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十句
⑴ 勵志英文電影經典台詞20句
1.《肖申克的救贖》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2. 《教父》
Great men are not born great, they grow great.
偉大的人不是生下來就偉大的,而是在成長過程中顯示其偉大的。
3.《當幸福來敲門》
I'm the type of person, 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now the answer, 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now. But I bet you what: I kno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9.《奇跡男孩》
Maybe if we knew what other people were thinking, we'd know that no one's ordinary. and we all deserve a standing ovation at least once in our life.
如果我們了解別人的想法,我們就會知道沒有人是平凡的,並且我們都值得站起來為他們鼓一次掌。
10.《死亡詩社》
Just when you think you know something, you have to look at it in another way.
當你認為你知道某件事時,必須再以不同角度看它。
⑵ 英語經典電影台詞摘抄
經典的電影之所以經典,就是因為電影裡面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 經典台詞 總是能引起觀眾的共鳴,下面是我為大家整理的經典電影台詞摘抄,歡迎大家閱讀 收藏 !
經典電影台詞摘抄:《肖申克的救贖》
1.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can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2.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著活,或等著死.
3.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4.“some birds aren't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一種鳥是永遠也關不住的,因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
5.“These walls are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ing.”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的,你習慣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那就是體制化.
6.Every man's got a breaking point. 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的.
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free. 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8.Red: There's not a day goes by I don't feelregret. Not because I'm in here, or because you think I should. I look back onthe way I was then, a young, stupid kid who committed that terrible crime. Iwant to talk to him. I want to try and talk some sense to him, tell him the waythings are. But I can’t. That kid's long gone and this old man is all that'sleft. I got to live with that. Rehabilitated? It's just a bullshit word. So yougo on and stump your form, sonny, and stop wasting my time. Because to tell youthe truth,I don't give a shit.
Red:我無時無刻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內疚,這不是因為我在這里(監獄),也不是討好你們(假釋官).回首曾經走過的彎路,我多麼想對那個犯下重罪的愚蠢的年輕人說些什麼,告訴他我現在的感受,告訴他還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可是,我做不到了.那個年輕人早已淹沒在歲月的長河裡,只留下一個老人孤獨地面對過去.重新做人?騙人罷了!小子,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蓋你的章吧,說實話,我不在乎.
9.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eroutine.
監獄生活充滿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10.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我希望.
11.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
經典電影台詞摘抄:《當幸福來敲門》
1.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2.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3.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4.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
幸福的幸裡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麼,I=我.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
5.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6.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7.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8.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He must've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如果有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就跑來參加 面試 ,你會怎麼想?如果最後我還僱傭了這個人,你會怎麼想?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十分考究.
9.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經典電影台詞摘抄:《功夫熊貓》
1.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往往在逃避命運的路上,卻與之不期而遇。
2.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當水波搖曳時,很難看清,不過當它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澈見底了。
3. Quit!don't quit! Noodles!don't noodles! You are too concerned with at once and what will be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and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the Present.
放棄,不放棄。做面條,不做面條。你太在乎過去是怎樣,將來會怎樣了。有句 諺語 說得好,昨日之日不可留,明日之日未可知,今日之日勝現金。這就是為什麼叫做"現金"了。
4.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
昨天是歷史了,明天還是未知,但今天是禮物,所以今天才叫present(有“現在”和“禮物”的意思)。
5. There are no accidents
存在即合理
6.(1)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師傅:但有些事情我們可以控制,我可以控制果實何時墜落,我還可以控制在何處播種。
(2).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
烏龜:是啊 不過無論你做了什麼,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你可能想要蘋果 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
7. you cannot leave ,real warrior never quits.
你不能走,真的武士決不會退卻
9. I'm sorry things didn’t work out …
It’s just what it’s meant to be
⑶ 10句感人至深的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生活,讓我接觸的人很多很多,需要鼓勵和贊賞的人也有很多,但從來沒有對誰感動過,你是第一個,說不清為什麼,看見你就有一種從未有過的親和,回顧過去的很多很多,誰都感動不了我,只有你能讓我感覺親和,只有你給了我感動的感覺。今天我給大家分享一些影片中感人至深的 經典台詞 ,歡迎大家欣賞!
10句感人至深的英文電影經典台詞
1.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昨天已成為歷史,明天是未知的,而今天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它叫做現在!——《功夫熊貓》
2. If there’s any kind of magic in the world, it must be the attempt of understanding someone or share something。
如果世上真的有什麼奇跡,那麼一定是去理解他人和與人分享。——《日出之前》
3. I promise you,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wealth and beauty, I would mak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now as it is for me to leave you。
告訴你吧,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您難以離開我,就像我現在難以離開您。——《簡·愛》
4. Time erodes all such beauty, but what it cannot diminish… is the wonderful workings of your mind. Your humor, your kindness… and your moral courage。
時間可以吞噬一切,但它絲毫不能減少的是你偉大的思想,你的幽默,你的善良,還有你的勇氣。——《小婦人》
5. I was blessed to have you in my life. When I look back on these days, I’ll look and see your face.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
在我的生命中有你是多麼幸運,當我回憶過去, 眼前就會浮現你的臉龐 ,你總會在那守候著我。——《珍珠港》
6. I guess our love story will never be seen on the big wide silver screen, but it hurt just as badly when I had to watch you go。
我想,我們的 故事 永遠不會出現在銀幕上,可是當我看著你離去,我的心一樣的痛楚。 ——《卡薩布蘭卡》
7.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 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
愛的次數不需多,只需真愛。真愛需要時間去經營,需要用心去了解,需要胸襟去包容。——《初戀50次》
8. Some people hear their own inner voices with great clearness. And they live by what they hear.Such people become crazy,or they become legends …
有些人能清楚地聽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並以此行事。這些人要麼變成了瘋子,要麼成為傳奇。——《秋日傳奇》
9. To be a princess, you have to believe you are one. You’ve got to walk the way you think a princess would walk. Smile and wave, and just have fun。
要想成為公主,你得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公主。你應該像你所想像中的公主那般為人處世。高瞻遠囑,從容不迫,笑對人生。——《公主 日記 》
10. You got a dream,you gotta protect it.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go get it。
不要別人告訴你該做什麼,有夢想,就得保護。他人做不成什麼事情,就跟你說你也做不成。如果你想要什麼,就要去爭取。——《當幸福來敲門》
⑷ 求一些英語電影里的經典台詞
電影中,角色演繹的是電影里的人生,但台詞,卻說出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說「台詞,是電影的精華!透過它,我們才能領悟電影的真諦。」
台詞,還是文化背景的縮影,它有那種「一句話,就能說透一個時代」的力量。
台詞,是對生活的洞察、對生命的詮釋,也是給我們希望的強心劑。
所以今天鯨寶為大家帶來了一些出自經典電影的經典台詞,也許它們能在你迷茫或困頓的時候,給你帶去希望。
兄弟連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鋼琴上,我自得其樂,我過慣那樣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這艘船每次只載客兩千,既載人,又載夢想。
⑸ 英語電影短句子摘抄
1. 英語電影短句
英語電影短句 1.請給我200句經典英文電影中的英文句子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
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
把你。
2.急需一些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句子
english.com.cn">.cn
里邊有很多聽力MP3,電影,小說,可以去看看
-- 英語電影經典對白
1.《亂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卡薩布蘭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3.《我不是天使》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4.《地獄的天使》
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5.《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6.《泰坦尼克號》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7.《終結者》
"I\'ll be back!"
8.《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 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9.《羅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and turn. 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10.《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3.求與電影有關的經典英語句子
1.《阿甘正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o to get to me ,I'll never forget this ! I wish I could have been there with you. Your were Jenny, I a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is love. ---Forrest Gump.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阿甘母親在臨終前對兒子說的話。
"where is my jenny?"------FORREST GUMP 當阿甘喊出這句話,讓我不能控制的掉下眼淚。 至今仍然忘不了。
在這個社會,誰能象阿甘一樣去愛。 2.《亂世佳人》: Tara!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亂世佳人》 3.《Titanic》: 《Titanic》中Jack死亡前的對白: Jack: Listen, Rose. 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You' re going to die and old, an old lady in her warm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Do you understand me? Rose: I can't feel my body. Jack: Winning that ticket (for Titanic at a poker game)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crying) you must (shivering) 。
you must 。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that you'll survive, that you won't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Rose,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never let go. Rose: 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I promise. ---------《Titanic》 4.《兄弟連》: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有一天我的小孫子問我"爺爺,你是大戰中的英雄嗎?我回答:不。
但我與英雄 們一同服役。
" 5.《勇敢的心》: WILLIAM WALLACE:"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威廉華萊士:"是啊,如果戰斗,可能會死。如果逃跑,至少還能活。
年復一年,直 到壽終正寢。你們!願不願意用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換一個機會,就一個機會!那就是回 來,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我們的自由!! 6.《偷天陷阱》經典對白: Believe me, 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Entrapment(偷天陷阱) 7.《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 I thought that love would last forever: I was wrong. 8.《大話西遊》大話西遊經典對白英文版 :once I let a true love slip away before my eyes, only to find myself regretting when it was too late,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be as painful as this, if the god wound give a chance ,I wound tell the girl I love the girl ,if our love have to be settled a time limit ,I wish it wound be ten hounds of years! 簡:您為什麼對我講這些?您和她(英格拉姆小姐)跟我有什麼關系?您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嗎?告訴你吧,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您難以離開我,就想我現在難以離開您。
可上帝沒有這樣做,但我的靈魂能夠同您的靈魂說話,彷彿我們都經過 墳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Why do you confide in me like this? What are you and she to me? You think that because I'm poor and plain, Ihave no feelings? I promise you,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wealth and beauty, I would mak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now as it is for me to leave you. But He did not. But my spirit can address yours, as if both have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stood before heaven equal. 簡:讓我走,先生。
Let me go, sir. 羅切斯特:我愛你。我愛你!I love you. I love you! 簡:別,別讓我干傻事。
No, don't make me foolish. 羅切斯特:傻事?我需要你,布蘭奇(英格拉姆小姐)有什麼?我知道我對她意味著什麼,是使她父親的土地變得肥沃的金錢。嫁給我,簡 。
說你嫁給我。 Foolish? I need you. What's Blanch to me? I know what I am to her. Money to manure her father's land with. Marry me, Jane. Say you marry me. 簡:你是說真的?You mean it? 羅切斯特:你的懷疑折磨著我,答應吧,答應吧。
(他把她摟在懷里,吻她。)上帝饒恕我,別讓任何人干涉我,她是我的,是我的。
You torture me with your doubts.Say yes,say yes(He takes hersintoshis arm and kisser her.)God forgive me.And let no men meddle with me.She is mine.Mine. 簡發現羅切斯特先生有個精神失常的妻子之後。After Jane finds out Mr. Rochester has an insane wife. 羅切斯特:總算出來了。
你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一個人傷心。一句責難的話也沒有。
什麼都沒有。這就是對我的懲罰?我不是有心要這樣傷你,你相信嗎?我無論如何也不會傷害你,我怎麼辦?都對你說了我就。
4.英文電影里有名的句子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電影:阿甘正傳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電影:愛瑪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
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電影:簡愛
什麼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
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
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
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電影:辛德勒名單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電影:四根羽毛
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電影:美國美人
"人生本就是苦還是只有童年苦?」
「生命就是如此。」
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
第一、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
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准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巫婆。
電影:《安妮•霍爾》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Hopeisagoodthing,!
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准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
我愛美國,它給了我財富,我用美國方式教育子女,告訴他們不能丟家族的臉
別跟我說你是無辜的,這讓我憤怒,因為它侮辱了我的智慧
電影:教父
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
電影:菊花香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電影:卡薩布蘭卡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離不開他,可能是他脖子上有條領帶的緣故.
電影:愛你9周半
"Frankly ,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電影:Gone with the wind
<;斷背山>
我真希望能戒掉伱
<;艾瑪>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5.求五部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句子
《阿甘正傳》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6.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
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那就是——希望。
7.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里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com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里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摸,只屬於你。
那就是——希望。
8.在電影中摘抄十句經典台詞
《一天》----
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教父》----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盜夢空間》----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be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等著一輛火車,它會把你帶到遠方。你明白自己希望火車把你帶到哪兒,不過你也心存猶豫。但這一切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在一起。
《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
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怦然心動》----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當幸福來敲門》----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
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
PS:以上來自博客《駐進心底的那些台詞》的投稿~~~~
⑹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
英文電影經典台詞摘抄100句如下: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開出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地獄天使》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容易事》1933)
15、「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說話嗎?」——《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16、「Give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17、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傳》)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007」系列電影第一部)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6、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7、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8、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9、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0、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1、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2、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最好的愛能喚醒靈魂啟發我們追求卓越,會我們的心裡種下熱情的火苗,並帶給我們的心靈平靜。——《戀戀筆記本》
33、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tain, 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ou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欺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怦然心動》
3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3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36、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3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3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3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40、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4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4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4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4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4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46、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47、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48、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49、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50、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51、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5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53、I don't want to survive. I want to live.
我想要的不僅僅是生存,而是生活。
54、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親密,跟敵人更親密。——《越獄》
55、I can look at the menu. Doesn't mean I'm gonna eat.
我看著菜單,並不代表我想吃!T-bag——《越獄》
56、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有些鳥兒是永遠關不住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57、Politics and crime, they』re the same thing.《GODFATHER》
政治和罪惡其實是一樣的。——《教父》
58、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GOD FATHER》
再強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
59、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
60、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贖》
61、The truth is out there.——The X files
真相在那裡。——《X檔案》
62、I give you my hand.I give you my love,more precious than money.——Ghost VS. Love Story
我給你我的手.給你比金錢更珍貴的愛情.——《鬼魂VS愛情小說》
63、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首部曲》
64、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亂世佳人》
65、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Hamlet"
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哈姆雷特》
66、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1999)
67、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黑客帝國》
68、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泰坦尼克號》
69、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Titanic)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70、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71、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號》
72、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阿甘正傳》
73、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74、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75、What is the most expensive commodity in this century? talent!
21世紀什麼最貴?人才!
76、An organization without discipline.
「有組織,無紀律。」
77、First my gaze toward the moon, but the moon shines on the ditch.
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78、Who knows me understand my needs, I』m a mystery to he who know me not .
真是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啊。
79、I can reliably inform you that, uncle lee is very angry. the consequences will be severe。
我可以很負責地告訴你,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80、I was reckless, I was reckless, never thought that girl would play me.
大意呀,大意呀,想不到被一丫頭片子玩兒了。——《加菲貓》
81、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
82、I hate mondays.
我恨星期一。
83、Never send a man to do a cat's job.
決不要讓人去做貓的工作。
84、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85、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86、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87、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88、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兩個。
89、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90、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91、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92、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93、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94、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95、「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96、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97、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98、Work fascinates me.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99、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100、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個人的狀態是不穩定的,三個人才是!
⑺ 50句英語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經典英文電影中的台詞同樣經典,下面我們一起重溫英語電影的 經典台詞 語錄,更有50句英語電影台詞排名。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熱門篇】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4、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5、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8、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9、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
10、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唯美篇】
1.《亂世佳人》1939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2.《教父》197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錢。
3.《碼頭風雲》1954
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a had class.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 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4.《綠野仙蹤》1939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
5.《卡薩布蘭卡》1942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誌不忘。
6.《撥雲見日》1983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
7.《日落大道》1950
All right,Mr.Demi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
8.《星球大戰》197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9.《彗星美人》1950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
10.《計程車司機》1976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
11.《鐵窗喋血》1967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我們在這里的交流以失敗告終。
12.《現代啟示錄》197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
13.《 愛情 故事 》197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14.《馬爾他之鷹》194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構成夢想的材料。
15.《E.T.》1982
E.T.phone home.
E.T.打電話回家。
16.《炎熱的夜晚》1967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們叫我蒂比斯先生!
17.《公民凱恩》1941
Rosebud.
玫瑰花蕾。
18.《白熱殺機》1949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
19.《廣播電視網》1976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20.《卡薩布蘭卡》194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
21.《沉默的羔羊》199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
22.《DR.NO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集196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
23.《綠野仙蹤》1939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
24.《日落大道》1950
I’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
25.《甜心先生》1996
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
英語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個性篇】
26.《儂本多情》1933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那你哪天過來看我吧?
27.《午夜牛郎》1969
I’m walking here!I’m walking here!
這條路是給我走的!
28.《卡薩布蘭卡》1942
Play it,Sam.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
29.《好人寥寥》199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
30.《大飯店》1932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著!
31.《亂世佳人》1939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2.《卡薩布蘭卡》1942
Round up the usual suspects.
圍捕慣犯。
33.《當哈利遇到薩利》198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
34.《逃亡》1944
You know how to whistle,don’t you,Steve?You just put your lips together and blow.
你知道如何吹口哨,史蒂夫?你只要把你的嘴唇一起打擊。
35.《大白鯊》1975
You’re gonna need a bigger boat.
你得弄條更大的船。
36.《碧血金沙》1948
Badges? We ain’t got no badges!I don’t have to show you any stinking badges!
徽章?我們沒有徽章!我們不需要徽章!我沒有必要給你看什麼徽章!
37.《終結者》1984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38.《揚基的驕傲》194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39.《夢想成真》1989
If you build it,he will come.
只要敢做夢,夢就會成真。
40.《阿甘正傳》199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41.《雌雄大盜》1967
We rob banks.
我們去搶劫銀行。
42.《 畢業 生》1967
Plastics.
塑膠業。
43.《卡薩布蘭卡》1942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
44.《第六感》1999
I see dead people.
我看見了死人。
45.《慾望號街車》1951
Stella!Hey,Stella!
斯黛拉!嘿 斯黛拉!
46.《揚帆》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
47.《原野奇俠》1953
Shane.Shane.Come back!
夏恩,夏恩,回來!
48.《熱情似火》1959
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
49.《科學怪人》1931
It’s alive!It’s alive!
它是活的!它是活的!
50.《阿波羅13》1995
Houston,we have a problem.
休斯頓,我們出了點狀況。
猜你喜歡:
1. 電影經典語錄英文大全
2. 5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3.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大全
4. 電影優美的英文經典台詞
5. 經典電影中的中英文經典台詞
6. 英文電影台詞經典語錄大全
⑻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台詞
電影中的台詞都或多或少地展現了導演和編劇對人生、愛情乃至社會的思考,很多經典台詞甚至有些激勵人心的力量。分享幾句正能量的台詞。
1.來自《楚門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見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來做個性簽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這個世界也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楚門的世界》是一個被放大的我們的世界的寫照,楚門過著一個被安排好的,由謊言構建的一生,而我們的生活,讀書,結婚,工作,無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門在電影結束說出這句話,是對這個病態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
我們的生活何嘗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許多鳥是不會被關住的,因為它們的羽毛太美麗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頂。
⑼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導語:有時候我們看電影不僅僅是一種享受,其實我們看英語電影,可以學習英語口語,摘錄經典台詞,學習英語語法等等。下面是由勵志網的我為大家整理的一些英語電影經典語錄,與供大家的需要,希望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1.While our dream is confronted with the reality, you always feel painful. Just trample on the pain, or you'll be beat down by it.
《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A true love is what
2.doesn't strive for busyness, for extravagance, for luxury, and moreover for hokum.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一天》----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3.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彷彿還能看到你站在那裡,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4.《教父》----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備向他提出一個他不可能拒絕的條件。
5.《愛情故事》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說對不起的。
6.《黑天鵝》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I felt perfect. I was perfect.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 我感覺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7.《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8.《死亡詩社》
You don't have to perform. Just make it for yourself.希望你們也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步伐、步調,任何方向,任何東西都行,不管是自負也好,愚蠢也好,什麼都行。
9.《冰與火之歌》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你玩權利的游戲,結局要麼贏、要麼死。沒有其他選擇。
10.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坦白地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1939)影片結尾,瑞特決意離開,斯嘉麗苦苦哀求:「你要是走了,我該去哪裡?我該怎麼辦?」瑞特冷冷地扔下這句話揚長而去。
11.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教父(The Godfather, 1972)影片開頭,庄尼到教父家中求助,希望幫他成為一部電影的主演。教父非常自信地用這句話安慰庄尼,叫他放心。影片後期邁克爾接管家族事務後,在處理拉斯維加斯賭場事務時也引用了父親的這句話,表明他已成長為新一代教父。
12.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13.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 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 1954)哥哥勸說泰瑞向工會頭目屈服,泰瑞憤怒地指責哥哥當初命令他在拳擊比賽中放水,使他成為一個一事無成的小混混。
1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感覺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了。」——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多蘿西初到OZ國的第一句話。影片中在堪薩斯的畫面都是黑白的,到OZ國之後轉為彩色。
15.Go ahead, make my day.「繼續啊,讓我高興高興。」—— 撥雲見日(Sudden Impact, 1983)卡拉漢警官面對餐廳里劫持人質的歹徒,冷冰冰地說了這么一句話。結果歹徒懾於他的氣勢,乖乖的放下了手中的槍。
16.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爾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特寫了。」——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影片結尾,精神完全失常的諾瑪槍殺年輕的情人之後,面對蜂擁而至的警察和記者,她以為自己又開始拍電影了。
17.Hate got me into prison, love is gonna break me out.仇恨使我進了監獄,愛將使我重獲自由。——《颶風》(丹左華盛頓扮演的颶風拳王一生被囚禁在監獄中,但清白的他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18.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總之,人生不能就是這么忙碌地活著。)
19.
——You want answers? 你要知道答案嗎?
----I want the truth! 我要知道真相!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承受不了真相。----《好人無幾》(傑克尼克森的這句台詞非常有力,它證明真理總是 *** 裸的,而 *** 裸總是難以接受的。)
20.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我們在這里不是因為我們自由,我們在這里是因為我們不自由。
——《黑客帝國》(注意其翻譯。黑客電影里很多台詞都可以使人想一下人生的道理。)
21.Death *** 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 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們每個人微笑,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鬥士》(有點「我自橫刀向天笑」的意思)
個性英文台詞精選 經典英文句子帶翻譯 經典英文句子大全 英文句子唯美簡短合集 英文電影台詞摘抄:富含哲理 著名英文電影台詞精選 適合英語配音的經典電影台詞 勵志英語電影台詞 英語電影經典語錄大全 英文電影里的經典台詞精選
⑽ 求10句外國電影的經典台詞,要包括電影名和中英文
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泰坦尼克號》
2、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泰坦尼克號》
3、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
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泰坦尼克號》
4、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
這里每個人都是無辜的,你還不知道吧
——《肖申克的救贖》
5、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
監獄不是童話世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監獄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還是例行公事。
——《肖申克的救贖》
6、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
人應該有一技之長。差點忘了,我不能從你這兒帶走這個,得救之道,就在其中
——《肖申克的救贖》
7、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
反正人只要二選一,忙著活,或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8、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肖申克的救贖》
9、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
心懷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許是最好的事,心懷希望就永遠有希望
——《肖申克的救贖》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
——《阿甘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