
You have to get through me first!
快跑 小貓們 別回頭
Run, kittens, and don't look back!
壞貓咪
Bad kittens.
不
No!
堅持住
Hang on!
好吧 就這樣了
Oh, well. That's that.
我們成功了
We did it!
現在 咱們吃炸魚排去吧
Now, it is time for fish sticks!
靴子先生 我代錶王國感謝您
Signore Boots, the kingdom thanks you.
賞
Reward him.
不 不 太多了
Oh, no, no. This is too much.
你弄掉了一個 蠢貨
Hey, you dropped one! Idiota.
我有一份禮物要送給您
And I have a gift for you.
您的全新私人衛隊
Your new personal guard.
沒事的 他們現在變得好多了
It's OK. They are much better now.
謝謝
Thank you.
現在 我得走了
Now, I have to go.
謝謝 我的小小朋友 你們讓我明白
Gracias, my little friends, for you have shown me
伸張正義榮耀無比
there is glory,
有時還能得到金幣
and sometimes gold, in doing the right thing.
你 蒂莫
And you, Timmy,
定會在貓砂盤里找到金幣的
will definitely find gold in your litter box.
保重 我的小劍客們
Be good... my kids in boots.
只是過敏
Allergies.
再見
Arrivederci!
我不會忘了你們的
I will never forget you,
就像我知道你們不會忘了這個名字一樣
just as I know you will never forget the name
劍客靴...
Puss In...
⑸ 急急急!!!《穿靴子的貓》 英文影評 初一水平,6個形容詞哦
範文:
This "boot cat swordsman" from American DreamWorks is different from other stupid lazy cats who only sell cute. Many girls see all the characteristics of a perfect boyfriend in this heroic cat uncle. Although "cat in boots" has a hoarse voice in the play, it is cute.
The two most eye-catching points: the egg head is everywhere, and it is finally picked up by the crow.
The teasing expression of "brother, you are locked up by me" before pulling out the ground; There was a wretched beaver in the cat bar, covering his mouth with the embarrassing expression of "ouch, disaster comes out of his mouth ~".
這只來自美國夢工廠的「靴貓劍客」,和其他光會賣萌的蠢貓懶貓不同,很多女生在這只英雄貓叔身上看到了完美男朋友的所有特點。雖然「穿靴子的貓」在劇中聲音沙啞,但比較可愛。
最亮眼的兩個看點:雞蛋頭無處不在陰謀回放,最後被烏鴉提起拔地前那個「兄弟你被我玩牢」揶揄表情;貓酒吧有隻猥瑣花狸,捂嘴那個「哎喲,禍從口出喲~」尷尬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