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英文電影詞
⑴ 求英文感人電影台詞!
51,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
52,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當幸福來敲門)
53,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你只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阿甘正傳)
54,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不是忙著活,就是忙著死。(肖申克的救贖)
55,「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加菲貓)
56,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決不放棄,我決不放棄,傑克。(泰坦尼克號)
57,The truth is out there.真相在那裡。(X檔案)
58,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
再強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
59,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亂世佳人)
60,Some people live a lifetime in a minute.
一些人在生命中的一個瞬間遇見了一生的真愛。(聞香識女人)
61,If you make a mistake,get all tangled up, just tango on.
如果你走錯了一步,沒有關系,一切可以重頭開始。這就是探戈的和人生的不同之處吧。(聞香識女人)
62,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just when you are a kid?--Always like this.你的生活是一直這艱苦還是只有小時候?--一直是這樣。(這個殺手不太冷)
63,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完整。(征服情海)
64,Every man dies,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每個人都會死,但是並非每個人都曾真正的活過。(勇敢的心)
65,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哈姆雷特)
66,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阿甘正傳)
67, A man`s gotta do what a man`s gotta do.
男人要去做男人該做的事。(真愛至上)
68,A man who is not a father will never be a real man.
沒有做父親的男人不是個好男人。(教父)
69,「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 No, I'll love you for the rest of mine。」
你會在我生命剩下的時光中愛我嗎? 不,我會用我剩下的生命來愛你 。(不一樣的本能)
70,Every day every sencond you make a decision that can change your life.任何一天任何一秒你做了一個決定有可能改變你的人生。(羅拉快跑)
71,This is your life,It doesn't wait for you to get back on your feet!這就是生活,它不會因為你而停下腳步。(相見恨早)
72,Half of the world there will always be people who do not understand the joy of the other half。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愛瑪)
73,I try to study for the future, who knows no future!
我拚命讀書為了將來,誰知道沒有將來!(後天)
74,You jump, I jump!你跳,我也跳。(泰坦尼克號)
75, 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如果我們所愛的人從我們身邊被偷走,要使他們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就要記住他們。建築會被焚毀,人會死去,而真愛永存。(烏鴉)
76,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77,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亂世佳人)
78, You can 』 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獅子王)
79,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believe the second part.這個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們為之奮斗,但我只信後半部分。(七宗罪)
80, Sometimes people think they lose things and they didn't really lose them. It just gets moved.
人們有時以為失去了什麼,其實沒有,只是被移開了。(第六感)
81, 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西雅圖不眠夜)
82, Sometimes you have to serve in order to lead.
有時要指揮別人,就必須先服從。(特洛伊)
83, I'm asking you to marry me, you little fool.
我在向你求婚,你這個小傻瓜。(蝴蝶夫人)
84,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你所要學習的最美妙的事情就是去愛和被愛。(紅磨坊)
5, This kind of certainty comes but once in a lifetime.
這樣確定無疑的愛,一生只有一次。(廊橋遺夢)
86, 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當幸福來敲門)
87,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ll boy!
只工作不娛樂,聰明的孩子也會變遲鈍。(閃靈)
88, Have you ever heard a joke so many times you've forgotten why it's funny? And then you hear it again and suddenly it's new. You remember why you loved it in the first place.有些笑話,是否因為聽過太多次而忘了它為何好笑了?然後你又聽到它,突然間它就像全新的笑話。你想起為何一開始會喜歡它了。(大魚)
89,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加菲貓)
90, If we are meant to meet again, then we will meet again.
如果我們註定要再次見面,那我們就會再見。(緣分天註定)
91,Mary ,are you still there waiting for me?
瑪麗,你還在那裡等我嗎?(冷山)
92,Gun not killed people,people can kill people!
槍不能殺人,是人在自相殘殺! (黑衣人)
93,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每個人都會死,但並不是每個人都真正活著。(勇敢的心)
94,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納金,路就在你腳下,你自己決定。(星球大戰)
95,There is no certainty, only opportunity。
沒有一定會怎樣,只有可能會怎樣。(V字仇殺隊)
96,A good plan today is better than a perfect plan tomorrow。
今天的好計劃勝過明天的完美計劃。(搖尾狗)
97,It i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哈利-波特與密室)
98,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我希望我知道怎樣才能離開你。(斷背山)
99,To make each day count.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泰坦尼克號)
100, Change life,start fresh.改變命運,重新開始。(海上鋼琴師)
先給50句,不夠再說。我上次看到《love actually>>裡面有不少經典的關於愛的台詞。
我收集了10句。看看你要不要。
⑵ 求五分鍾左右的感人或勵志英文短片或電影片段
《叫我第一名》是一部勵志的好電影,你可以從中截取一段五分鍾的視頻。也建議你看完。
《積木之家》奧斯卡短片獲獎電影,內涵深刻。但是沒有台詞。
《放牛班的春天》
《飛屋環游記》
這些都蠻適合初三的孩子看的。。。
⑶ 求一部經典感人英文電影的名稱,大致講述母女關系從冷到暖,電影結尾淚點詞是pride ...
Freaky Friday
⑷ 說出幾部英語電影中你認為最感人的台詞(英文台詞並附上中文意思,標明誰說的)謝謝
You jump, I jump. --jack, titanic 泰坦尼克。你要跳,我也跟著跳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forrest gump,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知道你下一次會碰到什麼
I guess that's what happens at the end, you start thinking about the beginning. --Mr. Smith, Mr. And Mrs. Smith 史密斯夫婦,我想走到了結局,我們就開始想起了開頭
Close your eyes and pretend it's all a bad dream. That's how I get by. --Jack Sparrow,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加勒比海盜。閉上眼睛,想像這一切都只是場惡夢。我就是這么撐過的。
Tell you what. The truth is... sometimes I miss you so much I can hardly stand it. --jack Twist. Brokeback mountain 斷背山。知道嗎,其實有的時候我不可抑制地想念你。
⑸ 聖誕頌歌電影的英文感人台詞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⑹ 感人的英語電影經典台詞,長一些,最好是有中文翻譯,英文大概需要80詞左右,如果何時會提高懸賞的。
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毫無疑問,即使那些沒有看過《亂世佳人》的人,也會對白瑞德給郝思嘉的這句臨別之言印象深刻。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年)
3.「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碼頭風雲》(1954年)這兩句馬龍•白蘭度的台詞出自令白蘭度榮膺奧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與《碼頭風雲》。
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了家了。」——《綠野仙蹤》(1939年) 朱迪•加蘭在《綠野仙蹤》中扮演的少女多羅茜對她的小狗托托說的這句話成了後來人們對無法回到鼎盛時期的感嘆。
5.「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在1942年的電影《卡薩布蘭卡》中,亨弗萊•鮑嘉對英格里•褒曼說了「孩子,就看你的了。」這句著名的經典台詞。
6.「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年)
7.「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為特寫鏡頭做好准備了。」——《日落大道》(1950年)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緊上安全帶,今晚將會非常顛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年)
11.「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鐵窗喋血》(1967年)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我喜歡在清早聞汽油彈的氣味。」——《現代啟示錄》(1979年)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年)
14.「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夢想由此構成。」《馬爾他獵鷹》(1941年)
15.「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E.T.打電話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他們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熱的夜晚》(1967年)
17.「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玫瑰花蕾。」——《公民凱恩》(1941年)
18.「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媽!世界之巔!」——《白熱》(1949年)
19.「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台風雲》(1976年)
20.「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年)
21.「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邦德,詹姆斯•邦德。」——《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 「我很大!是畫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 1996.「給我錢!」——《甜心先生》(1996年)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5.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6.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7.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8.Shit happens!(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t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1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專) 1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1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13.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Life is immense. Change life, start fresh.( 海上鋼琴師)
《勇敢的心》:Every man dies,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每個人都會死,但是並非每個人都曾真正的活過)
肖申克的救贖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個好東西,或許是 世界上最好的東西,好東西從來不會消失!
⑺ 這部電影真的感動了我在英文當中真的是什麼詞性
這部電影真的感動了我。
英文中真的really是個副詞。
⑻ 50句英語經典正能量電影台詞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3、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4、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6、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
7、old life blown awa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nothing left but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to think about it.
一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回憶。
——《泰坦尼克號》
1、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2、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don't you do that, 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
4、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6、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阿甘正傳》
1、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2、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3、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4、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5、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門都有自己的命運 沒有什麼是隨隨變變發生的 它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
7、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8、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9、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會發生。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11、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在你前進前必須先甩掉過去。
12、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與激情》
1、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
絕不放慢速度,寧願粉身碎骨。
2、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從不害怕死亡,只害怕無疾而終。
3、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4、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
她活了下來。 她在地獄走一遭,變得更堅強了。
5、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釣大魚,得到深水去。
6、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
有時你只需依靠信念。
7、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對我指指點點。
⑼ 最地道最感人的英文電影對白
老電影 簡愛 里的:
羅切斯特:簡。Jane.
簡:您為什麼對我講這些?您和她(英格拉姆小姐)跟我有什麼關系?您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嗎?告訴你吧,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您難以離開我,就想我現在難以離開您。可上帝沒有這樣做,但我的靈魂能夠同您的靈魂說話,彷彿我們都經過了墳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Why do you confide in me like this? What are you and she to me? You think that because I』m poor and plain, I have no feelings? I promise you,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wealth and beauty, I would mak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now as it is for me to leave you. But He did not. But my spirit can address yours, as if both have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stood before heaven equal.
簡:讓我走,先生。Let me go, sir.
羅切斯特:我愛你。我愛你!I love you. I love you!
簡:別,別讓我干傻事。No, don』t make me foolish.
羅切斯特:傻事?我需要你,布蘭奇(英格拉姆小姐)有什麼?我知道我對她意味著什麼,是使她父親的土地變得肥沃的金錢。嫁給我,簡。說你嫁給我。
Foolish? I need you. What』s Blanch to me? I know what I am to her. Money to manure her father』s land with. Marry me, Jane. Say you marry me.
manure: To fertilize (soil) by applying material such as barnyard ng.施肥:用肥料如谷場旁的糞肥來肥沃(土壤)
簡:你是說真的?You mean it?
羅切斯特:你的懷疑折磨著我,答應吧,答應吧。(他把她摟在懷里,吻她。)上帝饒恕我,別讓任何人干涉我,她是我的,是我的。You torture me with your doubts. Say yes, say yes(He takes her into his arm and kisser her.)God forgive me. And let no men meddle with me. She is mine. Mine.
簡發現羅切斯特先生有個精神失常的妻子之後。After Jane finds out Mr. Rochester has an insane wife.
羅切斯特:總算出來了。你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一個人傷心。一句責難的話也沒有。什麼都沒有。這就是對我的懲罰?我不是有心要這樣傷你,你相信嗎?我無論如何也不會傷害你,我怎麼辦?都對你說了我就會失去你,那我還不如去死。So come out at last. You shut yourself in your room and grieve alone. Not one word of reproach. Nothing. Is that to be my punishment? I didn』t mean to wound you like this. Do you believe that? I wouldn』t hurt you not for the world. What was I to do? Confess everything I might as well have lost my life.
簡:你已經失去我了,愛德華。我也失去了您。You have lost me, Edward. And I』ve lost you.
羅切斯特:為什麼跟我說這些?繼續懲罰我嗎?簡,我已經受夠了!我生平第一次找到我真正的愛,你不要把她拿走。Why did you say that to me? To punish me a little longer? Jane, I』ve been though! For the first time I have found what I can truly love. Don』t take if away from me.
簡:我必須離開您。I must leave you
⑽ 急求兩部勵志英文片子的感人句子每部個十句!!!!!
當幸福來敲門經典台詞
Chris Gardner: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克里斯·加德納: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Chris Gardner: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克里斯·加德納: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Chris Gardner: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克里斯·加德納: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 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
He must"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如果有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就跑來參加面試,你會怎麼想?如果最後我還僱傭了這個人,你會怎麼想?
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十分考究。
哈利波特
1.For a very sober-minded people, death is just another great adventure.
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鄧不利多
2 .This was a man deeply loved, despite the love our people have died, also left us with a protective shield Forever.
被一個人這樣深深地愛過,盡管那個愛我們的人已經死了,也會給我們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 ——鄧不利多
3、We need to deal with the enemy superhuman courage, and to adhere to a friend in front of their position, but also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對付敵人我們需要超人的膽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同樣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鄧不利多
4、Forever Do not believe any thing is capable of thinking independently, unless you see it to where the minds of the Tibetan.
永遠不要相信任何能夠獨立思考的東西,除非你看清了它把頭腦藏在什麼地方。 ——韋斯萊先生
5、The performance of our true self, is our own choice, all this than we have the capacity even more important.
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俱有的能力更重要。 ——鄧不利多
6、Die than betray a friend, and we will do so for you!
死了總比背叛朋友強,我們也會為你這樣做的! ——小天狼星布萊克
7、Your father live in you, Harry, you need him, he was in you know.
你爸爸活在你身上,哈利,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在你身上表現得最清楚。 ——鄧不利多
8、Only through unity can we have a strong, if the split, then a single blow.
我們只有團結才會強大,如果分裂,便不堪一擊。 ——鄧不利多
9、As long as we share the same objectives and open our hearts, habits and language differences will not be an obstacle.
只要我們目標一致,敞開心胸,習慣和語言的差異都不會成為障礙。
10、Patron saint is a positive force, it is something initiated by Dementors food - hope, happiness, the desire to live - but it does not like real people do despair, so Dementors on the impossible It hurt.
守護神是一種正面力量,它所倡導的東西正是攝魂怪的食糧——希望、快樂、活下去的願望——但它不能像真正的人那樣感到絕望,因此攝魂怪就沒法傷害它。 ——盧平