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英文電影片段
㈠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㈡ 正能量的電影有哪些
《雙面瑪莎》正能量是101分鍾。
《雙面瑪莎》是由肖恩·德金執導,伊麗莎白·奧爾森、約翰·哈克斯等主演的驚悚片,於2011年10月21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一個誤入邪教的女孩在找到姐姐之後,卻發現自己與姐姐的家庭格格不入,於是她在生活的壓力之下開始出現人格分裂的故事。
劇情簡介
瑪莎(伊麗莎白·奧爾森飾)是一個很漂亮的年輕女子,然而卻因為受到邪教的魅惑而一步步地走向了罪惡的深淵。她在受到打擊之後有所醒悟,決定擺脫這種過於狂熱的盲目膜拜,並嘗試重新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她渴望從關系一直非常疏遠的姐姐露西(莎拉·保羅森飾)和姐夫泰德(休·丹西飾)那裡獲得幫助,可是卻對自己失蹤後的遭遇諱莫如深。
然而當過去遺留下來的記憶突然引發了令人驚恐的偏執和妄想後,她就開始懷疑邪教組織很可能不肯輕易放過她,並且還在四處尋找她和追蹤她。之後,她就分不清什麼是現實,什麼又是她所幻想出來的假象。
㈢ 勵志英文電影
1、《死亡詩社》
威爾頓預備學院以其沉穩凝重的教學風格和較高的升學率聞名。穩步升入名校一直就是每位同學所遵循的路線,然而在某天竟然意外出現了一位不走尋常路的基汀老師徹底打破了他們平靜的生活。影片中運用了許多的經典文學詩句,同學們加以背誦利用可以很有效的豐富自己的寫作素材。
2、《風雨哈佛路》
該片同樣是一部勵志故事,不同於其他勵志影片的形式,女主的一路艱辛並沒有所謂的上帝之手,面對千瘡百孔的生活,女主並未放棄希望,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終於通過讀書闖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影片的句子有一定難度,但主人公常常有些帶有哲理性思考的語句,如果用來豐富自己的文章也一定會比較出彩。
3、《傲慢與偏見》
是由簡奧斯丁著名小說改編的影片,不得不說導演的選角真的很厲害,女主完全演出了故事裡的樣子,從一開始見面的互相看不順眼,到達西先生的雨中告白,故事更加告訴女生不要因為別人的喜好和眼光放棄做真正的自己。該片也非常適合練習英語聽力,除了部分因角色需要語速比較快,大部分角色語速適中。而且大部分是非常標準的英式發音,比較推薦。
㈣ 勵志英文電影
勵志英文電影有《摔跤吧,爸爸》、《國王的演講》、《弱點》、《聽見天堂》、《面對巨人》。
一、《摔跤吧,爸爸》
這部影片被認為是令人熱血沸騰又引人深思的勵志體育電影,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豆瓣9.0分。這部影片融合了女性勵志、成長以及親情等因素,意義深遠,通過爸爸的引導,促使女性轉變觀念,實現自我價值和成長。
㈤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3、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4、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7、old life blown awa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nothing left but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to think about it.
一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回憶。
——《泰坦尼克號》
1、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
4、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6、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阿甘正傳》
1、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4、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5、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7、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8、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9、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與激情》
1、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2、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3、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4、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7、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㈥ 正能量英文語錄
1.I an.穿著破舊,人們記住衣服;穿著無瑕,人們則記住衣服里的女人。(Coco Chanel)
19.etimes the right path is not the easiest one.對的那條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
25.Life consists not in holding good cards but in playing those you hold well.人生不在於抓到一副好牌,而在於打好你手裡的牌。(Josh Billings)
26.North of the city to the north is not to miss.北城以北思念不歸。
27.s.人生苦短,所以每天不要帶著遺憾醒來。
30.Id rather be a happy fool than a sad sage.做個悲傷的智者,不如做個開心的傻子。
正能量英文台詞
1、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肖申克的救贖》
2、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ise you, if God had gifted me e crazy,or they become legends
有些人能清楚地聽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並以此行事。這些人要麼變成了瘋子,要麼成為傳奇。《秋日傳奇》
13、To be a princess, you have to believe you are one. Youve got to walk the way you think a princess would walk. Smile and wave, and just have fun.
要想成為公主,你得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公主。你應該像你所想像中的公主那般為人處世。高瞻遠囑,從容不迫,笑對人生。《公主日記》
14、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15、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16、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17、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18、ter future.
傷痛讓你更堅強,眼淚讓你更勇敢,心碎讓你更明智,所以,感謝過去,給我們帶來更好的未來。
英文正能量句子
1、每個不滿意的現在,都有個不努力的曾經。
Each not satisfied a small river.
7、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
To stand higher and see farther.
8、機會不會主動找到你,必須亮出你自己。
The opportunity mon people or a poor but honest person, it is good or bad.
45、成績不好並不代表未來就沒出息。
poor performance does not mean that the future is not good.
46、生活不是單行線,此路不通趕緊拐彎。
Life is not a one-e mature is an elective course.
77、我會為我的理想去奮斗。
I will fight for my dream.
7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The reason why people can, is to believe that.
79、靈魂在求知中凈化,信念在事業中升騰。
purification of the soul in the quest for knowledge, belief in the cause of rising.
80、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Who depend on their own。
充滿正能量的英文經典語錄
Climb mountains not so the world can see you, but so you can see the world
爬上山頂並不是為了讓全世界看到你,而是讓你看到整個世界。
Every step towards your dream today is a step away from your regret tomorrow
今日為夢想所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會減少明日的一份後悔。
Its never too late to be what you might have been
勇敢做自己,永遠都不遲。(喬治艾略特)
Its time to start living the life youve imagined
是時候開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Theres nothing more beautiful than a smile that struggles through tears
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When you want to succeed as bad as you want to breathe, then youll be successful
當你對成功的渴望猶如呼吸般得不可或缺,你就一定會成功。
When you have choices, choose the best When you have no choice, do your best
有選擇時,選最好的。沒選擇時,盡力做到最好。
Dont follow others steps when making your own trip
不要踩著別人的腳印,找自己的路。
Life is not the amount of breaths you take, its the moments that take your breath away
生命的真諦不在於你呼吸的次數,而在於那些令你怦然心動到無法呼吸的時刻。
Every new day is another chance to change your life
每天都會是改變命運的機會。
Stop trying to find a rewindIts life, not a movie
別妄想著倒帶,這是生活,不是電影。
The man who has made up his mind to win will never say Impossible
凡是決心取得勝利的人從來不說不可能。(拿破崙)
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
比完美更重要的是完成。
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on my own
我可以穿越雲雨,也可以東山再起。(瑪麗亞凱莉)
There is no point in living if you cant feel alive
活著沒有生氣,那活著也沒有意義。
Turn the page on yesterday Only ever think about today and tomorrow
把昨天翻過去,只去考慮今天和明天。
Chance favors only the prepared mind
機會總眷顧有準備的人。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在必要時才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s a lot of unsuccessful years
每個牛B的成功者都經歷過苦B的歲月。(鮑博布朗)
If you want something done, do it yourself
靠誰都不如靠自己。《第五元素》
Life is a wonderful journey Make it your journey and not someone elses
生命是一段精彩旅程,要活的有自己的樣子,而不是別人的影子。
No matter how many mistakes you make or how slowly you progress, you are already ahead of those who never tried
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Some things are so important that they force us to overcome our fears
總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賦予我們打敗恐懼的勇氣。
Say to yourself: No matter how many obstacles I encounter in life, I will do all that I can to complete the whole course
請對自己說:無論生活之路上會遇到多少障礙,我會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
No cross, no crown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Try not to become a man of success but rather try to become a man of value
與其努力成功,不如努力成為有價值的人。(愛因斯坦)
Remember when lifes path is steep to keep your mind even
記住:當人生很苦逼的時候,你要保持淡定。
If youre brave enough to say GOODBYE,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
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給你一個新的開始。
Sometimes the right path is not the easiest one
對的那條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
Just trust yourself, then you will know how to live
只要相信自己,你就會懂得如何去生活。
In life its not where you go Its who you travel with
生命中,重要的不是你去哪裡,而是與誰同行。
Life is like a rainbow You dont always know whats on the other side, but you know its there
生活像一道彩虹,你不知道另一端通向哪裡,但你會知道,它總是在那裡。
When the world says,Give up!Hope whispers,Try it one more time
當全世界都在說放棄的時候,希望卻在耳邊輕輕地說:再試一次吧!
I dont care about other questions and I just try to be myself
我不在乎別人的質疑,我只會做好自己。
㈦ 暑假來了!用這13部勵志正能量英文電影,給孩子一個完美假期吧
暑假即將來臨,很多家長還在發愁該如何讓孩子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假期。所謂物極必反,上學時的課程已經夠孩子喝一壺的了,也不能給孩子報太多補課班或者興趣班。過於放任不管也不行,畢竟假期也不長,臨開學了孩子的玩心收不回來就麻煩了。
除了補課班、興趣班、旅遊、夏歷營等,家長們可以在家陪同孩子一起觀看幾部有意義的電影,美國哈佛大學家庭關繫心理學科就對3000多組家庭做過長達5年的調查研究,結果發現父母經常陪同孩子看電影的家庭,親子關系更加和諧,孩子的心理發育更加健康。
那麼父母在選擇電影上就更有講究了,要選擇適宜親子共同觀看的電影,暑期檔各種火熱的院線電影就不必多說了,這里我總結了幾部對於孩子今後成長有很大幫助的電影。
文章末尾有福利哦,關於通過電影學習英文的,堅持讀下去有驚喜!
阿甘正傳:Forrest Gump
阿甘是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在學校里為了躲避別的孩子的欺侮,聽從一個朋友珍妮的話而開始「跑」。他跑著躲避別人的捉弄。在中學時,他為了躲避別人而跑進了一所學校的橄欖球場,就這樣跑進了大學。阿甘被破格錄取,並成了橄欖球巨星,受到了肯尼迪總統的接見。
在大學畢業後,阿甘又應征入伍去了越南。在那裡,他有了兩個朋友:熱衷捕蝦的布巴和令人敬畏的長官鄧·泰勒上尉。這時,珍妮已經墮落,過著放盪的生活。甘一直愛著珍妮,但珍妮卻不愛他。在戰爭結束後,甘作為英雄受到了約翰遜總統的接見。在一次和平集會上,甘又遇見了珍妮,兩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在「說到就要做到」這一信條的指引下,甘最終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在他的生活中,他結識了許多美國的名人。他告發了水門事件的竊聽者,作為美國乒乓球隊的一員到了中國,為中美建交立下了功勞。貓王和約翰·列儂這兩位音樂巨星也是通過與他的交往而創作了許多風靡一時的歌曲。最後,甘通過捕蝦成了一名企業家。為了紀念死去的布巴,他成立了布巴·甘公司,並把公司的一半股份給了布巴的母親,自己去做一名園丁。甘經歷了世界風雲變幻的各個歷史時期,但無論何時,無論何處,無論和誰在一起,他都依然如故,純朴而善良。
在隱居生活中,他時常思念珍妮。而這時的珍妮早已誤入歧途, 陷於絕望之中。 終於有一天,珍妮回來了。她和甘共同生活了一段日子。在一天夜晚,珍妮投入了阿甘的懷抱,之後又在黎明悄然離去。醒來的甘木然坐在門前的長椅上,然後突然開始奔跑。他跑步橫越了美國,又一次成了名人。在奔跑了許久之後,甘停了下來,開始回自己的故鄉。在途中, 他收到了珍妮的信。 他又一次見到了珍妮,還有一個小男孩,那是他的兒子。這時的珍妮已經得了一種不治之症。甘和珍妮三人一同回到了家鄉,一起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
珍妮過世了,他們的兒子也已到了上學的年齡。甘送兒子上了校車,坐在公共汽車站的長椅上,回憶起了他一生的遭遇。
風雨哈佛路: 風雨哈佛路:Homeless to Harvard: The Liz Murray Story
麗茲(索拉·伯奇 Thora Birch飾)出生在美國的貧民窟里,從小就開始承受著家庭的千瘡百孔,父母酗酒吸毒,母親患上了精神分裂症。貧窮的麗茲需要出去乞討,流浪在城市的角落,生活的苦難似乎無窮無盡。
隨著慢慢成長,麗茲知道,只有讀書成才方能改變自身命運,走出泥潭般的現況。她從老師那裡爭取到一張試卷,漂亮的完成答卷,爭取到了讀書的機會。從現在起,麗茲在漫漫的求學路上開始了征程。她千方百計申請哈佛的全額獎學金,面試時候連一件像樣的衣服也沒有。然而,貧困並沒有止住麗茲前進的決心,在她的人生裡面,從不退縮的奮斗是永恆主題。
弱點:The Blind Side
黑人男孩奧赫(昆東•亞倫 Quinton Aaron 飾)自幼父母離異,無家可歸。不過,木訥的他卻因為極強的身體條件和運動天賦,幸運地進入了一家孤兒院。雖然,他科科零分,但是一些細節卻讓他顯得與眾不同。一次排球比賽後,他主動收拾垃圾的行為,引起了陶西一家的注意。於是,陶西太 太(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飾)決定收養奧赫,並把他培養成橄欖球選手。陶西太太讓他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同時,陶西的兒子還幫助奧赫訓練,使他很快地融入了橄欖球隊的生活,不斷激發運動的潛能。終於,在一次比賽中,他因出色的表現嶄露頭角,開始獲得了球探的關注,隨之帶來了一系列的甜蜜和麻煩……
叫我第一名:Front of the Class
BoBo(詹姆斯•沃克 James Wolk 飾)患有先天性的妥瑞氏症,這種嚴重的痙攣疾病,導致他無法控制地扭動脖子和發出奇怪的聲音。而這種怪異的行為,更是讓他從小不被周圍的人理解,在學校里老師經常批評他,同學們更是對他冷嘲熱諷,就連他的父親也對他失望透頂。只有他的母親一直是他的堅實臂彎,母親的堅持與鼓勵,讓他能夠在正常人的生活里艱難前行。然而面對這個不能理解他的世界,BoBo一直在痛苦的漩渦里掙扎。直到在一次全校大會上校長在眾人面前巧妙的讓大家了解了BoBo的真實情況,讓他有了成為一名關愛學生的教師的堅定夢想,即使因為這個病症讓BoBo在尋求教師夢想的道路上遭到眾人懷疑,屢屢受挫,但他始終堅持著自己的這份夢想, 為了找到一個願意接受自己的學校,不拋棄夢想,不放棄信念,默默的努力。而他曾經曲折的人生道路在他的堅持下也開始慢慢好轉
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
麻省理工學院的數學教授藍波在席上公布了一道困難的數學題,卻被年輕的清潔工威爾(馬特·戴蒙 飾)解了出來。可是威爾卻是個問題少年,成天和好朋友查克(本·阿弗萊特 飾)等人四處閑逛,打架滋事。當藍波找到這個天才的時候,他正因為打架襲警被法庭宣判送進看守所。藍波向法官求情保釋,才使他免於牢獄之災。
藍波為了讓威爾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不浪費他的數學天賦,請了很多心理學專家為威爾做輔導,但是威爾十分抗拒,專家們都束手無策。無計可施之下,藍波求助於他大學的好友,心理學教授尚恩(羅賓·威廉姆斯 飾),希望能夠幫助威爾打開心房。
經過藍波和尚恩的不懈努力,威爾漸漸敞開心胸,而好友查克的一席話,更是讓他豁然開朗。
我的左腳:My Left Foot
任何成功的取得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對正常人況且如此,更不用說對於像克里斯蒂這樣大腦有殘疾的人了,然而克里斯蒂卻是一個敢於與命運抗衡的人,所以他成功了。克里斯蒂出生於1932年6月5日,然而這個新生命的到來並沒能給家人帶來歡樂,先天大腦癱瘓導致的痙攣使他無法和正常人一樣用肢體或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情感,他只能靠唯一一隻能動的左腳來完成所有想做的事情。然而上帝雖然沒有給克里斯蒂一個健全的身軀,卻賦予了他智慧和靈巧的左腳,從小就喜愛畫畫的他作品屢屢獲獎,出色的表現不僅得到了眾人的認可,同時也改變了他的人生,在多年的不懈努力之下,克里斯蒂成了一位頗有名氣的畫家。19歲那年,媽媽請來專門治腦癱的醫生艾琳幫助克里斯蒂矯正發音、按摩大腦,在艾琳耐心的照料下,克里斯蒂的病情有了很大改觀,他已經可以用語言和別人交流了,與此同時,克里斯蒂也漸漸愛上了善良的艾琳。然而當他知道艾琳要結婚的消息後,深受打擊,很長一段時間,克里斯蒂都無心拿起畫筆。家人的支持和幫助使他再次從消沉中走了出來。在與病魔抗爭中的同時,他成為了舉世矚目的藝術家、作家,最終他不僅在事業上取得了成功,還和常人一樣,同自己的愛人共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奔騰年代:Seabiscuit
這是一個發生在美國大蕭條時期的真實故事。查爾斯·霍華德(傑夫·布里吉斯飾)以前是個自行車修理工,因將汽車引進美國西部而大發橫財。霍華德買了一匹個頭矮小、名為「海洋餅干」(Seabiscuit)的老馬,他決定與右眼失明的前職業拳手瑞德·波拉德(托比·馬奎爾飾)和馴馬師湯姆·史密斯(克里斯·庫柏飾)攜手將「海洋餅干」變成賽馬。「海洋餅干」和它的三人小組開始了傳奇之旅,他們以堅韌、熱情和毅力創造出一個奇跡。
在此之前,霍華德、波拉德和史密斯都是生活中的失意者,被家人朋友所遺棄,無法實現各自的理想。霍華德靠汽車發財,而他的兒子卻在車禍中喪生,妻子也要求離婚,大蕭條時期更讓他遭受了巨大經濟損失;波拉德自幼愛好騎馬,很小就被父母拋棄,他脾氣暴躁,四處流浪,拳頭是他的發泄工具;史密斯是個流離失所的馴馬師,茫然不知自己的處境,卻對動物充滿愛心。「海洋餅干」也與他們相仿,它是體形偏小的棗紅馬,一直遭受虐待,根本毫無價值可言。不過,他們的天性和鬥志並沒有消失,在急速飛奔的賽場上,他們的堅韌和勝利在意志消沉的年代為整個國家帶來了希望
光輝歲月:Remember the Titans
黑人美式足球教練─布教練〔丹澤爾·華盛頓飾演〕,在種族融合的政策下,來到一所白人高中擔任足球教練,同一時間,黑人學生也由另一所學校被迫轉學到此。一向以白人為主的維吉尼亞小鎮,頓時之間來了許多陌生黑人面孔,對高中學生而言以及他們的家長造成不小的震撼。布教練從一開始遭到所有人的排斥到憑著自己的信念以及白人副教練的配合之下,成功地將這一隻長敗軍的黑白混合美式足球隊伍推至冠軍寶座,同時也成功寫下黑白融合的成功案例。
後繼有人:We are Marshall
影片是由真人真事改編,故事背景發生在1970年西維吉尼亞州亨丁頓的馬歇爾大學,該校的美式足球隊「迅雷隊」在與東卡羅萊納大學「海盜隊」比賽完後,搭機返家的途中遇上暴風雨,機上75名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全數罹難,這個意外事件堪稱是美國大學球隊最重大的災難事件,而整個小鎮似乎也被哀傷所席捲,校長唐諾戴蒙(大衛史崔森 飾)在哀痛之餘不得不決定解散球隊。然而在決定解散球隊的前一刻,學校的師生與全鎮居民卻強烈凝聚在一起,促使學校的董事會將解散球隊的議題擱置。唐諾校長深受感動決定重組球隊,卻碰上遍尋不到教練的窘境,最後來自俄亥俄州伍斯特學院的傑克蘭格(馬修麥康納 飾)接下這個沒有人願意接手的燙手山芋,成為該隊的總教練,並努力游說瑞德道森(馬修福克斯 飾)擔任助理教練。但是還得面臨一個重大難題——「迅雷隊」球員已經所剩無幾,於是這兩位教練必需再次克服困難,逐一找尋有潛力的低年級學生,甚至前往其他學校招募球員,希望能重組新的「迅雷隊」。但是辛苦重組的球隊在賽前卻因下場比賽球員的年齡限制規定,而可能無法上場重燃球隊與全鎮居民的希望。最後在唐諾校長努力奔走下終於取得美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的破例批准,「迅雷隊」因此成為全美最年輕的美式足球球隊,問題是這群從來沒有打過美式足球的菜鳥隊員,能否創造奇跡,撐過這嚴峻的考驗,迎向看似毫無勝算的比賽?
激辯風雲:The Great Debaters
托爾森教授是黑人社區中為數不多一直接受著成功的人,他的積極與努力,也是他從教的威利大學的一種象徵,既才華橫溢,同時又有那麼點反復無常。新學期來臨,作為新任的辯論隊的指導老師,托爾森教授替辯論隊做下了兩個重大的決定,一是將端莊謹慎的薩曼塔·布克招入進來,她也是學校辯論隊中的第一位女性成員,二是擅自做主招了兩個新隊員,壞小子亨利·洛維和老實厚道的詹姆斯·法莫二世,這兩個人加入辯論隊的目的都有點不純,那就是為了吸引薩曼塔的注意。托爾森教授的到來,首先讓辯論隊意識到的是犀利的語言的強大,而他的目標也非常宏偉,那就是幫助這群來自於社會最底層、備受壓迫的黑人學生,有朝一日能夠邁向集中了歷史上最傑出的精英的國際辯論講台。托爾森教授算是一個人物,但他的行為卻多多少少有一些爭議,因為他那非傳統、極度強大的教學方式,還有非常激進的政治觀點,所以他一直以來,都是被所有人炮轟的對象。
對於辯論隊也一樣,托爾森教授用一種獨特的方式對他們進行著嚴格的訓練,那種高強度,與新兵訓練營幾乎無異,當叛逆的亨利挑釁似地問托爾森教授,他們為什麼要聽他的指揮時,托爾森教授表示,弱者就應該受到強者的壓迫,想不受到壓迫,就把自己變成真正的強者。通過參加辯論活動,每一個人都發現了自己內心深處對「平等」的渴望。
就在他們共同追求優秀和卓越時,一個難得的良機也隨之降臨,他們要和哈佛大學的冠軍辯論隊進行一場比賽,到了這個時候,結果也許已經不重要了,然而其中的過程,卻以一種不間斷的姿態激勵著一代又一代人
國王的演講:The King's Speech
影片講述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父親喬治六世國王的故事。喬治六世就是那位為了美人而放棄江山的愛德華八世的弟弟,愛德華退位後,他很不情願地坐上了國王的寶座。然而喬治六世有很嚴重的口吃,發表講話時非常吃力,連幾句很簡單的話都結結巴巴地講不出來。幸運的是他遇到了語言治療師萊昂納爾(Lionel Logue),通過一系列的訓練兩人成為好友,國王的口吃也大為好轉,隨後他發表了著名的聖誕講話,鼓舞了當時二戰中的英國軍民。
穿普拉達的女王:The Devil Wears Prada
就讀新聞系的女生安迪薩克絲最大的願望就是到《紐約客》當編輯,畢業後這個鄉下姑娘誤打誤撞地得到了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工作——在紐約最著名的時尚雜志《Runway》擔任主編助理。向來朴實的安迪一下子來到了這個整天與Prada、Versace等世界級的服裝品牌打交道的環境感到無所適從,有人告訴安迪,假如她能在主編米蘭達普雷絲麗手下順順利利幹完一年,那天底下就沒有安迪幹不了的媒體工作。主編米蘭達,人稱女魔頭,以擁有最敏銳的時尚觸覺和最惡毒的損人利嘴聞名與時尚界,「穿著沒品味」是她一生最大的敵人,她一見到樸素的安迪就狠狠地將她嘲諷了一番。這只是安迪惡夢的開始,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她成了米蘭達折磨的對像,每天沒日沒夜地幹活,服侍米蘭達,稍有差池馬上被罵得狗血淋頭。除了被罵,安迪在工作中漸漸發現這個表面富麗堂皇的時尚界充滿著外人難以發現的醜陋,一切的不順利讓初出茅廬的安迪感到灰心失望。這個現代灰姑娘似的安迪當然也遇到了「王子」,編輯部的同事,時尚界的人都對這個朴實的姑娘充滿好感,在他們的支持下,安迪在米蘭達的手下順利「活了過來」,正當時尚界向她招手的時候,這個充滿新聞理想的姑娘該做何抉擇?
當幸福來敲門:The Persuit of Happiness
克里斯·加德納(威爾·史密斯),生活在舊金山的黑人男青年,靠做推銷員養著老婆還有幼子。克里斯從沒覺得日子過得很幸福,當然也沒很痛苦,就跟美國千千萬普通男人一樣過著平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系列突如其來的變故才讓克里斯知道,原來平淡的日子有多珍貴。
首先,他丟了工作,公司裁員讓他丟了飯碗。克里斯從此遭遇了一連串重大打擊,妻子因忍受不了長期的貧困生活憤而出走,連一歲大的兒子(傑登·史密斯)也一同帶走。沒過多久,妻子又把兒子還給了克里斯,從此克里斯不僅要面對失業的困境,還要獨立撫養兒子。沒過多久,克里斯因長期欠交房租被房東趕出家門,帶著兒子流落街頭。在接下的兩三年中,這對苦命父子的住所從紙皮箱搬到公共衛生間。克里斯堅強面對困境時刻打散工賺錢,同時也努力培養孩子樂觀面對困境的精神,父子倆日子雖苦,但還是能快樂生活。
一次,克里斯在停車場遇見一個開高級跑車的男人,克里斯問他做什麼工作才能過上這樣的生活,那男人告訴他自己是做股票經紀人的,克里斯從此就決定自己要做一個出色的股票經紀人,和兒子過上好日子。完全沒有股票知識的克里斯靠著毅力在華爾街一家股票公司當上學徒,頭腦靈活的他很快就掌握了股票市場的知識,隨後開上了自己的股票經紀公司,最後成為百萬富翁。
一路上克里斯經歷了不少挫折,但是年幼的兒子每次都能給予他最大的鼓勵,兩父子相互扶持最終完成了又一個美國夢。
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20世紀40年代末,小有成就的青年銀行家安迪(蒂姆·羅賓斯 飾)因涉嫌殺害妻子及她的情人而鋃鐺入獄。在這座名為肖申克的監獄內,希望似乎虛無縹緲,終身監禁的懲罰無疑註定了安迪接下來灰暗絕望的人生。未過多久,安迪嘗試接近囚犯中頗有聲望的瑞德(摩根·弗里曼 飾),請求對方幫自己搞來小錘子。以此為契機,二人逐漸熟稔,安迪也彷彿在魚龍混雜、罪惡橫生、黑白混淆的牢獄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求生之道。他利用自身的專業知識,幫助監獄管理層逃稅、洗黑錢,同時憑借與瑞德的交往在犯人中間也漸漸受到禮遇。表面看來,他已如瑞德那樣對那堵高牆從憎恨轉變為處之泰然,但是對自由的渴望仍促使他朝著心中的希望和目標前進。而關於其罪行的真相,似乎更使這一切朝前推進了一步
如何通過電影學英語?
看電影或者看美劇學英語可能是最有趣的一種方式了,但我們看著看著,很多時候精力就集中在畫面和中文字幕了,這樣的方式會讓我們更多聚焦在劇情而不是英語,這就是大多數人通過看電影或者美劇學習英語的方式。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通過這種看電影的方式對學習英語沒有多大幫助。你可很能根本沒有學到任何一點英語。
那怎麼辦?難道就要放棄這種有趣的英語學習方法嗎?給大家支一招,教大家如何正確的看電影學英語。
第一步: 選片
選擇一部適合學習英語的電影或美劇,不要太難,也不要太簡單,不要太老,畫質很要高清。
第二步:看片
帶中英字幕看一遍,帶英文字幕看一遍,不帶字幕看一遍。
第三步:聽片
不看視頻,聽一遍電影。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聽上,避免受到畫面情節的影響。
剛開始用這種方法學習時,你也許需要一個星期來學習一部電影,但請記住:慢就是快,少就是多。這樣一來,每部電影至少重復四次。所以第一步的選片非常關鍵,如果選的不好,很容易放棄!
我在這里准備了上述13部電影的電影配音及中英文對白劇本,有需要的可以私信聯系!或者微信/頭條關注後私信!
㈧ 20部正能量爆棚的勵志電影
20部正能量爆棚的勵志電影推薦
1.《荒島餘生》
湯姆·漢克斯主演,假如你正處於最低谷,這片子也許能你帶來巨大的力量。
2.《風雨哈佛路》
一個最貧困的哈佛女孩從不退縮的奮斗,看完讓人滿身溫暖,央視也曾大力推薦過。
3.《奔騰年代》
真實故事改編,一個中年喪子富翁,一個不得志的賽馬教練,一個從未獲得成功的騎師以及一匹瘸馬共同創造的奇跡。
4.《鐵拳男人》
拉塞·爾克勞主演,一個過氣拳擊手在拳台上為生存為榮譽而戰。
5.《聽見天堂》
一個熱愛電影的盲童選擇了用耳朵代替眼睛,去記錄他生活的點點滴滴。
6.《洛奇》
史泰龍的`經典勵志片。
7.《卡特教練》
一個籃球教練率領一群看不到出路的孩子們為夢想作戰。
8.《追夢女孩》
碧昂斯主演,3個黑人女孩踏上充滿未知的星途最後獲得成功的故事。
充滿親情溫暖的勵志片。
10.《聞香識女人》
阿爾帕·西諾主演,裡面的一曲《一步之遙》探戈舞曲奏響生命的熱情。
11.《放牛班的春天》
即使是被社會遺忘的孩子,也有可能綻放生命的光芒。
12.《荒野生存》
一個理想主義者的傳奇,一個流浪的故事,每一步都充滿了艱辛,以堅韌的毅力,實踐著尋找自我的夢想。
13.《側耳傾聽》
宮崎駿編劇近藤喜文導演的動畫,一個少女初戀和成長的故事。
14.《當幸福來敲門》
威爾·史密斯難得的非商業電影,和兒子一起出演,很有噱頭,而且很勵志。
15.《黑暗中的舞者》
拉爾斯·馮·特里厄的歌舞經典作品,一部別出心裁且唯美感性的歌舞片,有一點浪漫,也有一點灰色,但是卻充滿力量。
16.《心靈捕手》
馬特·戴蒙和本·阿弗萊克兩哥們的劇本,羅賓·威廉姆斯出任綠葉,一個天才少年的非典型成長片。
17.《永不妥協》
茱莉亞·羅伯茨藉此片獲得影後,十分真誠的勵志電影。
18.《死亡詩社》
羅賓·威廉姆斯主演的經典勵志電影,還是扮演一個春風化雨的老師,絕對推薦。
19.《百萬寶貝》
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導演,一個女子拳擊手的奮斗里程。
20.《跳出新天地》
一個11歲小男孩破除重重阻礙追求夢想的芭蕾之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